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EQS 結果共36筆

  • 賓士EQS推小改款!「3芒星立標」回來了 續航力破8百公里

    M-Benz日前推出了EQS小改款,這次更新主要是針對內外觀造型與配備進行調整,而這次最受到關注的是,小改款之後的EQS加入了經典的賓士立標,配合鍍鉻風格的裝飾,帶來更貼近家族化設計風格的車頭面容。歐洲市場方面,小改款EQS預計將在2024年4月25日起開放預訂。
    2024/04/13 12:16
  • 售價破千萬!台灣賓士導入限量邁巴赫 專屬套件添神秘感

    M-Maybach日前宣布推出Night Series車型,在M-Maybach S-Class、M-Maybach GLS、M-Maybach EQS SUV三種車款上提供專屬風格套件讓車主選擇。而台灣賓士則是在5月25日宣布替M-Maybach S-Class導入限量Night Series,相較於基本版S 580 4Matic的1162萬元,Night Series則是開出12,059,000起的建議售價。
    2023/05/26 15:12
  • 賓士新世代電動休旅今年上市!大G在台銷售創新高

    2022年堪稱Mercedes-EQ電動子品牌在台灣大顯身手的一年,從純電旗艦EQS開始EQA、EQB與EQE等休旅跟房車等豪華電動車在台發表上市,而台灣賓士在13日更加碼宣佈EQS SUV以及EQE SUV兩款全新世代的純電休旅會在今年導入國內上市,屆時Mercedes-EQ產品線在台灣就有六款車系供不同需求的消費者選擇,並期待純電賓士年掛牌數能達到破千輛的規模;在發佈年度純電新車引進計劃的同時,台灣賓士也回顧了2022年度銷售表現,23,392的掛牌數在國內豪華車市有高達25%的市佔率,而且高階的Mercedes-Maybach跟G-Class銷售還創下歷史新高紀錄!
    2023/01/16 08:53
  • EQS 450+台中高雄不充電實測 賓士證明時代不同

    比起仍是使用燃油車平台開發的EQS,以EVA純電平台開發的EQS才是Mercedes-Benz宣告「時代不同」的第一款全新世代電動車款,也是標誌著Mercededs-EQ電能子品牌走向新世代的戰略要角。現在,我們終於能夠站在臺灣這片土地上,花上兩天好好跟EQS 450+ Pioneer這一款純電豪華旗艦相處,體驗三芒星品牌對於電動未來的詮釋。
    2022/07/06 14:29
  • 放手開也行!賓士Level3自駕上路 僅2款車能選配

    Level 2自動駕駛輔助已經成為現在消費者購車標準中的必備項目,不過相信大家對更進階的Level 3就有點陌生了。簡單來說Level 3就是可以允許駕駛在功能啟動的時候把雙手從方向盤上移開,同時還不必再把注意力放在路況上,讓駕駛在行駛中要辦公回信還是追劇都沒問題!而賓士在去年底獲得德國政府批准之後,正式成為第一家合法的Level 3自駕車量產製造商,並在德國對EQS還有S-Class車主開放選配自家的Drive Pilot Level 3自駕系統!
    2022/05/20 15:15
  • 賓士衝第一!力拚「全自動駕駛」 望年底指定路段可上路

    半自動駕駛的普及讓許多人在購車時會將這個配備考慮在內,而現行的車款當中普遍也都有搭載Level 2等級的自動駕駛系統,在這個級別當中駕駛還是必須要有隨時接管車輛的準備,但隨著科技不斷進步,許多車廠都已經在開發Level 3等級的自動駕駛系統,包含M-Benz、Audi、Tesla以及Volvo…等,但是關於車輛在使用自動駕駛系統的狀況下出意外時,其肇事責任的歸屬依舊是個爭論不斷的話題,現在德國豪華龍頭大廠賓士跳出來率先發聲,表示在自動駕駛系統開啟的狀態下出事應該是車廠的錯,並不是駕駛的責任。
    2022/03/26 11:02
  • 賓士電動車EQS預售價格曝! AMG性能版本同步亮相

