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Donald Trump 結果共530筆

  • 後悔沒對希拉蕊出手? 川普揚言勝選後要把政敵關起來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再次說出驚人言論,他在接受保守派主持人訪問時,被問到2016年競選總統期間,曾表示上台後要把希拉蕊(Hillary Clinton)關起來,結果入主白宮後卻沒做,倘若下屆選舉再次勝利,還會考慮把政敵抓起來嗎?川普表示自己沒有第二種選擇,因為敵人正在對自己這麼做,如果再次當選後,會起訴對手並把他們關入大牢。
    2023/08/31 18:17
  • 共和黨初選「超級星期二」前1日要受審 川普:我會上訴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上個月被美國司法部起訴,他遭指控試圖干預2020年總統大選的結果,川普週一(28日)表示,他將對安排在明年3月4日進行的刑事審判提出上訴;而初審隔天,剛好就是「超級星期二」,共和黨將在各地進行初選。不過法律專家表示,在此案做出判決之前,川普不可能採取上訴行動。
    2023/08/29 12:17
  • 川普監獄大頭照表情太有戲 網友狂洗迷因圖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為被指控企圖推翻喬治亞州2020大選結果,在當地時間24日前往富爾頓郡監獄投案,不僅按下指紋,還史無前例地拍下了監獄大頭照,不過川普在照片中眉頭深鎖,怒瞪鏡頭的表情不僅被做成周邊產品,還有大批網友後製成爆笑迷因。
    2023/08/26 18:13
  • 世界第8大奇蹟? 富士康美國威州廠荒涼現況曝

    隨著美國共和黨第一次辯論會,日前在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登場,也讓美國媒體重新檢視川普(Donald Trump)當年的施政,其中《華盛頓郵報》刊登長篇專文,特別報導那個當年被川普高調宣傳,甚至號稱為「世界第八大奇蹟」(Eighth Wonder of the World)的富士康威州場區現況。多年過去後,園區只有一座巨型玻璃球體建築,廠區其他地方建物和人口稀少,完全不是當初承諾的熱鬧發展工業區,甚至被威州當地居民視為一個政見跳票笑話。
    2023/08/26 13:26
  • 短T、馬克杯都有!川普怒瞪鏡頭「罪犯大頭照」周邊商品開賣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涉嫌試圖推翻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結果遭起訴,他24日投案後隨即交保,不過川普在監獄中拍攝的「罪犯大頭照」(Mug shot)迅速在網路瘋傳,身為商人的川普似乎不想錯過這個商機,隨即在其競選官網上架一系列印有大頭照的商品,包括T-Shirt、馬克杯、車子貼紙和保溫套等。
    2023/08/25 15:40
  • 川普今年2度投案!年初至今已涉4案、背91指控一次看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本月初被喬治亞州檢察官指控「試圖非法扭轉喬治亞州2020年總統大選投票結果」,24日前往富爾頓監獄(Fulton County Jail)投案,還前所未見地被拍下了監獄臉部照片,列為編號「P01135809」囚犯。事實上,川普自今年初以來已經涉及4項刑事案件,罪名多達91條,除了喬治亞州案之外,還有早前的「機密文件門」、封口費等案件。
    2023/08/25 14:14
  • 川普投案「監獄大頭照」怒瞪鏡頭 20分鐘快閃監獄首發聲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涉嫌試圖推翻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於選舉結果,遭喬治亞州檢查官起訴。川普本人也於當地時間24日前往喬治亞州富爾頓監獄(Fulton County Jail)投案。雖然不到半個小時後就以20萬美元(約636萬新台幣)保釋出獄,但檢方如今也釋出川普在監獄中拍攝被用來製作罪犯檔案的臉部照片(mug shot),可以看到他身著海軍藍色的西裝,繫著紅色領帶,緊皺眉頭地「怒瞪」鏡頭。而這也成為美國史上首度有前總統被拍下監獄臉部照片。
    2023/08/25 10:08
  • 美國史上第一次!川普「親赴監獄投案」 涉嫌推翻選舉結果遭起訴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涉嫌試圖推翻他在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於喬治亞州(State of Georgia)的選舉結果,故遭到檢方起訴,喬治亞州甚至還在上週公布了一份多達98頁的起訴書。根據《CNN》等多家外媒報導,川普已經在當地時間週四(24日)晚間,親自抵達富爾頓監獄(Fulton County Jail)投案。
    2023/08/25 08:16
  • 不屑出席黨內辯論 川普用專訪搶走1.3億點閱流量

