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Doordash 結果共4筆

  • 年薪8600萬台幣!美外送平台創辦人樂當「送餐員」

    外送服務推陳出新,不斷顛覆我們的想像!達美樂披薩將在美國實施「無地址也能送」的服務,就算你在沙灘、公園,只要在地圖上指定地點,就能收到熱騰騰披薩!外送員工作辛苦,錢真的不好賺,美國外送龍頭DoorDash宣布將開始提供時薪制,保有原本的接單制,讓外送員自由選擇;會有這樣的改革是因為,年薪8600多萬台幣的DoorDash老闆之一方‧安迪,每個月都自己做一次外送,了解基層員工會遇到的問題,進而做出修正。
    2023/06/29 19:53
  • 老闆親自跑外送!美國最大外送平台DoorDash 創辦人是臺裔

    美國最大外送平台DoorDash,是由三位90後華裔年輕人創辦的公司,其中一人還是臺灣移民第二代,也是平台技術負責人Andy Fang。Andy表示,自己每個月都會親自跑外送,希望了解第一線還有哪些問題需要解決。這樣的企圖心,也讓DoorDash創立10年,版圖已經擴及美國、加拿大、澳洲和日本
    2023/06/29 14:39
  • 美國今年最大IPO 短租龍頭Airbnb掛牌上市

    新冠疫情警報還沒解除,美國12月的證交所已經非常熱鬧,因為有好幾間新創公司,相繼在這個月掛牌上市,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租房網站Airbnb,他們在週四公開上市,一開盤股價就翻倍,晉升今年全美最大的IPO。不過,回顧年初疫情爆發時,各界都認為旅遊業、住宿業會受到重創,特別是以共享住房為主的Airbnb,但他們上個月公布的第三季財報,竟意外地轉虧為盈,究竟是如何熬過這場疫情的?一起來看看!
    2020/12/11 19:54
  • 美外送餐點平台出包! 近500萬筆個資外洩

    接受訂購餐廳餐點的外送平台DoorDash今天表示,因為系統暴露出的漏洞,導致近500萬筆客戶、餐廳、外送員的資料外洩。
    2019/09/27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