    對於Mercedes-Benz來說,EQS或許是真正扮演大喊「時代不同」角色,並標誌著大舉進攻電動車市場的指標性車款,無論是外觀與內裝設計,或者底盤平台與動力系統等,都是真正「劃時代」的全新車款。今日 (3/2) 台灣賓士正式在臺灣揭開EQS車系面紗,共導入EQS 450+以及Mercedes-AMG EQS 53 4Matic+兩種動力規格,並開出EQS 450+先鋒版、EQS 560+旗艦版以及Mercedes-AMG EQS 53 4Matic+等3種車型,分別以574萬元、634萬元以及831萬元的建議售價展開預售,如搭配政府電動車相關補助共21萬元減免,售價分別可下修至553萬元、613萬元以及810萬元。
    2022/03/04 14:16
  • 間諜照/EQE SUV測試車遭捕獲 M-Benz最新電動休旅有望2022發表

    近年來各大車廠似乎被特斯拉給電醒,紛紛推出新款電動車,尤其M-Benz今年更可說是動作頻頻,一口氣發表了EQS、EQA、EQB,原本以為這樣已經算很積極佈局了,沒想到在IAA慕尼黑車展中又預告將會推出EQS SUV以及EQE等車款。而既然有了EQE房車版,在休旅車如此熱門的當下,不出個休旅車似乎好像有些說不過去。
    2021/10/20 18:35
  • 球王費德勒趁比賽親駕賓士EQS 除動力外他最愛這玩意兒

    說到網球,應該有很多人第一時間就想到前球王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現年40歲的他在網球界可說是老人了,但他依舊想在場上拼戰的精神,令不少球迷非常感動。今年對他來說是個艱難的一年,不僅膝蓋接受了第三次手術,在賽場上也回不到完美狀態,但這依然不減贊助商對他的喜愛;賓士長年以來都與費德勒有合作,現在最新的電動車款EQS在美國推出,賓士剛好趁拉沃盃舉行時,請他試駕體驗了EQS!
    2021/09/24 12:00
  • 搶先間諜照/純電性能房車EQE 53現蹤 明年叫陣Model S

    時間拉回今年於德國慕尼黑舉行的IAA國際車展,Mercedes-Benz當時以純電大軍揭示未來電動化戰略佈局。其中,除了為品牌旗艦純電房車EQS推出性能版本Mercedes-AMG EQS 53之外,也發定位直接與Tesla Model S對上的EQE電動房車,並且規劃於2022年年中左右量產上市。日前,《地球黃金線》更進一步掌握到性能版EQE上路進行測試身影,顯示Mercedes-Benz正在擴大性能電動車陣營,有望於明年進一步追加推出Mercedes-AMG EQE 53 4Matic+,以直接與Model S正面對決。
    2021/09/24 07:59
  • Alfa Romeo不屑大螢幕風潮 反骨CEO:我賣車!不賣有輪子的iPad

    隨著車用電子及數位技術的進步,更新更帥更具未來感的觸控面板正逐漸取代傳統物理按鍵及開關,霸佔汽車駕駛艙內最重要的位置與角落。想當年,特斯拉Model S剛推出時,中控台上巨大的觸控螢幕活像個巨型i-Pad安置在上面,比例或視覺上都讓人覺得不協調且相當怪異,如今大家卻都紛紛模仿起特斯拉,控台面板愈做愈大,就連感覺很務實的德國人也開始在這上面大做文章,不論是新世代S-Class、C-Class或電動新時代的EQS,觸控螢幕size都比大的,物理按鍵則刪減到看不到幾個。
    2021/09/23 15:43
  • 搶先間諜照/新世代M-AMG SL63輕偽裝 年底見真章

