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E-Mirror 結果共4筆

  • 業務賣日系國產休旅將電子後視鏡「偷換低階配備」 女車主心寒:欺騙還嗆聲

    買新車本來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一名女車主卻上網抱怨「完全開心不起來」。在臉書爆料公社上,有位王姓女子發文分享自己前往位於台南的Toyota安南營業所購買Corolla Cross尊爵版車型,豈料一名林姓業務非但沒有依照談好的條件為車主安裝E-Mirror電子後視鏡,最後甚至還不耐煩地對王女嗆聲,讓她感慨表示:「不要因為一時的心軟,給不肖人士空隙可鑽。」
    2023/02/03 09:39
  • 福特公布22.5年式「2車系」調漲!再加贈電子後照鏡

    福特六和繼2022年4月26日正式發表22.5年式Focus ST-Line Lommel X與Focus Active任性版,為其追加12.3吋數位儀表並提供限時下訂加贈E-Mirror電子後視鏡後,4月30日亦正式公布22.5年式Kuga與Focus全車系調漲,幅度落在1至1.9萬元不等,且目前看來除了Focus與Focus Active頂規車型有追加配備,其餘車型與Kuga車系在扛不住的原物料上漲情況下,僅單純漲價而無配備變動。
    2022/05/02 11:05
  • 新年式Alphard小漲2萬元 全面升級數位後視鏡

    雖然受到Lexus LM以及Toyota Sienna兩款同門MPV車款夾擊,2020年8月導入2.5升Hybrid油電複合動力,並且改採Executive Lounge單一車型設定的Alphard仍舊可以繳出穩定銷售量。日前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悄悄於官網上架新年式Alphard車款資訊,大致仍維持與2020年8月導入的2.5升油電版車型相同,但是新增E-Mirror電子後視鏡作為標配,進一步強化Alphard產品競爭力。不過,由於配備升級之故,Alphard售價也有所調漲,從264萬元漲為266萬元。
    2021/06/03 00:00
  • 新年式RAV4全車系調漲1.4萬至2.6萬 首度引進數位後視鏡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今日 (8/27) 正式宣告2021年式RAV4上市開賣,除先前外界推測取消2.5 Adventure 4WD車型改導入2.0 Adventure 4WD車型之外,並自2.0旗艦型開始植入E-Mirror電子式後視鏡,進一步提升RAV4安全防護。
    2020/08/27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