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Dream Girls 結果共95筆

  • 好久不見李毓芬!秘密返台為閨密慶生 宋米秦突拋喜訊

    來自韓國的「時尚媽咪」宋米秦,曾以女神團體「Dream Girls」出道,即使已經是1個孩子的媽,依舊保養得宜,逆齡美貌完全看不出實際年紀,甚至越來越年輕。今(23)迎接41歲的宋米秦,日前帶著女兒Ellie去飛到香港過生日。閨密李毓芬、王思平也特地回台秘密幫她慶生,不但如此,宋米秦還公布一個重大喜訊!就是睽違2年多將回歸歌壇,推出全新個人單曲。
    2024/03/23 11:27
  • 美到認不出!李毓芬迎龍年驚人近況曝 狂吸19萬粉絲搶看

    前女團「Dream Girls」38歲成員李毓芬,近年轉戰國際舞台,幾乎淡出台灣歌壇,龍年即將到來,她難得在社群發文,祝賀粉絲、網友新年快樂,不過全新造型曝光後,火速吸引逾19萬粉絲搶看,不僅大讚她的氣場和過往完全不一樣,更直呼美到快認不出來。
    2024/02/09 16:52
  • 出生後沒睡過夜!宋米秦宣布5歲愛女「驚罹這病」將緊急動刀

    40歲女星宋米秦自韓國來台發展,2011年和郭雪芙、李毓芬合組女團Dream Girls出道,5年後單飛並於2015年結婚生女後淡出演藝圈。近日宋米秦發文透露,5歲愛女Ellie自出生到現在都無法睡過夜,原來是罹患1病需要緊急開刀。
    2023/12/21 08:01
  • Dream Girls有望合體?宋米秦認「很懷念以前」 曝與李毓芬私下對話

    韓籍女星宋米秦當年是3人女團「Dream Girls」的一員,與李毓芬、郭雪芙有過一段革命情感,後來各自發展,宋米秦選擇走入家庭、當媽媽,3人已分開7年。宋米秦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自己一直很懷念女團時光,對於歌唱還是有夢,近期很多經典團體相繼合體,掀起一波熱潮,至於有無機會看到Dream Girls再度合體,宋米秦鬆口了自己的想法。
    2023/12/03 22:59
  • 專訪/宋米秦結婚8年狂推韓妞嫁台男 老公不過紀念日「靠1招安太座」

    韓籍女星宋米秦2011年與郭雪芙、李毓芬組成女子團體「Dream Girls」在台灣正式出道,除唱跳作品外,她也參與了不少戲劇、電影演出,甜美的外型圈粉無數,當年人氣頗旺。2015年,宋米秦遇到了人生的Mr.Right,決定邁入人生下一階段,與老公陳鎧文互訂終身,成為台灣媳婦後生下一個女兒,並將重心轉往家庭,鮮少在螢光幕前與大家見面;宋米秦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心中一直都有女團魂,預告接下來會以個人名義推出新作品。
    2023/12/03 22:53
  • 才剛強勢回歸!女星喜曬「親密擁吻」照 大片雪白裸肌全都露

    女星李毓芬氣質出眾、外型亮眼,一直被喻為宅男女神,過去曾與郭雪芙、宋米秦合組團體「Dream Girls」,之後演出多部電視劇,歌唱、影視皆有亮眼表現。昨(11)日她迎來38歲生日,找來好友舉辦派對慶祝,不只大秀好身材,還曬出一張親密摟抱照,意外曝光超凍齡真面目。
    2023/05/12 08:07
  • 「台版BLACKPINK」4人名單曝光!宋米秦當媽首度回鍋女團

    來自韓國的宋米秦曾以女神團體「Dream Girls」出道,近來她找來好友王思平、陶嫚曼及劉喆瑩,組成限定女團「MAMA PINK」,齊跳韓團BLACKPINK的夯歌〈Pink Venom〉,堪稱「台版BLACKPINK」,她感動地說:「有一種回到年輕時候的感覺,也想到團體時期大家一起不斷練舞的日子。」
    2023/02/23 15:59
  • 王子、郭雪芙1年半戀情驚爆告吹 傳因「這關鍵原因」談分手

    王子(邱勝翊)以男團「棒棒堂」出道,擁有帥氣外表,近幾年演藝事業攀升,除了先前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在節目中有不少亮眼成績外,陸陸續續也都有戲劇作品與大家見面,2021年與郭雪芙傳出戀情,但雙方皆否認此事,從未認愛,如今竟被爆出已經分手,戀情不到1年半就告吹。
    2023/02/22 11:40
  • 郭雪芙渾圓曲線外露!「性感晃動片」網全暈:困在這1小時

