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E30 M3 結果共3筆

  • E30 M3不只外觀還原DTM更要下賽道! 楊欣儒:在旁看了都有點害怕

    BMW E30 M3在中古車市場上價格非常高,許多車主都將E30 M3做為收藏車悉心保存起來,但這次《地球黃金線》帶來一輛全車DTM賽車塗裝,而且車主將車況整理得非常好,但同時也真的會將它帶到麗寶賽車場進行激烈操駕,讓愛好老車的達人Eddie楊欣儒說,在賽道旁看車主這樣操它覺得蠻可怕的,但也證明了這輛E30 M3被照顧得很好。
    2021/11/05 14:15
  • 型男影帝張孝全超愛M3 歷代經典盡收入庫

    許多藝人都很喜歡收藏各式老車,如姚元浩就曾帶著1970年的Volkswagen Karmann Ghia來到《地球黃金線》分享,另外最近過世的資深演員龍劭華,也擁有像是初代Mazda MX-5以及BMW 2002ti等經典老車。就連多次入圍金馬獎與金鐘獎的演員張孝全也是經典車款愛好者,日前接受時尚雜誌《GQ Taiwan》專訪時,就首度曝光他的愛車收藏。
    2021/09/23 13:52
  • 洗車突遭2警荷槍包圍 網一看秒懂:夢幻老車太銷魂

    許多車主都把愛車視為「小老婆」般愛護,定期進行保養與清潔都不可少,不過近日有民眾在路邊洗車,突然出現2名員警上前關切,見到對方荷槍實彈步步逼近,讓他十分緊張,沒想到員警一開口「結局神展開」,也讓他瞬間鬆了一口氣,更有網友發現他的愛車竟是輛「夢幻中古車」,笑稱員警是「被車吸引來的!」
    2021/04/16 2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