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Dominion 結果共7筆

  • 《侏羅紀公園》童星為圓畫家夢息影 41歲近況曝驚呆網

    新片《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Jurassic World: Dominion),讓新一代主角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及布萊絲達拉斯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與《侏羅紀公園》班底蘿拉鄧恩(Laura Dern)、傑夫高布倫(Jeff Goldblum)與森尼爾(Sam Neill)聚首,影迷表示回憶都回來了。
    2022/06/07 22:07
  • 《侏羅紀世界3》預告曝!宛如「恐龍版007」 網嗨翻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Jurassic World: Dominion)昨晚(10日)終於公開長達3分鐘正式預告片,影迷期待已久的場面終於出現,《侏羅紀公園》與《侏羅紀世界》集結一起對抗恐龍,甚有《復仇者聯盟》的感覺,不過男主角普瑞特(Chris Pratt)與恐龍在大街上演追逐戰,就被網民笑指更似恐龍版的占士邦(台譯詹姆士·龐德007系列)電影。
    2022/02/11 18:01
  • 朱利安尼宣傳選舉舞弊 Dominion求償367億元

    今天曝光的美國法庭文件顯示,Dominion投票系統公司對前總統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提出求償13億美元的誹謗訴訟,控他「瞞天扯謊」,聲稱總統大選充斥大規模舞弊情事。
    2021/01/26 15:13
  • 快訊/美計票系統告朱利安尼誹謗 求償13億美金

    美國大選計票系統Dominion,展開反擊,最新證實要對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提告誹謗,求償13億美元,這之前該公司已經對川普律師團成員之一「鮑爾」提告,現在「朱利安尼」成為第二名被提告的對象。
    2021/01/25 22:23
  • 遭控大選作票 Dominion投票系統高層告川普團隊

    Dominion投票系統公司(Dominion Voting Systems)一名高階主管在科羅拉多州法院提告,指控美國總統川普的競選連任團隊散播與11月總統大選相關的不實陰謀論。
    2020/12/24 11:57
  • 投票系統員工揭計票黑幕 爆:1天全灌票拜登、0張川普

    美媒先前已宣布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首先拿下270張選舉人票成為白宮新主人,但現任總統川普不服結果持續指控選舉舞弊行為,更直指「Dominion投票系統」(Dominion Voting Systems)少算川普的270萬張選票。Dominion公司員工近日又向媒體大爆料。
    2020/11/17 16:02
  • 被川普指控作票 Dominion投票系統是何來頭?

    美國總統川普指控Dominion投票系統公司(Dominion Voting Systems)作票,導致數以百萬計電子選票遭到竄改。Dominion到底是何來頭,法新社以下簡短介紹:
    2020/11/16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