    美國共和黨24日在《福斯電視台》(Fox News)舉辦辯論會,身為參選人之一的川普(Donald Trump),老早就表態不出席,但他卻在同時接受名主持人塔克卡森(Tucker Carlson)專訪,大談自己觀點,以及對辯論或其他對手的看法。該影片在推特上線不到24小時,目前點閱率已經突破1.3億次,遠遠超越同時進行的黨內辯論流量,包含馬斯克(Elon Musk)等名人也紛紛轉發按讚。川普在訪談中吐槽,如果他的民調數據,領先他們50、60甚至70個百分比,「我為什麼要在那裡浪費數小時,跟一群不可能競選的人辯論?」
    2023/08/24 17:20
  • 「送台灣人步槍自衛」爆紅 美總統參選人民調衝上第三

    印度裔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曾在4月美國步槍協會(NRA)大會上,說出要給與台灣每個家庭一把AR-15步槍防身自衛,讓他開始被社群「關注」。《福斯新聞》報導,本被外界視為小丑的他,如今在共和黨初選民調排行榜上,居然衝上第三名,僅次於川普(Donald Trump)和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甚至在假設川普缺席辯論狀態下,竟然有32%共和黨人支持拉馬斯瓦米,略高於德桑蒂斯的31%。
    2023/08/19 12:08
  • 「寄毒郵件給川普」判刑22年!56歲女嘆:遺憾未完成目標

    1名加拿大婦女因在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任時,向他寄出含有「蓖麻毒素」(Ricin Poison)的信件,另外還向8名執法人員做出相同行為,並於17日被判入獄近22年,不過她聽取判決時向法官表示「對計劃失敗感到遺憾」,並認為自己「無法阻止川普」。
    2023/08/18 09:58
  • 川普喬治亞州投案期限倒數計時!主審法官是才34歲的他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日被喬治亞州檢察官指控「密謀非法推翻」該州在2020年總統大選的結果,要求川普及其他18名被告必須在8月25日之前投案,否則就將發出逮捕。如今有消息指出,川普的律師已經開始和檢方針對川普投案的細節進行談判,但目前尚未確認川普現身喬治亞州的日期。
    2023/08/17 18:03
  • 川普又被起訴!遭控「密謀非法推翻」喬治亞州大選結果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官司再 +1!喬治亞州大陪審團在當地時間週一(14)決定起訴川普和18名川派人士,罪名是涉嫌「密謀非法推翻」該州在2020年總統大選的結果。此前,川普被查出曾經在2021年1月敗選後,打電話給喬治亞州的共和黨籍州務卿,要他幫自己「找出1萬1780票」,以扭轉川普在該州以些微票數敗給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的結果。據悉,這已經川普當前面臨的第四起刑事指控,也是指控他企圖顛覆大選結果的第二起刑事指控。
    2023/08/15 11:19
  • 雙標!狠打拜登次子官司 美議員卻稱川普弊案僅「越界」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次子韓特(Hunter Biden),近來接連捲入各種官司,成為共和黨攻擊目標,其中眾議員卡莫(James Comer)表現尤其積極,日前一次訪問中,主播詢問有關川普(Donald Trump)女婿、前白宮顧問庫許納(Jared Kushner)收受沙烏地阿拉伯20億美元(約新台幣638億1700萬元)一事,這位議員卻只用「逾越界線」稱之,甚至還不忘在訪談中,再次把拜登父子拖下水,認為相比庫許納是離職才獲得外國政府利益之下,拜登卻在副總統任內,就開始替兒子張羅,後者更加嚴重。
    2023/08/12 10:45
  • 共和黨2024恐內鬨?川普拒簽「忠誠承諾書」嗆:為什麼要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自卸任以來官司纏身,雖然不影響他在2024年挑戰白宮大位,但共和黨內同時也有不少人虎視眈眈想出線。如今「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推出「忠誠條款」,要求候選人如果想參加黨內第一輪辯論,就必須簽署「忠誠承諾書」,保證就算自己最後在黨內落馬,也會支持勝出的候選人。不過,川普9日公開拒絕簽署該份承諾,強調絕對不會為不支持的人背書。
    2023/08/10 16:41
  • 美國女足世界盃遭淘汰 川普發文譏諷「覺醒失敗」

