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ELVA 結果共169筆

  • 蕭亞軒直播「眼神渙散+手抖」 狀態恍惚再度掀討論

    41歲天后蕭亞軒(Elva)先前爆出罹患怪病後,休養一年了,於去年底出道20週年前夕復出,本打算推出新專輯,卻又在拍攝新歌MV時頭部重創,身心飽受煎熬。日前她才因PO出哭泣影片引起關注,昨(17)日又在直播中一臉眼神迷離、恍惚,讓網友擔心她的精神狀況。
    2020/10/18 14:57
  • 恍惚啜泣求救喊「好痛苦」 蕭亞軒曝真相:沒有喝酒

    Elva蕭亞軒昨(11)晚無預警在IG上傳一支穿著浴袍的自拍片,畫面中看似神情恍惚,對著鏡頭表示「我好冷喔…可以趕快把門卡給我嗎?」15秒詭異片掀起熱議,更登上微博熱搜榜冠軍。今(12)日經紀公司回應,Elva拍片其實是為了向男友黃皓(Justin)求救,因為她去蒸桑拿忘了帶房卡,卻不小心設為公開。
    2020/10/12 15:10
  • 深夜恍惚亂髮啜泣 蕭亞軒秒刪「15秒詭異片」嚇傻網友

    41歲天后Elva蕭亞軒先前因生病休養一年,去年底在出道20週年前夕復出,還高調40歲生日當天認愛鮮肉男友黃皓。然而近期被負面新聞纏身的她,昨(11)日深夜PO出一段超詭異的影片,畫面中Elva頂著一頭亂髮疑似對著鏡頭啜泣,嘴裡還唸唸有詞,隨後又秒刪影片,掀起熱議。
    2020/10/12 11:02
  • 瘋傳蕭亞軒得「愛滋」 陸酸民造謠下場悲劇了

    女星蕭亞軒(Elva)前年被傳出罹患怪病,又被酸民造謠罹患愛滋病等言論,她氣得怒告大陸網友侵犯名譽權。今(9日)她委託的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發表聲明指出,此案一審獲得勝訴,要求造謠的何姓網友要賠償精神損害撫慰金8萬人民幣(約35萬元新台幣)外,且須刊登道歉啟示在微博10天。
    2020/10/09 16:35
  • 陷低潮?蕭亞軒喊「別亂給同情」:扮了很久壞人

    天后蕭亞軒(Elva)生病休養1年多,原訂2020年初發行新專輯《Naked Truth》,不料疫情關係延後發行,今年7月蕭亞軒無預警拋震撼彈宣告「大事要發生…我的人生」,引起粉絲擔憂。今(4)日晚間蕭亞軒突發文寫道「扮了很久的壞人」,意味深長的話語再度引起粉絲憂心。
    2020/10/04 22:37
  • 鮮肉男友「驚傳吐血」緊急送醫 蕭亞軒認了曝病況

    華語天后Elva蕭亞軒去年在出道20周年前夕回歸樂壇,更高調在40歲生日當天,公開認愛小16歲的鮮肉男星黃皓,2人經常曬恩愛,黃皓甚至出現在女友MV中。豈料近日黃皓突傳咳嗽吐血緊急送醫,蕭亞軒對此回應了。
    2020/07/21 10:53
  • 蕭亞軒曬近照自爆「胖了」 網驚呼:以為Makiyo

    歌手蕭亞軒(Elva)憑著不凡的唱功與亮麗外型吸引不少粉絲喜愛,但2018年傳出怪病纏身,因病休養2年的她終於推出新作《Naked Truth》,原本將於今年再開演唱會,但受到疫情影響被迫中斷。不過,蕭亞軒心情似乎不受影響,昨(17)日還在社群媒體上貼出自拍照笑稱變胖了,但網友看完紛紛驚呼「以為Makiyo」。
    2020/06/18 07:51
  • 被酸民嗆「過氣還不努力」 蕭亞軒霸氣回應:放尊重點

    出道20年的女星蕭亞軒(Elva),過去也算是天后級人物,前陣子銷聲匿跡一段時間。她在去年出道20週年前夕,在自己的社群網站宣布回歸,並預定在今年中推出新專輯《Naked Truth》和開演唱會,但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而延遲暫緩。儘管日前有放上新歌片段,卻有酸民攻擊她「過氣了還不努力」,讓蕭亞軒本人也親自回應了。
    2020/06/10 10:32
  • 頭重傷「送醫畫面」曝 蕭亞軒嘆:許多人自掃門前雪

