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EMC 結果共6筆

  • 王陽明800萬愛車撞壞了! 修好「只花30元」網笑瘋:經濟實惠

    藝人王陽明(Sunny)熱愛改車與玩車,他和好友Ryan共同創辦的生活品牌Empire Motor Club(EMC),時常透過社群以及VLOG分享。不過昨(27)日他在IG分享愛車下巴(前保桿空力套件)掉落,無奈至極的他拿起透明膠帶黏回去,只花30元修好車的他更自嘲:「這是手工改車!」
    2023/10/28 07:00
  • 王陽明M-AMG S63跑車改裝完成 馬力直衝675匹

    王陽明先前曾在《Empire Motor Club / EWC》影片中揭露他入手了M-AMG S63 4Matic Coupe,這款車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原廠馬力數據為612匹馬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3.5秒即可完成,原廠的動力表現就以經相當強悍。
    2022/12/12 18:10
  • 王陽明再度入手保時捷 戒買超跑!車庫只留3台車

    王陽明的Youtube頻道Empire Motor Club在今年7月底的時候宣布停更,經過1個多月的沈澱過後於今年9月正式復工。日前王陽明終於又在頻道內更新關於車輛的內容,他也坦言已經很久沒有分享車輛相關訊息,也很久沒有改車了,而這次他將準備更多企劃要來跟車迷粉絲們分享。
    2021/11/22 23:57
  • 王陽明EMC頻道復工秀新車Alphard 大讚舒適空間但這點好孩子千萬不要學

    一個月前,經營Empire Motor Club (EMC) 頻道的藝人王陽明突如其來宣告將停止更新,同時出售所擁有的McLaren 600LT。當時王陽明表示需要休息一陣子、重新調整腳步已重新出發。一個月之後,EMC頻道終於再次更新,先是透過刺青體驗宣示EMC將轉型為與粉絲分享生活經驗的個人生活Vlog。緊接著的第2支影片則重新回到熟悉的汽車領域,與網友分享汽車隔熱紙選購要領,而且還大秀個人最新座駕Alphard,更大讚這款日系旗艦MPV的豪華舒適以及空間機能。
    2021/09/08 17:00
  • 王陽明宣布EMC頻道停止更新! 出售愛車麥拉倫600LT坦言「感到疲倦」

    由藝人王陽明所創立的Empire Motor Club,於7/26晚間在Youtube頻道上釋出標題為「EMC停更! 600LT要售出了,之後我們將好好休息一下」的影片,影片中除了釋出愛車McLaren 600LT將要出售的訊息,同時也告訴所有Empire Motor Club的車迷粉絲,這個頻道將要休息一陣子。此消息一出,立即引發熱烈關注,自影片上架後12小時,累積觀看次數已達5萬,影片留言中除了有車迷粉絲的不捨之外,更多的是對於王陽明的鼓勵,希望他能夠重新站穩腳步,繼續為紛絲們拍攝影片。
    2021/07/27 11:03
  • 科技業最高交易案! Dell 2兆台幣收購EMC

    美國電腦製造大廠戴爾(Dell)12日宣布,將以670億美元(約2.1兆台幣)收購美國數據資料儲存大廠EMC,成為科技史上最大併購案!
    2015/10/12 2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