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Dream Girls 結果共95筆

  • 郭雪芙人氣旺 個人代言價碼破百萬

    有新一代宅男女神封號的郭雪芙,去年因為戲劇跟電影作品搶眼,讓她人氣扶搖直上,繼日前替中華職棒開球造成話題後,現在個人活動也接不完,不管是廣告代言還是站台活動,聲勢似乎都壓過其他宅男女神,讓人幾乎忘了她是團體DREAM GIRLS的成員之一,個人人氣紅不讓,也讓她廣告代言價碼喊破200萬元。
    2013/04/01 19:35
  • 手機多國翻譯 宋米秦外語行得通

    女子天團Dream Girls人氣超夯,除了忙著4月演唱會,活動行程更是緊湊。
    2013/03/22 14:47
  • 迎戰演唱會 Dream Girls跳繩練體力

    為了迎戰4月首場售票演唱會,Dream Girls進入備戰狀態,除了演唱,最近更迷上跳繩,鍛鍊肢體線條也練體力。
    2013/03/14 10:52
  • 公益彩券微電影 茵芙挑戰演護士

    宅男女神團體Dream Girls和清新甜心「茵芙」,一起為公益彩券拍攝微電影,還當起彩券行的1日店長。
    2013/02/23 07:14
  • 李毓芬是老大?三姝演技暗鬥 強調姊妹淘

    宅男女神團體DREAM GIRLS出道以來,一直強調私下感情很好,不過我們發現李毓芬外號是「老大」,聽起來排名還是很明顯。
    2013/01/01 20:12
  • 安心亞PK瑤瑤 宅男女神跨年拚場

    跨年夜,全台各地群星接力開唱,也免不了請來「宅男女神」拚場,像是高雄義大世界,安心亞一身性感裝扮,勁歌熱舞,桃園由甜心瑤瑤登場開唱,台中則是由女子團體DREAM GIRLS鎮住全場,讓粉絲HIGH翻天。
    2013/01/01 01:36
  • 阿喜榮登「宅男女神」 安心亞跌10強外

    一直都有宅男女神封號的藝人安心亞,在這次網站舉辦的新宅男女神票選活動中,名次跌到第12名,只有7000多票,跟第一名的網路爆紅正妹阿喜,相差18000多票,另外Dream girls成員郭雪芙和李毓芬也分居第二名和第七名,如今宅男女神換人當,也讓有過封號的女星們內心五味雜陳。
    2012/12/24 07:19
  • 一道辣炒年糕 看盡女神們的搶鏡招數

    宅男女神團體Dream Girls,自從出道以來,李毓芬和郭雪芙不和的傳言不斷,這次合體宣傳,來看她們為了搶版面各出奇招,宅男女神們再度合體宣傳,我們觀察各自有不同招數搶版面,天氣冷,隨著聖誕節腳步逼近,Dream Girls的宋米秦示範,簡單製作一道辣炒年糕。
    2012/12/17 20:49
  • 溫太醫本尊來了!探班Dream Girls秀舞

    「後宮甄嬛傳」的溫太醫,溫柔深情形象深植人心,甚至還有流傳一句話說「嫁人當嫁溫太醫」,也讓飾演這個角色的大陸演員張曉龍身價水漲船高,酬勞暴漲19倍,但其實您知道嗎?張曉龍不僅會演,還會跳舞,日前台灣女子團體Dream Girls就邀請他來探班,還現場舞蹈教學。
    2012/12/17 12:43
  • 〈獨家〉站「中間」人氣最高? 偶團站位有玄機

    偶像團體因為人多,有時位置要怎麼站,站中間誰主要發言,都是學問,最近因為主演偶像劇人氣飆漲的女子團體Dream Girls,剛出道時,MV或者是表演,幾乎都是李毓芬站中間,現在推出新專輯,中間位置卻換了,就連新代言的超商廣告也一樣,而這個廣告,還被網友質疑,是抄襲一支日本的手機廣告。
    2012/12/15 19:20
  • 偶像團體分進合擊 合體搶錢力量大

    偶像團體單飛不解散,現在似乎很常見,從最早的日本偶像團體SMAP開始,以木村拓哉為首的5位團員,各自在戲劇主持上有所表現,台灣的S.H.E,3人也是各自發展,歌唱戲劇樣樣來,到最近的Dream Girls,3名團員也分開單飛發展,雖然成績還不錯,不過不同的是她們個人聲勢疑似好過合體,但只要一出新歌,還是會合體搶錢。
    2012/12/07 19:57
  • DREAM GIRLS秀美腿 挑戰調酒功力

    擁有修長美腿的DREAM GIRLS穿著火熱短裙,出現在美式餐廳。
    2012/11/03 06:50
  • Dream girls合體代言 古裝扮相驚豔

    以中國奇幻故事為主題的線上遊戲,在台灣相當少見,現在開放台港澳三地公測,還要送出大禮。
    2012/03/23 10:36
  • 被要求與宅男貼臉 李毓芬:請先告知

    宅男女神Dream Girls,日前上節目被主持人要求和宅男親密自拍,李毓芬還被要求和對方臉貼臉,事後她在臉書上表達不滿,晚間她出席經紀公司活動,趕緊澄清當時沒有覺得不舒服,也不是抱怨,只是希望製作單位如果有特別要求,一定要有事先告知。
    2012/01/12 07:08
  • 迎2012 宅男女神台中接力演出

    跨年夜全台瘋跨年,台中有不少女星聚集大拚場,宅男女神安心亞還有豆花妹蔡黃汝,以及女子團體DREAM GIRLS,通通都在台中,陪觀眾迎接新年。
    2012/01/01 08:19
  • DREAM GIRLS變身粉領族 代言新飲品

    藝人DREAM GIRLS郭雪芙和宋米秦,一改治艷造型,打扮成粉領族和茶飲店長。
    2011/11/17 00:27
  • Dream Girls代言 化身遊戲神槍手

    Dream Girls人氣旺,打敗其他對手,接下千萬廣告,為遊戲語音軟體代言。
    2011/08/02 07:04
  • 實體唱片銷售差 唱片業另闢戰場賺錢

    唱片市場看起來不景氣,卻還是有人前仆後繼發片,像是最近小蜜桃姐姐就跨刀替大陸男子團體SD5獻唱,還有像是歌手阿福、女子團體Dream girls等,主要就是因為專輯不賣沒關係,現在網路也可以買歌,歌紅還能賺手機鈴聲下載、KTV點播費用或商演等等,一樣有賺頭。
    2011/06/27 19:48
  • 李毓芬怕肥愛喝甜 0卡飲料才下肚

    女神系團體Dream Girls最近唱片宣傳活動不斷,團員坦承生活作息大亂,更傳出團長宋米秦,因為壓力過大爆瘦6公斤。
    2011/05/07 09:42
  • 李毓芬組女神團 出道半月進帳千萬

    有小徐若瑄稱號的李毓芬進軍演藝圈,加入女神系團體Dream Girls。
    2011/04/22 0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