    歌手蕭亞軒(Elva)3日突PO出一張驚悚傷口照片,同時透露,半年前破頭,造成耳後出現10公分的極深傷口,令粉絲看了都很心疼,今(5日)她再度上傳當時送醫、治療的影片,並吐露「很多你們不知道的事、不了解的事,讓我之後一點一點說,很多人自掃門前(雪)。」語氣中充滿無奈與感嘆。
    2020/04/05 13:10
  • 驚悚!蕭亞軒「重傷破頭血肉全開」 慶幸:可以活下去

    歌手蕭亞軒(Elva)昨(3日)深夜在社群帳號PO出頭部受傷的照片,不僅使用「釘皮機」釘上好幾針,還能清楚看到約10公分傷口的驚悚血肉,嚇壞所有粉絲。
    2020/04/04 09:46
  • 蕭亞軒素顏直播甜吻男友 爆粗口飆罵「靠X的請離開」

    歌手蕭亞軒(Elva)暌違近5年,近日推出全新單曲〈當你和心跳一起出現〉21日難得在社群平台開直播,不僅大方素顏入鏡,直接公開化妝的過程,同時再次否認整形,對於5年來遭受攻擊,她氣到哽咽地說:「在靠X靠X靠老X的人可以離開嗎?為什麼要一直來戰我、踐踏我?」
    2019/12/21 14:51
  • 團隊遭粉絲罵「沒腦」 蕭亞軒怒喊告:不能讓他們受委屈

    Elva蕭亞軒睽違5年後推出新專輯,令粉絲們期待不已,不過日前卻有一名中國大陸粉絲護主心切,竟在微博發文辱罵蕭亞軒整個團隊「愚蠢沒腦子」,隨後卻表示收到蕭亞軒本人的提告信,挺身維護公司員工。
    2019/12/21 14:14
  • 「55秒床上恩愛片」外洩!蕭亞軒纏綿激吻小16歲男友

    淡出螢光幕近2年的天后Elva蕭亞軒,揮別罹怪病陰霾,今年8月在40歲生日當天,公開認愛小16歲的鮮肉男星黃皓;3個月後又在出道20周年前夕宣布將回歸樂壇,專輯預計明年中之前發行。今(12日) Elva在網上發布55秒的新歌預告片,只見她合體男友大方在鏡頭前擁抱親吻,Elva還強調「這不是演的!」
    2019/12/12 14:42
  • 震撼彈!蕭亞軒曬辣照宣告復出 親曝「消失多年原因」

    女星「Elva」蕭亞軒去年被爆罹患怪病,經紀公司稱是罹嚴重支氣管發炎才無限期停工專心養病,11月17日是她出道20週年紀念日,蕭亞軒今(15日)宣告將發行新專輯,並透露延遲2年多發片是因罹患憂鬱症。
    2019/11/15 15:04
  • 40歲一樣為愛奮不顧身 蕭亞軒傳伴24歲男友移居北京

    蕭亞軒(Elva)在40歲生日時,認愛小她16歲,今年只有24歲的男模黃皓(Justin),不但在微博上發送「愛就是需要我們在一起」的宣言,私下更是黏緊緊,據傳,黃皓近期在北京參加運動真人秀《超新星全運會》錄影,為了就近陪伴男友參賽,蕭亞軒為愛移居北京,只求時刻能相守。
    2019/09/06 22:37
  • 公開交往細節!蕭亞軒甜喊:要做「成功演員」後面的女人

    久未公開露面的天后Elva蕭亞軒,日前選在40歲生日當天,公開認愛小16歲的大陸男星黃皓,是歷任男友中年紀最小的一個,讓Elva被外界狠酸是「小鮮肉收割機」。近日她受訪時態度坦然,不僅感謝舊愛柯震東情義相挺,也對男友甜蜜喊話。
    2019/08/28 09:42
  • 為何「女大男16歲」就被酸?她揭社會滿滿惡意關鍵

