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E484K 結果共4筆

  • 疫難降.雪上霜!印度「雙重變種病毒」入侵南韓

    南韓疫情遲遲降不下來,防疫當局認為目前已經進入第四波大流行的初期階段,而沒想到現在狀況又雪上加霜!在入境的9人身上,驗出來自印度的「雙重變種病毒」,這個病毒出現兩種突變,包含南非、巴西變種病毒當中的E484K變異,以及美國加州變種病毒中的L452R,不過目前世界衛生組織,尚未將此雙重變種列入主要報告,確切的傳播力和致死率仍然未知,但南韓已經繃緊神經,密切追蹤。
    2021/04/19 19:48
  • 變種病毒崛起!東京下令「防止蔓延重點措施」

    日本政府再對東京、京都、沖繩下令,從12號起實施「防止蔓延重點措施」,以儘早控制疫情。而變種病毒株正逐漸取代原始病毒,成為日本第四波主流,不但傳染力強,更出現多起重症化案例;東京的感染年齡以20到39歲居多,病情重度化者不在少數。而農業的戶外作業成為疫情下喘口氣的管道,許多年輕族群加入務農,讓自己能接觸戶外環境;或是以農為副業,補足疫情間被削減的收入,讓農業獲得意外人力。
    2021/04/12 19:52
  • 變種株蔓延 大阪淪最慘疫區發「醫療非常事態宣言」

    日本數個行政區疫情進入第四波。這一波高鋒主要由變種病毒株造成,關西的變異感染率約7至8成,讓大阪成為日本目前最嚴重疫區。大阪7號單日新增878例,創疫情爆發以來最高,重症病床使用率超過標準,大阪知事因此發布「醫療非常事態宣言」以及外出自肅請求。東京則緊追在後,7號確診555例,是解封後最多染疫數;東京都知事今天(8號)下午最新表示,將向中央提出「蔓延防止重點措施」,即早強化各項防疫工作。
    2021/04/08 20:00
  • 英變種病毒出現恐怖突變 專家:恐降低疫苗效力

    英國政府諮詢小組成員森普今天表示,英國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變種病毒,已自發出現「最令人憂心」的E484K突變。
    2021/02/02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