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Dyson 結果共57筆

  • 英國dyson TVBS全球獨家40分鐘專訪

    dyson在東京發表的新吹風機掀起全球的話題,究竟什麼樣的吹風機要花費16年的時間打造,創辦人James Dyson背後又有哪些故事,TVBS拿到全球唯一40分鐘的專訪,就是要帶大家一探究竟。
    2016/05/15 10:36
  • 空穴來風! 英家電大廠推出吹風機神器

    以打造吸塵器和無葉風扇聞名的英國家電大廠戴森,現在要帶動一波「吹風機革命」,他們推出搭載全球最小的微型馬達,風力大增,還會控制溫度、不傷頭髮,外型更顛覆 傳統,戴森一再創新的秘訣在於強大的研發能力,創辦人詹姆斯戴森把公司營業額的20%全部投入研發,而且重用年輕人,團隊的平均年齡只有26歲。
    2016/04/28 21:28
  • 這次不吸地!夢幻家電品牌推吹風機 要價1萬元

    英國家電品牌Dyson最為人所知的吸塵器是許多家庭主婦的夢幻逸品,但今天(27)下午在日本東京發表的不是新款吸塵器,而是號稱搭載Dyson最小、最輕、最先進馬達的吹風機Dyson Supersonic,1台不便宜,要價台幣1萬多元。
    2016/04/27 15:58
  • 除舊換新現省2千 還能加碼抽Dyson經典產品

    「你有抽到嗎?」尾牙抽獎近期成為民眾關注話題,熱門尾牙禮品Dyson看中商機,推出限時抽獎活動,今天起至1月25日,購買「除舊換新」活動指定款吸塵 器,不只能現折2000元,還能加碼抽Dyson Cool氣流倍增器,將經典Dyson產品統統帶回家!
    2016/01/19 15:43
  • FOCUS新聞/英國品牌傳奇 捐1.2億英鎊立設計工程系

    一個英國品牌的吸塵器,這幾年掀起家電市場的高端風潮,一台動輒上萬元的機器,號稱平均每5秒世界上就賣出一台,造就品牌傳奇,是堅持工程師也要懂設計的創辦人James Dyson,為了培養研發界最缺乏的設計人才,他捐出1.2億英鎊在帝國理工,成立全新的設計工程學系,今年秋季開始上課,而以他命名的設計大獎,今年更首度增設台灣區獎項,希望能喚起亞洲理工學子對於設計的重視。
    2015/06/25 16:24
  • 號稱「吸塵器的法拉利」 全球每5秒賣一台

    英國品牌的吸塵器橫掃全球市場,號稱「每5秒就賣出一台」,熱銷全球的吸塵器背後卻有一個很勵志的故事,Dyson創辦人詹姆士戴森,原本就是一位工程師,為了研發好用的吸塵器,他5年內歷經5千次失敗,最後終於成功,他說得到的心得是「想要改變世界,就不要聽別人的建議」。
    2015/06/24 22:24
  • 獨家/同一批人!盜刷破百萬 Dyson經銷商險受害

    前一天TVBS為您獨家報導,台北市多間高檔機車用品店碰到盜刷集團,新聞曝光,警方發現,這個集團,還曾經盜刷家具和珠寶,金額高達百萬!其中一間遭到盜刷,差點虧錢的業者是名牌吸塵器Dyson的經銷商,今年3月3人組上門,一口氣訂了4台吸塵器要價9萬,引起老闆懷疑,事後發現原來這個盜刷集團已經盜刷得手37萬寢具組,這個月又重出江湖,每次犯案都開賓士,停在遠處步行去店裡,規避追查,估計已經得手破百萬。
    2015/06/18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