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Dream Girls 結果共95筆

  • 恭喜!宋米秦愛女提前3周報到 外婆抵台意外迎寶寶

    曾為女團Dream Girls成員的韓籍藝人宋米秦,3年前和老公陳鎧文結婚後,今天(13日)凌晨剖腹生下愛女Mii Mii。原本預產期在下月初的她,近日因子宮收縮、陣痛,提前3周生下女兒,母子均安。巧的是,宋米秦的媽媽前天(11日)剛從韓國來台想為女兒進補,沒想到剛好趕上外孫女出世。
    2018/08/13 15:30
  • 說她臭臉不怕 郭雪芙卻怕死這件事

    關於郭雪芙的關鍵字,最近可能多了「他沒有來擋」,有夠奇妙的這一筆。她喊叫:「可我到底要叫誰來擋?」其實,不管有來擋、沒來擋,她都是一個人站在舞台上了。她得自己來擋。
    2018/06/28 09:11
  • 曝Dream Girls拆團原因 宋米秦認因為「她」

    女子團體「Dream Girls」出道以來多次屢傳不和,先是宋米秦遭爆被排擠、郭雪芙和李毓芬爭奪團長主位讓三人產生心結,最後宣告解散,如今宋米秦挺著孕肚即將勝任人母,受訪時表示,孩子的乾媽是李毓芬,郭雪芙則傳訊息恭喜她,談起當年不合傳聞和拆團風波,宋米秦言語中表示無奈,也透露了引起紛爭的那位關鍵人物。
    2018/04/28 13:29
  • 「他沒有來擋!」郭雪芙秒變臉 怒視經紀人

    前Dream Girls團員郭雪芙多次爆出跟團員不和,最近出席活動被問到李毓芬、宋米秦等近況,說很久沒聯絡、滿口祝福,臉上尷尬卻藏不住,甚至在下台時還瞬間變臉對經紀人說「他沒有來擋」,疑似不滿沒有工作人員來幫忙擋記者的敏感提問。
    2018/03/31 15:10
  • 終於等到小天使!宋米秦證實懷孕3個月

    前Dream Girls韓國籍成員宋米秦2015年和陳鎧文結婚成為台灣媳婦,結婚3年肚皮卻遲遲沒動靜。不過昨天(20日)她被直擊小腹微凸、還穿著平底鞋,隨後她在臉書證實懷孕的喜訊,表示「終於等到小天使」。據悉,宋米秦目前懷孕剛滿3個月又幾天,預產期在9月。
    2018/03/21 16:05
  • 獨家/宋米秦開音樂會 Dream Girls難再聚

    女團Dream Girls前年鬧不合各自單飛,郭雪芙重心就轉往大陸拍電視劇,而李毓芬則是出單曲還拍電影,宋米秦主要接通告拍雜誌,不過突然開了一場音樂會要秀歌喉,似乎是有意要出專輯,TVBS記者獨家訪問宋米秦也說在規劃中,至於是否有關心其他成員,宋米秦只說了有和李毓芬聯絡,看來想再合體目前有難度。
    2017/02/12 17:19
  • 台遭冷凍轉攻陸? 郭雪芙首拍陸劇扮格格

    女團Dream Girls三位成員一度傳出要解散,如今各自單飛發展路線大不同,像是李毓芬從電視劇轉戰電影,宋米秦主要以綜藝節目來賓為主,而郭雪芙重心似乎轉往大陸,不只接拍了首支大陸電視劇,穿上古裝扮清朝格格,還上大陸綜藝節目談天說地。
    2016/07/18 12:14
  • 出席代言隔一道牆? 郭雪芙宋米秦「零互動」

    先前不斷鬧不合的女子團體Dream Girls又一起代言品牌,廣告中三人看起來感情融洽,但出席活動卻只有郭雪芙和宋米秦,而兩人在現場不斷被捕捉到,儘管站得很近,但卻也都不說話也沒互動,感覺像是中間隔一道牆,對此經紀人也說明,兩人還是互動相當融洽,而李毓芬則是因為有工作,所以沒有出席。
    2016/05/01 11:37
  • 李毓芬單飛不解散 加盟唱片公司發單曲

