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EQE SUV 結果共5筆

  • 安審過關!賓士EQE SUV首波推「2車型」 最快上半年開賣

    就在臺灣賓士宣告Mercedes-Benz小改款A-Class與B-Class分別以181萬元與177萬元上市開賣之際,Mercedes-EQ電動車產品線的新成員也悄悄登陸臺灣,在車安資訊網中出現一條EQE合格資訊,與去年出現過,車輛型式為「295」的EQE不同,這次的車型形式則是「295」,推測很可能就是原廠代號X294的EQE SUV。據傳,EQE SUV首波將提供350 4Matic以及Mercedes-AMG EQE 43 4Matic兩種車型等級,最快預計上半年上市開賣。
    2023/04/24 14:06
  • 賓士新世代電動休旅今年上市!大G在台銷售創新高

    2022年堪稱Mercedes-EQ電動子品牌在台灣大顯身手的一年,從純電旗艦EQS開始EQA、EQB與EQE等休旅跟房車等豪華電動車在台發表上市,而台灣賓士在13日更加碼宣佈EQS SUV以及EQE SUV兩款全新世代的純電休旅會在今年導入國內上市,屆時Mercedes-EQ產品線在台灣就有六款車系供不同需求的消費者選擇,並期待純電賓士年掛牌數能達到破千輛的規模;在發佈年度純電新車引進計劃的同時,台灣賓士也回顧了2022年度銷售表現,23,392的掛牌數在國內豪華車市有高達25%的市佔率,而且高階的Mercedes-Maybach跟G-Class銷售還創下歷史新高紀錄!
    2023/01/16 08:53
  • 間諜照/EQE SUV測試車遭捕獲 M-Benz最新電動休旅有望2022發表

    近年來各大車廠似乎被特斯拉給電醒,紛紛推出新款電動車,尤其M-Benz今年更可說是動作頻頻,一口氣發表了EQS、EQA、EQB,原本以為這樣已經算很積極佈局了,沒想到在IAA慕尼黑車展中又預告將會推出EQS SUV以及EQE等車款。而既然有了EQE房車版,在休旅車如此熱門的當下,不出個休旅車似乎好像有些說不過去。
    2021/10/20 18:35
  • 陸地頭等艙M-Maybach EQS現身IAA 奢華電動休旅就看邁巴赫

    Mercedes Maybach邁巴赫在2021年德國IAA車展上發布了Concept Mercedes Maybach EQS,向世人展示覽賓士頂尖品牌首款純電動SUV車型。概念登場的Mercedes Maybach EQS將成為賓士繼EQS和EQE轎車之後的第三款純電動車型。邁巴赫帝王般獨特的尊貴外型與招牌的two-tone雙色車身缺一不可,搭配獨立後排座椅配置的客製化頭等艙,證明賓士所賦予的“頂級移動豪宅”描述無半點虛假。
    2021/09/07 11:34
  • M-Benz EQS確定明年發表 後續還將推出SUV版本

    2019年EQ電動車家族首款純電動休旅EQC發表時,Mercedes-Benz同步展示Vision EQS概念車,宣告EQ家族下一步將會推出等同於電動版S-Class的豪華電動房車。現在,Mercedes-Benz表示,EQS已經進入最終測試階段,預計於明年正式進入市場銷售。同時,包括EQS在內,Mercedes-Benz還計畫推出EQE電動主管房車、SUV版EQS以及EQE,並規劃於今年稍晚投產EQA小型豪華電動休旅、2021年發表EQB,總計有6款EQ電動車家族車款蓄勢待發。
    2020/10/10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