    Mercedes-Benz在剛結束的2021 IAA車展中,展示了象徵未來的電動車大軍,包括Mercedes-AMG的EQS  53,只是原本車迷期待在展中發表新世代SL-Class卻落空,不過《地球黃金線》掌握到最新間諜照,可以從R232世代SL-Class低程度偽裝看來,距離上市發表的時間已不遠矣。
    2021/09/18 19:46
  • BMW四缸大樓光雕秀震撼演出 地主隊訴說品牌永續故事

    今年的最受矚目的車壇大戲德國IAA車展由原本的法蘭克福易地至慕尼黑舉辦,身為地主國的德國除了以全球車業領導者之姿精銳盡出、向世人展示一系列量產車與概念原型車款,總部位在慕尼黑的BMW更可謂是地主隊中的地主隊,這也讓藍白廠徽抓住大好機會,拿總部標誌性的四缸造型建築物大作文章,舉辦一場別出心裁的光雕秀,傳達理念的同時更好好大力宣揚廠威一番。
    2021/09/08 15:56
  • EQE挾288匹馬力與大螢幕現身 小EQS正面對決特斯拉

    今年在慕尼黑IAA車展上,或許是主場的驕傲,Mercedes-Benz可說是火力全開,不僅概念車發到手軟,同時也推出重量級量產新車。其中最受人關注的莫過於EQ家族主力中堅房車EQE。Mercedes-Benz在4月時推出的EQS,同樣受到高度重視,但畢竟屬於旗艦產品,最終能夠下手購買的消費者數量有限,但EQE就不同了,在定位上將直接對決Tesla Model S,預計明年年中量產。
    2021/09/07 16:48
  • M-AMG純電首發EQS 53現身IAA 零百加速3.4秒叫戰Model S

    Mercedes-Benz在今年4月正式發表純電中大型房車EQS驚豔全球,也不經讓人期待由Mercedes-AMG來打造EQS的性能版本,不用等太久,在2021 IAA慕尼黑車展上M-Benz發表了電動車大軍,其中也包括M-AMG首款純電車款EQS 53 4Matic+,透過AMG Dynamic Plus套件可以繳出751匹綜效馬力、續航里程約在526-580公里,豪華中大型電動房車的尺寸,不禁讓人聯想EQS 53是否直指Tesla Model S而來。儘管EQS 53尚未敲定何時引進台灣,但EQS一般版本預計將在年底導入國內。
    2021/09/07 14:42
  • 陸地頭等艙M-Maybach EQS現身IAA 奢華電動休旅就看邁巴赫

    Mercedes Maybach邁巴赫在2021年德國IAA車展上發布了Concept Mercedes Maybach EQS,向世人展示覽賓士頂尖品牌首款純電動SUV車型。概念登場的Mercedes Maybach EQS將成為賓士繼EQS和EQE轎車之後的第三款純電動車型。邁巴赫帝王般獨特的尊貴外型與招牌的two-tone雙色車身缺一不可,搭配獨立後排座椅配置的客製化頭等艙,證明賓士所賦予的“頂級移動豪宅”描述無半點虛假。
    2021/09/07 11:34
  • 2021 IAA慕尼黑車展EQ大軍壓境 M-Benz徹底展現電氣化決心

    2021 IAA慕尼黑車展於9/6正式開幕,相信許多讀者朋友都曉得,近年來各大品牌都致力研發最新電氣化技術,也時常藉由國際車展發布成果。這次在2021 IAA慕尼黑車展中,M-Benz一次發表多款電氣化產品,其中也不乏許多電動概念車,希望展現品牌貫徹邁入電動新紀元的決心。
    2021/09/06 09:34
  • 突破800匹馬力! AMG性能家族最新動力將於慕尼黑車展發表

    電動化的時代已經來臨,代表著不只是一般乘用車已經開始朝向電能發展,就連超級跑車的市場也逐漸往電能靠攏,而賓士旗下性能子品牌M-AMG也將推出全電動的性能車款AMG EQS,預計將會在下個月於德國慕尼黑所舉辦的IAA國際車展當中亮相,除了這款性能純電動車之外,賓士還會帶來最新的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將會搭載於M-AMG GT63 E-Performance上頭,據悉這套動力將會擁有超過800匹的最大馬力,扭力峰值也會來到102公斤米的驚人境界。
    2021/08/30 17:49
  • 最速電動車之爭! 賓士、保時捷、奧迪、特斯拉誰比較快?

