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RADA大S能源署刺青杜拜台一線陰莖自然產下雨套利
  • 搜尋:

    E-Bus 結果共6筆

  • Traffic plans unveiled for Kaohsiung’s New Year’s Eve party

    Get ready for the annual New Year’s Eve party in Kaohsiung and the 999-second firework display at E-DA Theme Park. Traffic restrictions and temporary parking bans will be in effect, with a sweeping ban on automobiles and motorcycles entering the city. The Kaohsiung City Government has increased bus, metro, light rail, and railway services to accommodate the festivities.
    2023/12/30 21:01
  • 想買鴻海超帥電動車? 測試驗證有待完成至少還要2年

    去年10月才與裕隆集團共同出資成立合資企業「鴻華先進」,並且隨即發表MIH電動車平台的鴻海集團,除了積極推動MIH聯盟之外,也展現驚人的開發速度。日前,由鴻華先進開發的電動房車原型測試車意外現身,讓人驚覺只經過短短一年時間,鴻華先進就已經能夠端出可進行電池、電機與電控等三電測試的原型測試車,且有相當成熟的外觀設計,顯示鴻海對於電動車市場的雄心壯志。不過,據了解,目前曝光的電動房車仍屬於原型測試車階段,距離真正能夠走到量產市售階段還有相當距離,依照汽車市場對於車輛的嚴謹程度,大約還需要2年左右的時間,才能見到能夠進入市場的量產市售版本。
    2021/09/17 07:59
  • 經典車改水上飛船募資中 網敲碗:太萌!每款都給我來一艘

    新冠疫情衝擊令百業蕭條,群聚禁令下大幅減少的活動讓平淡的生活更顯了無生趣。所幸還有一群人總不悲觀,利用封閉時的沉潛讓創意蓬發,等待解封之日大放異彩。一家名為Floating Motors的新創公司把目標指向水/海面上,構思將水上小艇融入經典老車造型設計,建造一系列稱作resto float的復古車小船隊。展示陣容涵蓋捷豹E-Type、保時捷550 Spyder、福斯T Bus、飛雅特500和Mini等多款極具代表性的經典車型。
    2021/09/06 14:34
  • 鴻海首款電動車年底上路 E Bus電動巴士搶先登場

    鴻海旗下電動車研發品牌鴻華先進,與三地集團合作,將透過鴻華科技自主研發的HIM商用車平台為基礎,打造首款電動巴士「E Bus」,並且透過三地集團的客運系統,預計E Bus在今年年底就能開始試營運,並且明年正式加入三地集團旗下的高雄客運。
    2021/07/09 15:43
  • 這招太犯規 VW把經典T1改成e-BULLI電動車 

    這台名為e-BULLI的概念電動經典車,恐怕讓許多福斯(VW)T1或經典車車迷口水狂流。福斯商旅德國總部與夥伴eClassics合作,把一台1966年出廠的T1 Samba Bus廂型車,改造成現代正夯的電動車,讓這台已54歲的骨董瞬間趕上科技潮流。
    2020/03/27 10:20
  • 台南府城e-Bus上路 公車變聰明

    等公車最怕的就是等太久或是根本過站不停,不過台南市推行的智慧公車就變得聰明得多,透過衛星導航監控,撘公車不必痴痴地等,出門前打電話或上網查詢,公車開到哪、要等多久,全部一覽無遺。
    2005/12/01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