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EE 結果共13筆

  • 華視6度出包案!北院認定「非故意造謠」裁定不罰

    華視新聞台4月間快訊誤播台海戰爭資訊,另出現誤植蔡總統為蔡EE等錯誤,總計6度出包,警方依違反社維法移送。台北地方法院認為被移送人並非故意造謠,裁定不罰。可抗告。
    2022/10/17 22:33
  • 華視7出包!鄭自隆再發員工信「找回尊嚴」:若靜默,可以關門了

    華視自4月底開始,新聞的跑馬燈字幕不停地出包,繼本月3日將總統蔡英文誤植成「蔡EE」後,昨(13)日又被網友抓包,將前副總統陳建仁的頭銜打華視自4月底開始,新聞的跑馬燈字幕不停地出包,繼本月3日將總統蔡英文誤植成「蔡EE」後,昨(13)日又被網友抓包,將前副總統陳建仁的頭銜打成「美副總統」,已是華視第七度出包;對此,華視董事長兼總經理的鄭自隆今(14日)寫了第五封信給員工,過去他都以鼓勵代替責罵,但第五封信顯然看出鄭自隆的不悅與無奈,「華視已經多事之秋,經不起任何折騰,拜託新聞部同仁多用點心,好嗎?」並要求同仁找回專業。
    2022/05/14 14:45
  • 華視6出包董事會決議出爐! 陳雅琳卸任 董事長鄭自隆兼總經理

    華視自上月20日開始在新聞播送時接連出包,期間董事長陳郁秀、代總經理陳雅琳紛紛為此請辭以示負責,沒想到在新任華視董事長鄭自隆上任第5天發生第6次出包,將蔡英文總統誤植為「蔡EE」,華視公關部緊急發聲明向蔡英文道歉。華視今(4日)召開董事會,通過新的人事調整,其中新聞台台長陳雅琳請辭代總經理職務。
    2022/05/04 14:01
  • 【今日熱搜】柯文哲確診/陳芳語/Fed/蔡EE/馮迪索

    今(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柯文哲確診」。台北市長柯文哲因貼身隨扈快篩陽性,臨時取消3日下午的醫院視察,改由副市長黃珊珊代為出席。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04 11:59
  • 華視6出包 鄭自隆二度發信 私下找陳雅琳「請同仁圍過來」

    華視自上月20日開始頻頻在新聞播送上出包,董事長陳郁秀、代總經理陳雅琳紛紛為此請辭以示負責;今(3)日是華視新任董事長鄭自隆上任第五天,沒想到今日12點40分報導蔡英文總統出席主持「國軍重要高階幹部授勳暨晉任布達授階典禮」新聞時,將蔡英文總統誤植為「蔡EE」,是華視第6度出包;而鄭自隆短短上任5天內就出包3次,他也二度寫信給同仁,內容仍以鼓勵代替責罵。
    2022/05/03 23:17
  • 華視新聞6度出包!文化部、NCC組專業小組明查訪

    華視新聞今天再度出包,將總統蔡英文誤植為「蔡EE」,這已是華視自4月以來第6度出包。文化部及NCC上週組成專業小組,將於明天查訪華視。
    2022/05/03 21:02
  • 不只華視「蔡EE」 香港TVB深夜連續推播23則異常訊息

    華視新聞在今(3)天午間新聞,將蔡英文總統,錯誤下標成「蔡EE」總統,再度引起關注,華視表示誠摯道歉。同一天,香港TVB的APP也出現異常,錯誤推送23則奇怪訊息,香港TVB方面立即報警處理。
    2022/05/03 17:34
  • 華視今再出包誤植「蔡EE總統」 發聲明道歉蔡英文

    華視新聞今(3日)再出包!新聞字幕將蔡英文總統誤植為「蔡EE」,對此華視發出聲明表示:「華視新聞午間標題再次發生錯字,事發過程特此說明。為嚴格審核相關新聞內容,華視新聞台於各時段再加派編審。當值彭姓編審審核文稿,卻誤將審核標示『E』,加入正確標題,導致錯誤內容於午間新聞出現10秒鐘。由於該員亦為4/20早上七點晨間新聞出錯之相關人士,將加重懲處。再度發生失誤,華視除向全國觀眾致上最深歉意,也向總統蔡英文女士誠摯道歉。」
    2022/05/03 15:59
  • 2週內5出包!華視新聞又誤植 蔡英文變「蔡EE」

    扯!華視新聞2週內已第5度出包。有眼尖的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指出,中午12點41分時,新聞標題寫,「劉任遠接任空軍司令,蔡EE總統新字授階」,將總統蔡英文的名字打成「蔡EE」,接連5次出包,也讓網友大酸「五度五關獎五萬、你來演、我來唱、大家都來看,你健康、我健康、大家都健康。..等登了登~~燈燈燈燈!!」
    2022/05/03 14:42
  • 不甩美封殺令 英電信商啟用華為5G設備

    美國封殺華為後,不斷遊說歐洲盟友跟進。不過英國電信旗下電信商EE率先開槍,利用華為基礎設備開通5G,首波開放倫敦等六座城市使用,華為得知消息表示,歡迎新夥伴加入。
    2019/05/31 22:34
  • 習近平稱展開「新長征」 喻貿易如長期抗戰

    美中貿易戰延燒到科技領域,google宣布得終止和華為的合作,使得華為最新發表的新款手機,許多系統裝置無法提供長期支援的保證,有四家電信公司以此為由,宣布暫停銷售。這當中包括了,歐洲最大的電信商沃達豐(Vodafone),以及英國最大的行動網路電信業者EE。華為原本訂下目標,要在明年超越銷量世界第一位的三星,現在看來是不太可能了。而北京中央,也正在草擬搶救方案,不排除提供華為財政援助。官方媒體更發動文宣戰,教育民眾同仇敵愾。
    2019/05/23 20:09
  • 台灣這點勝中日  美媒:有潛力成為電動車王國

    全球知名電子技術專業媒體電子工程專輯(EE Times)引述特斯拉前員工看法表示,開發電動車需用現有製程生產新零件,台灣供應鏈深具彈性;他認為,台灣有潛力成為電動車王國。
    2018/06/02 16:32
  • 陸5新興半導體廠受矚 台積電客戶過半

    中國大陸寒武紀科技等5家公司今年入選為EE Times全球最值得關注的60家新興半導體企業;這5家大陸廠商中,有超過一半是台積電的客戶。
    2017/12/24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