    電動車加速很快,因此同場PK的結果究竟如何還是讓眾人非常好奇。這次找來了賓士EQS、保時捷Taycan 4S、奧迪e-tron GT以及特斯拉Model S P100D等四輛主流的運動型電動車款,讓四輛車進行一場直線加速的比賽。
    2021/08/16 13:47
  • 前F1冠軍車手接電動車業配? Nico Rosberg讚爆賓士EQS

    極端氣候與嚴格的排放法規正加速汽車能源型態的轉變,從拒絕、懷疑、接受到擁抱,今日已有愈來愈多人選擇投入電動車的懷抱!環顧四周你會發現,電動化幾乎成了汽車製造商共同競逐的目標,而在綠能車輛推廣過程中,車廠若能找些形象佳、有吸引力的人來為電動車代言,肯定會讓產品魅力加分不少!
    2021/07/26 17:05
  • 後輪轉向可以解鎖更大角度? 1.7萬台幣!讓賓士EQS開啟10度轉向功能

    後輪轉向系統其實不是什麼新科技,這個系統的概念已經存在了幾十年,在1985年的Nissan R31 Skyline身上就可以看到,當然現在的後輪轉向系統又更聰明了,不只是低速可以帶來靈活性,高速的時候還有更穩定的表現,尤其在這次最新的S-Class以及EQS上頭更是如此,高達10度的後輪轉向角度令人驚艷,不過在EQS身上的這套後輪轉向系統可能需要讓你每年付出更多的金錢才可以使用。
    2021/07/24 14:55
  • Audi確定將推A9 e-tron 愈電愈來勁

    現階段全球汽車品牌的研發主力,很明顯地就是朝向電動化的方向來邁進,這其中就包括了擁有豐厚集團資源能量的Audi,除了已經在台灣亮相的e-Tron/e-tron Sportback之外,在歐洲市場奧迪還有e-teon GT、Q4 e-tron等車型,但很顯然的Audi並不滿意,眼見主要同胞競爭對手Mercedes-Benz已經開發出EQS這部大型豪華電動房車,想來Audi主管高層也不會放任賓士一枝獨秀,據國外媒體報導,Audi內部已經敲定將會以A9 e-tron為名、開發出一款同等級的豪華旗艦房車,準備逐漸擴大電動車的銷售陣容。
    2021/06/04 10:35
  • 疫情再起躲車內就安全? 開車族自保看這裡

    COVID-19疫情再度來到高峰,今(12)日新增本土案例16例,寫下單日新高紀錄,人口最密集的雙北地區淪陷,防疫也得升級,不少人選擇開車通勤避免在大眾交通工具上與人接觸。不過就算開車也難保病毒不會附著在懸浮微粒進到車內,部分車廠如Tesla、Volvo等都針對空氣清淨做設計。如果沒有預算購買新車,可以選購能過濾PM2.5的冷氣濾網再配上空氣清淨器。
    2021/05/12 18:14
  • 擋不住的趨勢! Aston Martin2025年推純電車

    電動車化趨勢真的擋不住了嗎?Aston Martin執行長Tobias Moers接受外媒採訪提到,他們不會放棄現有的性能跑車,但也會進行能源轉型,將透過Mercedes-Benz的EQS底盤,在2025年打造出首款純電動車,2024年的DBX將先加入插電式混合動力。
    2021/05/12 15:16
  • 空間放大「超舒適」! 長軸版C-Class亮相

    今年上海車展當中,M-Benz除了讓全新EQS與EQB在上海車展中亮相之外,還發表了全新長軸版C-Class。將軸距一口氣加長89mm,替後排成員帶來更優異的乘坐空間。如同先前的銷售方式,這款長軸版車型未來也僅在中國市場進行銷售。
    2021/04/26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