    女子團體Dream Girls一度因為成員宋米秦不滿郭雪芙經紀人導致團體鬧解散,如今雖仍維持3位一體,但成員各奔東西,像是郭雪芙就忙著代言拍廣告,宋米秦則是以節目通告為主,而李毓芬加盟唱片公司,最新單曲曝光,可以看到她獨立出來唱情歌,近期還有新戲開拍。儘管3人單飛不解散,但目前也各自有一片天空。
    2016/04/09 13:14
  • 宋米秦泡湯慶生 姐妹獨缺郭雪芙

    「Dream Girls」團長宋米秦去年12月初驚爆長期遭經紀人Elsa排擠內幕,在演藝圈投下震撼彈,昨(23日)她約姐妹們一同泡湯慶生,馬上被眼尖網友抓包並沒有郭雪芙。
    2016/03/24 21:21
  • Dream Girls合體! 中信員工拍下難得影片

    去年12月「Dream Girls」團長宋米秦臉書千字爆料長期遭到經紀人Elsa排擠,日前又傳出將跳槽的消息,讓Dream Girls儼然解體,鬧出風波後,昨(28日)晚,李毓芬、郭雪芙與宋米秦出席中信尾牙場開唱,難得再度合體演出,現場不少員工搶拍這難得的一刻,也有員工錄影留下難得合體的影片。
    2016/01/29 12:46
  • 請給他們時間溝通修補!郭雪芙首度談「排擠」

    台灣女子團體Dream Girls成員宋米秦,日前在臉書爆料遭到經紀人Elsa排擠,長達千字的文章中細數被忽視的委屈無奈,其中提及Elsa本來會被開除,係因郭雪芙反對才留任,此說也引發外界聯想團體是否感情不睦,今天(8日)郭雪芙出席活動前特別接受媒體訪問,首次對外說明。
    2015/12/09 14:10
  • 網路直播/宋米秦控遭經紀人排擠 郭雪芙首度出面

    女子團體Dream Girls團長宋米秦於7日在臉書寫下千字內心話,控訴出道幾年來都遭經紀人Elsa排擠,引來粉絲熱論,團員李毓芬也在臉書力挺,證實傳言。因Elsa較照顧團員郭雪芙,導致她遭網友留言圍剿,今天下午郭雪芙首度出席活動,心情如何,與經紀人間的關係又是如何?TVBS網路完整直播。
    2015/12/09 12:54
  • 心疼妳!李毓芬證實宋米秦遭欺負 :『挺妳到底』

    7日晚間,宋米秦在臉書寫下千字文,痛訴經紀人Elsa排擠她,Dream Girls正式撕破臉!不少人挺宋米秦的粉絲,留言灌爆Elsa的instagram,還連累郭雪芙遭到粉絲圍剿;而8日晚間,和宋米秦站在同一陣線的李毓芬也在臉書上回應昨天的控訴文,對她真情喊話:「這三年來的事情一定很不好受,很心疼你…」
    2015/12/08 22:07
  • 毓芬一直保護我 宋米秦臉書1482字控經紀人排擠

    因團員知名度與工作量落差,台灣知名女子團體「Dream Girls」曾多次傳出不和消息,就在12月7日晚上7點6分,已經嫁人的團長宋米秦在個人臉書粉絲頁上發1482字的長文,描述如何被經紀人Elsa長期排擠,且完全不知任何原因,對方也不願意溝通,一直都只有李毓芬在保護她。
    2015/12/07 20:38
  • T人物/【不想再低調愛】李毓芬期待 和男友公開牽手

    宅男女神好想公開愛!李毓芬接受T人物專訪時,首度透露渴望穩定戀情,尤其好姊妹宋米秦日前結婚,擔任伴娘的她更是大方直說很想拿到捧花,她坦言,以前曾為了尊重另一半而採低調態度,「但我現在30歲了,我覺得我需要的是一個很健康很坦然的關係,我希望對方也是跟我一樣!
    2015/05/19 13:16
  • T人物/【與負面能量共存】穿越酸言酸雨 李毓芬:所以人生精采

    攝影/Aihciy 品牌/Ferragamo、Longchamp、寶齊萊 提
    2015/05/18 16:41
  • Dream Girls宋米秦嫁了 伴娘沒找郭雪芙?