    34歲女星郭雪芙曾為女子團體「Dream Girls」成員,近年在戲劇領域發展亮眼,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昨(21)日分享跳舞影片,除了舞技令外界大讚,凹凸有致的身材更是讓粉絲大噴鼻血,嗨喊:「我困在這一個小時了。」
    2022/12/21 12:05
  • 突消失演藝圈3年!李毓芬37歲「逆天凍齡」驚人照曝

    37歲女星李毓芬原本是女子團體「Dream Girls」一員,怎料團員爆出不合,甚至扯出霸凌事件直接散團;而單飛的她卻在2019年後消失演藝圈,近況曝光了!
    2022/11/15 15:40
  • 李毓芬無預警清空IG!傳「全黑圖」寫再見 網驚:告別作?

    藝人李毓芬出道以來,因神似徐若瑄,被封為「小徐若瑄」,經歷過Dream Girls解散後,單飛發行歌曲,更以〈是我不夠好〉成為經典夯曲,只是近來她消失在螢光幕,還把IG清空,僅留下六張全黑圖,並寫下「#再見 #Goodbye」,讓看到的粉絲相當擔心。
    2022/11/07 18:39
  • 愛吃麵包卻不會胖!宋米秦「這招挑食物」纖細體態秘訣曝

    前女團Dream Girls成員「宋米秦」2015年與老公陳鎧文結婚,並育有一可愛女兒Ellie,近幾年雖然將生活重心轉至家庭,但她絲毫也沒有閒下來,常常利用空檔做自己想做的事,更合夥引進韓國童裝品牌「Jelly Mallow」。而米秦自出道以來不只穿搭風格很有品味,也一直給人「纖瘦」的形象。那麼,她是如何維持自己的易瘦體質呢?
    2022/09/05 11:12
  • 《華燈3》郭雪芙不藏了!「超兇一幕洩春光」網驚:有料

    女星郭雪芙出道多年,過去曾為女團「Dream Girls」成員,後來轉戰戲劇圈,最近則因飾演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王愛蓮」(愛子)一角人氣大漲,演藝事業再攀巔峰。最新一季《華燈初上》昨(18)日上架,劇中郭雪芙罕見露出好身材,令劇迷驚呼「超有料」。
    2022/03/19 19:07
  • 郭雪芙上身挖洞秀「香肩+裸背」 回眸甜笑電暈萬人

    33歲女星郭雪芙曾是女子團體「Dream Girls」的成員之一,擁有亮眼外型與姣好身材的她曾連續3年獲封FHM台灣百大性感美女冠軍,進軍戲劇圈後累積不少作品,吸引大票粉絲追隨,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今(17)日曬出超美回眸照,秀出美背與香肩,電暈上萬粉絲。
    2021/11/17 16:01
  • 郭雪芙街頭激吻王子!「一路親到凌晨」親密畫面曝光

    33歲女星郭雪芙以女團「Dream Girls」出道,近期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目前正在拍攝電影《山中森林》的她,劇中與男星邱勝翊(王子)愛得火熱,近日兩人被平面媒體直擊,正在拍攝甜蜜吻戲,從前日傍晚一路吻到隔天凌晨,唯美畫面搶先曝光。
    2021/08/23 14:33
  • 郭雪芙爆答應嫁了!孫其君「爛袋藏戒」突擊求婚過程曝

    從女團Dream Girls出道的32歲「宅男女神」郭雪芙,2019年被直擊和男星孫其君從香閨一前一後出門爆出戀情,之後也曾多次被拍到2人約會,沒想到如今傳出好事近了!最新一期週刊報導,郭雪芙和孫其君穩交2年,日前已答應孫其君求婚,而且整個浪漫過程都被揭露。
    2021/03/17 09:26
  • 7天狂鏟3公斤成蜜蜂腰 李毓芬「激瘦菜單」曝光

    34歲「宅男女神」李毓芬曾為女團Dream Girls的一員,沉澱1年赴美國遊學的她,最近準備復出發行新單曲,她透露自己為拍攝泳裝性感封面,一週內從46公斤瘦到43公斤,更大方分享減重秘訣。
    2019/08/29 16:52
  • 產後10個月體力耗盡 宋米秦「身體出狀況」急送院

