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EP-3E 結果共11筆

  • 美第七艦隊驅逐艦通過台海 展現對印太承諾

    中國智庫、北京大學「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劃(SCSPI)」今(26日)在微博發布消息指稱,美軍驅逐艦勞夫強生號( USS Ralph Johnson)早上「正在穿越台灣海峽」,還聲稱美國海軍一架EP-3E電子偵察機也在台灣海峽南口提供情報支援。美國海軍證實「芮爾夫強生號」驅逐艦(USS Ralph Johnson,DDG-114)今天通過台灣海峽,並表示此舉展現美國對自由開放印太區域的承諾。
    2022/02/26 14:40
  • 陸誤稱「美機從台起飛」張競:看飛行軌跡就知露餡!

    中國大陸智庫「南海戰略態勢感知」在8/30發布軌跡動態,質疑有架美軍EP-3E電子偵察機直接從台灣起飛,但此消息後來被我方空軍否認,證實為假訊息。對此,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採訪,表示早從大陸智庫公布動態的第一時間,自己就已判斷該資訊不可靠。首先,飛行軌跡不符合正常進出機場的路線;其次,航跡到達機場上空時的高度介於五千呎到一萬呎,除非是直升機,否則不可能垂直降落;第三,飛航管制的波道有許多人在監聽,如果事情為真,不用等到對岸公開,台灣內部早就先傳開了!
    2020/09/01 18:08
  • 給台海下猛藥!陸官媒嗆綠營「過太順」:敢開火立即武統

    北京大學南海戰略感知計畫平台30日PO出一張航跡圖,顯示一架美國海軍EP-3E電子偵察機,疑似直接從台灣起飛,雖消息未經證實,但已引起大陸官媒注意,《環球時報》31日發表社論指出,民進黨近年過度膨脹,要考慮給蔡政府強烈警告,若台灣軍方開火,「解放軍就應立刻實現武統」。
    2020/09/01 10:58
  • 美軍偵查機疑從台起飛 陸媒PO航跡圖

    大陸官媒環球網今天披露,美國軍機近期在台灣附近動作頻頻,30日北京大學南海戰略感知計畫平台,更PO出了一張航跡圖,顯示1架美國海軍EP-3E電子偵察機,疑似直接從台灣起飛,飛往沖繩嘉手納基地,對此我空軍表示,這是對岸錯誤情資。
    2020/08/31 19:34
  • 網瘋傳美軍電偵機降松山機場? 國軍駁斥:軌跡造假

    美軍電偵機真的降落松山機場嗎? 臉書社團上有網友貼出航跡圖,聲稱美軍一架EP-3E電偵機早上進入台灣空域還疑似降落松山基地,但向軍方了解,是假訊息,並無此事。
    2020/08/18 16:35
  • 美軍多架次軍機現蹤巴士海峽 均飛往南海

    專門追蹤機艦動態的推特「SCSPI」、「Golf 9」公佈的資料顯示,美軍P-8A海神偵察機、C-40A運輸機、KC-135R空中加油機、RC-135U及EP-3E電偵機今天紛紛現蹤巴士海峽,目標都是南海一帶。
    2020/06/29 16:14
  • 美軍電偵機現蹤台灣西南空域 4月以來第13度

    專門追蹤飛機動態的推特帳號「飛機守望」(Aircraft Spots)資訊今天顯示,一架美軍EP-3E電子偵察機在台灣西南部空域繞飛;同時這也是4月以來,美國軍機第13度出現在台灣周邊空域。
    2020/04/30 16:12
  • 美軍電偵機現蹤台灣南部海域 4月來第11度

    共軍航艦遼寧號日前通過巴士海峽,學者推測此海域可能成為潛艦走廊。據「飛機守望」資料,美軍一架EP-3E電偵機今天現蹤台灣南部海域,是美軍機4月以來,第11度出現台灣周邊。
    2020/04/21 10:43
  • 美軍驅逐艦25日航經台海 國防部證實

    武漢肺炎延燒全球,但中國仍不時以機艦擾台,繼昨天美軍一架EP-3E電偵機在台灣西南海域飛行後,國防部今天公布,美軍一作戰艦昨天由南向北航經台灣海峽;此作戰艦為驅逐艦麥康貝爾號(USS McCampbell,DDG-85)。
    2020/03/26 09:34
  • 反制共軍擾台 美軍電偵機現蹤台灣西南海域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但共軍機艦仍不時擾台,日前美軍運輸、轟炸機同時現蹤台灣東、西部,反制意味濃厚;根據AircraftSpots,美軍EP-3E電偵機今天現蹤台灣西南部海域。
    2020/03/25 13:38
  • 北韓連續射彈 美偵察機密集飛臨韓半島監測

    北韓11月23日及28日相繼發射海岸砲及超大型火箭砲後,美國近日密集派遣空軍RC-135W及海軍EP-3E等各式偵察機相繼飛臨韓半島上空,加強監測北韓軍事動態。
    2019/12/02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