    女子團體「Dream Girls」中的宋米秦,今天舉辦婚宴,她嫁給經營韓式餐廳的男友陳鎧文,兩人交往1年多,上個月底登記結婚,只是老公實在太害羞,下午露面接受祝福,當媒體要訪問時卻落跑,獨留老婆宋米秦一個人面對記者,而過去常傳不和的Dream Girls,只有李毓芬當宋米秦伴娘,卻不見郭雪芙又引發關注
    2015/05/08 19:21
  • T人物 / 敢推雪芙的頭?【女神發怒】李毓芬為姊妹化身大怒神

    Dream girls在蘇美島的時光雖然有趣,但也遇到衰事,李毓芬怒指,市集裡的編髮阿姨粗魯推頭拉髮,「之前亂推我頭,我已經很生氣了,後來還害雪芙撞到飲料瓶,要不是米秦反應快,我可能已經跟人家起衝突而回不了台灣了!
    2015/03/11 11:09
  • ​T人物 / 【出國曬美腿】告別單身旅行 Dream Girls穿比基尼零豔遇

    宋米秦出嫁在即,Dream Girls日前趁空檔前往蘇美島曬美腿,李毓芬、郭雪芙為姊妹大開告別單身趴,有趣的是,三位宅男女神在海外卻乏人問津,四天海島行程竟然零豔遇,郭雪芙自嘲:「那些阿斗仔應該覺得我們都是小屁孩吧!
    2015/03/09 18:36
  • ​「花在彰化」初一開展 dream girls站台

    迎接羊年,彰化今年的「花在彰化」花卉展,請到dream girls3位美女站台,歡迎大家從初1到初11,一起到彰化賞花迎新春。今年主場展除了溪州公園,還有田尾公路花園和北斗老街,賞花還能嘗美食
    2015/02/17 10:24
  • 李毓芬測謊怕被電  寧願「愛的小手」討打

    Dream Girls成員一齊來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考驗彼此的默契,即將嫁作人妻的宋米秦被爆料有邊睡覺邊擺POSE的習慣,郭雪芙說:「常常聊天聊到一半,一回頭發現她『秒睡』而且動作也擺好了!」三人還要現場接受測謊機的考驗,但怕電的李毓芬一聽到測謊機有通電,嚇得手汗直流,頻頻拿衛生紙擦拭,還哀求主持人:「可以改拿『愛的小手』打我嗎?」讓全場笑翻
    2015/01/15 00:07
  • Dream girls出書 談成長心路歷程

    Dream Girls舉辦新書發表會,談及成長的心路歷程。 3個人都說因為個性直,剛成軍時難免有磨擦,吵最兇時還會甩門,但也因為有話直說,不會有隔夜仇。現在除了表演還出書,三個人都超開心
    2015/01/06 08:08
  • 宅男女神陪跨年 安心亞辣翻全場

    跨年晚會宅男女神吸睛。「安心亞」現身高雄,露出小蠻腰和美腿,辣翻全場。女子團體「Dream Girls」在義大表演,和舞群穿著短裙性感熱舞。王心凌則是在服裝上,表現巧思,帶給觀眾不一樣的視覺饗宴
    2015/01/01 09:34
  • 吸引力法則「三金」上門!佼佼走過低潮 今年大爆發

    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主持人、廣播金鐘獎主持人黃子佼(佼佼) 2014年「含金量」超高,「無毒主持」廣受好評,日前應邀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訪問,笑稱:「《TVBS看板人物》開播四年,我終於有機會來上了!」節目中他大方自爆主持糗事,黃子佼說日前同時接了太平輪、hTC和Dream Girls新書發表會等主持,活動前兩天他拿到Dream Girls的書,一心以為是寫真集,心想:「應該幾分鐘就可以翻完了。」結果活動前一晚睡前拆封才驚覺不妙,他說:「一拆開就才發現是文字書,當下整個嚇傻,隔天一大早又有太平輪記者會。」最後只好利用睡前蹲廁所的那一小時狂K,還瘋狂折頁做記號,他說:「隔天裝鎮定侃侃而談,內心真的嚇死了!
    2014/12/19 0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