    天后Elva蕭亞軒日前趁著40歲生日公開新戀情,新歡是小她16歲的大陸小鮮肉男星黃皓,他成為Elva歷任男友中年紀最小的一個。由於男友一任比一任幼齒,Elva被網友狠酸根本「小鮮肉鑑賞家」。對此,兩性作家艾姬揭發社會對「高差距姐弟戀」有滿滿惡意的其中關鍵。
    2019/08/26 09:01
  • 蕭亞軒甜曬鮮肉男友 命理師通靈爆2人下場

    天后「Elva」蕭亞軒昨(24日)迎來40歲生日,她也在當天大方公開戀情,不僅曬出多張與24歲男友黃皓的合照,還寫下「愛就是需要我們在一起」,高調認愛閃瞎不少粉絲。對此,通靈命理師江嘉葉也大膽預言小倆口的「最終交往結局」,直言蕭亞軒約要等5年後,才能尋得如意郎君。
    2019/08/25 12:10
  • 認愛小16歲姐弟戀!蕭亞軒40歲生日甜曬鮮肉男友

    藝人「Elva」蕭亞軒,去年傳出健康亮紅燈,目前已因病停工一年多!而今(24日)凌晨她選在40歲生日這天,於臉書分享與小鮮肉帥哥的多張可愛合照,並大方認愛:「愛就是需要我們在一起!」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
    2019/08/24 09:40
  • 奔四前夕吐心聲 蕭亞軒:謝謝媽媽成就了我

    Elva蕭亞軒因病停工一年多,在8月24日40歲前夕,今(23)日在臉書發文訴說:「接下來是一個很特殊的日子,謝謝所有粉絲及媒體朋友一直以來的支持跟加油打氣,尤其是在經過那麼多不實的傳言之下,依然相信我,陪我度過人生中非常艱難的這段時間。」
    2019/08/23 22:34
  • 駁染愛滋傳聞!神隱1年後 蕭亞軒近況終於曝光

    歌手蕭亞軒(Elva)去年被爆罹患怪病,不僅取消原訂的巡迴演場會外,也未出席任何公開活動,今年在微博上甚至盛傳她染上愛滋,讓經紀公司上月中旬終於出面駁斥謠言。在捲入愛滋疑雲後,蕭亞軒昨(2日)終於首度露臉,讓粉絲非常期待她復出。
    2019/06/03 18:46
  • 不忍了!蕭亞軒親回愛滋傳聞 怒嗆:將進行訴訟

    歌手ELVA蕭亞軒因病神隱一年多,傳聞愈傳愈誇張,大陸微博上甚至盛傳她染上愛滋病,雖然經紀公司多次澄清,但謠言始終還在。蕭亞軒於今天(13日)深夜終於親上火線,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我決定對所有不經求證的媒體,進行名譽訴訟」、「我也會想盡一切辦法找到造謠的源頭」。
    2019/05/13 23:08
  • 神隱1年多被爆染愛滋 蕭亞軒團隊反擊了

    ELVA蕭亞軒去年被爆出染怪病,不僅取消原訂的巡迴演場會外,也沒有出席任何公開活動,幾乎是消失在螢光幕前的狀態,雖然經紀人陳鎮川曾透露,蕭亞軒正在恢復健康中,不過遲遲沒有復出的消息,讓粉絲們不免擔心,沒想到蕭亞軒生病的傳聞愈傳愈誇張,微博上盛傳她染上愛滋,讓經紀公司不得不趕緊出面澄清。
    2019/05/12 20:33
  • 楊謹華亂髮瘋黏凸肚老公 意外煞到這2人

    新婚人妻楊謹華旺夫帶財,日前帶著老公Ben出席經紀公司春酒,Ben竟意外中獎,還加倍再捐出去,將春酒推向高潮,真的很會做人。就連拍戲搭檔黃健瑋都說「Ben令人如沐春風、舒服、溫柔又很紳士。」自己和老婆都想嫁了,可見楊謹華真的嫁到好尪。
    2019/02/25 11:27
  • 柯震東戀情密如蜘蛛網 姐系、同輩與嫩齡一網打盡

    18歲的陳亮君,呈現自然清純嫩感,跟柯震東過往的一堆情史名單相比,其實算是異類,細數他的前女友與緋聞女友,姐姐類的像是李毓芬、蕭亞軒,就根本不是這種類型。
    2018/11/21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