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Dynamite 結果共4筆

  • 惹錯人!馬斯克嘲諷小天后泰勒絲長相 遭大批粉絲圍剿刪文

    美國鄉村音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不只音樂銷售量驚人、她在全球更擁有大批死忠粉絲支持,沒想到卻有人公開嘲諷她,反讓自己「引火上身」成為攻擊目標。《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在社群上,貼出一張對比照片,將泰勒絲與2004年獨立電影《拿破崙炸藥》(Napoleon Dynamite)的主角瓊・海德(Jon Heder)相比,認為泰勒絲就是男演員反串表演的角色;此文一貼出,隨即讓馬斯克遭到大批粉絲圍剿,讓他最終刪文降低粉絲怒火。
    2023/06/11 09:33
  • 時代雜誌2020年度藝人 韓國天團BTS獲殊榮

    美國「時代雜誌」今天公布2020年度藝人(Entertainer of the Year)為韓國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BTS),理由是BTS不僅擁有「爆炸性」(Dynamite)的一年,還成為一種全球性現象。
    2020/12/11 13:30
  • 規模達241億!BTS公司將上市 韓三年最大IPO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在疫情之中還是行程滿檔,除了參加多場線上演唱會,還接連參與歐美節目的線上錄製,現在就連「分身」都出動撈金,防彈少年團的所屬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乘勝追擊,8月份通過南韓證交所預審,宣布將在今年內掛牌上市,下個月Big Hit娛樂將開始公開募資,擬以每股10到13萬韓元,折合新台幣最高3千4百元的發行價,發售731萬股,讓IPO規模上看9626億韓元,破新台幣240億,有望成為南韓近三年來最大IPO。
    2020/09/24 19:56
  • 「世界彈」BTS!新歌登頂Billboard 破韓流紀錄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出道七年,不斷用音樂投下「震撼彈」,現在又再度打破韓流紀錄,全新英文單曲《Dynamite》在美國告示牌音樂榜,空降百大單曲榜單冠軍,全英文歌詞加上輕快旋律,無國界征服粉絲!8年前江南大叔PSY曾以《江南STYLE》拿下百大單曲第二名,當時在南韓已是前無古人的成績,這次BTS奪冠又寫下韓流新頁。這7位來自鄉下的少年,從出道曾被人否定看不起,到現在橫掃全球音樂大獎,有別於以往韓流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用關懷社會、批判現實的音樂作品引發共鳴,近幾年在國際樂壇成功突圍。
    2020/09/02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