    拿下前兩屆女足世界盃冠軍的美國隊昨天失利,在16強賽PK大戰慘遭瑞典淘汰,無緣爭取3連霸。美國前總統川普冷語譏諷鼓吹社會正義的女足隊,稱是「覺醒失敗」。
    2023/08/08 10:19
  • 川普3度遭起訴出庭拒不認罪 稱對手「政治迫害」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被控密謀推翻2020年大選結果和欺騙美國人民,遭到刑事起訴,他今天出庭時拒不認罪,隨後對記者說自己遭到「迫害」。
    2023/08/04 09:42
  • 川普官司纏身但支持率破50% CNN:2024當選機率很大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面臨兩宗官司起訴,而且接下來可能還會面臨更多指控,但川普老早已經放話要重回白宮,曾有政治學者認為川普是在做白日夢,但大多數人現在已經改口。《CNN》分析稱,川普現在在共和黨內處於十分強勢的地位,而且民意調查也指出,川普明年當選的機率很大。
    2023/07/31 15:46
  • 命令員工「刪除監視器畫面」!川普機密文件案罪名「再添3項」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上個月被特別檢察官指控37項罪名,如今又再增加3項罪名,檢方27日指控川普企圖滅證,並提到他曾向工作人員下令「刪除佛羅里達州住處的監視器畫面」,這名工作人員也因為向探員隱瞞實情而被檢方列為被告。
    2023/07/28 13:28
  • Experts navigate U.S.-China-Taiwan ties in post-Trump era

    Dr. Mark T. Esper, former U.S. Secretary of Defense, warned that Donald Trump might "weaken the relationship with Taiwan" if he is reelected in the latest TVBS Meeting Room on Monday (July 17). 
    2023/07/19 10:51
  • 一觸即發/美前防長讚蔡政府延兵役勇敢 美一中政策該淘汰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時期的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T. Esper)近期出版的新書《一觸即發: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錄》由TVBS出版發行,今天(17日)晚間TVBS由主持人余文琦邀請外交部長吳釗燮和艾斯培進行對談。艾斯培讚賞蔡政府延長兵役的決定很勇敢,也點出美國的一中政策該被淘汰。
    2023/07/17 21:44
  • 《TVBS Meeting Room》台美雙邊聚焦!外交部長吳釗燮、前美國防部長艾斯培將展開直播會談

    深耕國際新聞領域的TVBS,7/17(一)晚間8點30分將於全英文國際訪談單元《TVBS Meeting Room》,獨家邀請外交部長吳釗燮,以及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時期的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T. Esper),兩位部長級人物將進行雙邊視訊直播會談,共同聚焦討論美中台關係。主持人余文琦將針對台灣熱議的兵役役期與國防策略、美國2024總統大選,以及艾斯培也延伸新書《一觸即發》內的美國決策圈角度,觀察台灣軍備及對中方針等,期待透過不同對話觀點給予觀眾更多思維空間。
    2023/07/16 10:32
  • 一觸即發/美國前國防部長新書揭密:川普執政不為人知的事件

    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於川普(Donald Trump)政府時期擔任國防部長,他透過新書《一觸即發: 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錄 》披露在川普政府擔任國防部長1年多期間遭遇的難題。他指出,川普2020年看到白宮外聚集大批示威者相當憤怒,竟對當時擔任國防部長的他要求朝示威者開槍,「我簡直不敢相信」。
    2023/07/12 17:15
  • 川普自認與習近平很熟 問「是否協防台灣」回:我不想回答

    率先明確表態角逐2024大選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日前接受《福斯新聞》(Fox News)專訪時,不斷向主持人拜爾(Bret Baier)強調、自己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關係很好,但當拜爾改提問有關台海衝突、是否會出兵協防台灣時,川普卻開始打太極裝傻,拒絕對此提問正面回答,只表示自己過去4年總統任期內,中國並未入侵台灣、也從未提過此事,「他(習近平)應該知道我會怎麼做。」
    2023/06/22 17:28
  • 被陰了!川粉集結幫慶生 川普喊「請客」結果沒付錢就開溜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年來官司纏身,上週因「文件門」前往佛州邁阿密聯邦法院出庭,面對37項指控全不認罪,離開法院後還現身當地一家古巴餐廳和支持者見面,眾人還提前幫川普慶祝77歲大壽,讓他開心宣布請客,還大喊「大家都有得吃」,沒想到事後被爆出川普當天只在餐廳停留了不到10分鐘,而且沒付錢就開溜。
    2023/06/18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