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Dove 結果共3筆

  • 近視眼入監怎辦?女囚曝美禁戴隱形眼鏡:僅1種人能配鏡

    美國女子多芙(Amanda Dove)曾因搶劫被判5年徒刑,出獄後她改過自新,並在Tiktok上分享獄中經歷;她表示監獄裡禁止囚犯配戴隱眼,刑期超過一年的近視者可申請一副國家發放的有框眼鏡,不過外型相當醜陋,而其他人等同整個刑期「都是瞎子。」
    2023/09/27 16:58
  • 多芬攜手家樂福、董氏基金會 啟動高中校園自信教育公益

    致力推廣自信美的國際知名肌膚清潔保養品牌多芬(Dove)持續在台灣落實女性自信計畫,繼超過三百萬人次瀏覽的街頭實驗短片「我的美 我相信」後,攜手董氏基金會啟動高中校園自信教育公益計畫,台灣量販通路家樂福也共同響應,邀請民眾於2018/8/29至9/11支持多芬「買1捐$5」活動,幫助高中青少女建立自信、肯定自己獨特的美麗與價值。  
    2018/08/30 12:00
  • 暑假IG打卡第一波10天限定!網美文青必FUN閃!

    暑假到了肯定要揪好友閨蜜大玩一波,但又不想因為炎炎夏日香汗淋漓地在外發掘美景,找到要拍IG美照都不美了。此時,兼具室內與室外的IG拍照美景可真是夢寐以求阿!今年7月,日本原裝空降來台 - 多芬日本植萃系列 (Dove Botanical Selection) 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開設「多芬植萃FUN閃店」暑假限定,特別邀請曾合作PRADA、Tiffany & Co.、Chloé…等精品的花藝總監,共同打造絕美植萃祕境,現場不僅有夢幻花牆、粉嫩球池、森林鞦韆,還有可愛的植萃夾娃娃機、IG列印機與DIY花藝教學,網美文青必訪,暑假限定,錯過就沒有了!
    2018/07/06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