    女團Dream Girls的36歲韓籍成員宋米秦4年前嫁給韓式餐廳老闆陳鎧文,去年8月生下女兒Ellie,邊忙工作又要照顧小孩的她,疑似身體亮起紅燈。今(20日)宋米秦在IG上曬出自己在醫院吊點滴的照片,嚇壞不少粉絲,她表示自己因為發燒擔心傳染給女兒緊急就醫,感嘆生完10個月體力已耗盡。
    2019/06/20 10:51
  • PO文向郭雪芙道歉 茵芙還原真相「很抱歉造成傷害」

    女星郭雪芙過去曾是女團Dream Girls一員,因傳出與其他兩名成員宋米秦、李毓芬鬧不合產生心結,最後宣告解散,但郭雪芙近來卻被流言所擾,先是被爆出當小三,更傳出耍大牌、假面甜心等負面傳聞。日前藝人茵芙上節目爆料,自己曾被同門女星害慘了,根據週刊爆料此人就是郭雪芙,消息傳出後,茵芙透過臉書澄清此事,同時向郭雪芙道歉。
    2019/02/21 08:00
  • 「衝康」師妹還裝清純?消音對話再揭郭雪芙假面心機

    從女團Dream Girls出身的30歲女星郭雪芙,憑著亮麗外型和氣質外貌迅速走紅,但過去不但傳出和另2位成員李毓芬、宋米秦鬧不合,近期也屢屢傳出她耍大牌、是個假面甜心的負面傳聞。日前藝人茵芙上節目時爆料,自己曾被同門女藝人「擺了一道」,最後不得不離開,雖節目播出時消音,但據悉在場人士都聽到主持人利菁爆料此人就是郭雪芙。
    2019/02/20 08:20
  • 被爆耍大牌遲到又「傲嬌」 郭雪芙挨批:丟台灣演員的臉

    曾是女子團體成員「Dream Girls」成員之一的郭雪芙,因傳出宋米秦遭排擠,郭雪芙又和李毓芬爭領頭,導致彼此產生心結,最後宣告解散。近年轉戰大陸的郭雪芙,卻屢遭爆出耍大牌,還稱她是「假面甜心」的負面傳聞,現在更傳出劇組爆料,指稱郭雪芙一直遲到,也不肯配合導演要求的武打動作,讓人覺得「丟台灣演員的臉」;對此經紀人Elsa則是嚴正駁斥。
    2019/02/18 21:20
  • 「假面甜心」又沾小咖 搶來的男友自嘆比狗還慘

    昔日「宅男女神」出身,郭雪芙近幾年長時間在中國大陸,接連拍了多檔電視劇,包括《我曾愛過你,想起就心酸》《朝歌》《一見不傾心》等等,也跨足綜藝擔任助理主持,網劇《媚者無疆》還有電影等等,人民幣賺得超爽。
    2019/01/29 10:57
  • 李毓芬深V誘惑尺度大開!爆乳坐桌上「大腿根部」全露

    33歲「宅男女神」李毓芬曾為女團Dream Girls的一員,單飛之後發行過2張個人單曲,甜美外型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昨天(24日)適逢平安夜,李毓芬罕見獻上3張大尺度辣照給粉絲,畫面中不僅南、北雙峰若隱若現,其中一張更穿著超短裙坐在桌上,讓「大腿根部」全都露。
    2018/12/25 11:14
  • 郭雪芙辣腿夾「女友」違規逆向 真相曝光網驚呆

    30歲宅男女神郭雪芙8年前從女團Dream Girls出道,曾連續蟬連3屆FHM台灣百大美女冠軍,感情世界備受矚目。去年她和25歲男星宮以騰傳出緋聞,當時她還問媒體何時要幫她找個「緋聞女友」,沒想到現在就出現了!郭雪芙近日被拍到穿著超短熱褲乘坐一名女性友人的摩托車,期間還違規騎到對向車道,事後真相曝光,女方身份也被起底。
    2018/08/26 14:43
  • 驚!生完10天瘦回46公斤 宋米秦公開韓國坐月子絕招

    前女團Dream Girls韓籍成員宋米秦,3年前和老公陳鎧文結婚後,本月13日剖腹生下愛女Mii Mii。昨天(23日) 宋米秦在臉書上透露,自己生完才短短10天就已經瘦回原本的體重46公斤,讓不少女性相當驚訝,她也公開自己是靠著綜合台灣和韓國的坐月子秘訣成功瘦身。
    2018/08/24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