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Domino 結果共6筆

  • 工人搬馬桶「骨牌式倒塌」!剩下百個全摔爛 崩潰26秒瘋傳

    相信大部分人都曾聽過「多米諾骨牌效應」(Domino effect),意指一件事發生時,引發接下來一連串的連鎖反應,另外也用來暗示,事件發生的可能性極高。對此,中國大陸日前一場悲劇的起因,恰好與此效應相符,一整排馬桶就這樣連續掉下摔碎,讓在場工人崩潰不已。
    2023/08/30 10:13
  • 義大利人不買單!達美樂退出「披薩發源地」 所有分店關光

    全球披薩連鎖業者達美樂(Domino)昨(10)日宣布退出義大利市場,關閉所有分店。
    2022/08/11 17:56
  • 進軍7年不敵疫情摧殘 達美樂退出「披薩故鄉」義大利

    美國兩大披薩連鎖店之一的達美樂(Domino),傳出在進軍素有「披薩故鄉」的義大利市場7年後,因為公司營運問題、外加新冠疫情衝擊,決定退出經營多年義國市場。《金融時報》(FT)報導,達美樂在義大利的特許經營商「ePizza SpA」,受到長時間封城與防疫管控影響,4月份向法院提交破產清算,逐步關閉旗下所有店鋪,10日最後一家店面歇業,也意謂著達美樂正式離開了披薩故鄉。
    2022/08/10 16:26
  • Jessie J「教科書等級」演出 網驚:還需要比嗎

    紅遍全球的英國天后Jessie J,近期被重金禮聘參與湖南衛視《歌手2018》節目,首集她搬出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Domino》應戰,收放自如的美聲一開口就震懾全場,不只現場來賓大讚這是「教科書級的表演」,不少網友更直呼「還需要再比下去嗎?」、「直接宣布歌王我都能接受」!
    2018/01/14 13:52
  • 搖滾先驅胖子多明諾逝世 享壽89歲

    驗屍官今天表示,以輕快低音連奏爵士鋼琴協助開創搖滾樂的胖子多明諾(Fats Domino),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市家中辭世,享壽89歲。
    2017/10/26 10:14
  • 大叔控尖叫! 《死侍2》機堡造型帥氣亮相

    電影《死侍2》預計在2018年上映,目前在加拿大如火如荼拍攝中,而電影男主角萊恩雷諾斯一周前在IG分享新角色「多米諾」(Domino)造型後,昨(7)日再次公開由喬許·布洛林飾演的「機堡」(Cable)定裝照,讓影迷超驚喜。
    2017/08/08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