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Discovery 結果共558筆

  • 鋁罐變電池、玻璃做建材 台灣綠能科技驚豔全世界!

    隨著極端氣候近幾年帶來越慘重影響。全球加速推動能永續發展的綠能減碳技術。台灣當然也不例外。Discovery頻道就探訪許多專家。一窺台灣如何做出驚豔全球的環保電池、建材和沼氣發電技術。
    2022/10/08 10:50
  • 一生與蚊子為伍! 連日清博士遠赴非洲抗瘧

    醫療沒有國界,過去30年來台灣醫療體系有明顯進步,有越來越多不同科別的醫生,遠赴非洲,將自己的所學所見分享出去,為當地建立更完善的醫療環境。Discovery頻道製作的特別節目,今天要介紹三位來自台灣,送愛到非洲的醫生。
    2022/09/25 11:32
  • 陣頭傳承保衛戰 九天民俗團推中西結合

    台灣的傳統民俗要如何傳承和接軌年輕世代,成為許多民俗團體的擔憂,Discovery頻道特地做了一系列深入報導,像是獨特的陣頭表演,台中的九天民俗技藝團,不只透過中西結合,在表演中導入電音和搖滾樂,還進到錄音室,收錄陣頭的戰鼓音樂。
    2022/09/07 11:37
  • 司機酒測超標四倍! 黛妃25年前死因新證據曝光

    25年前的今天,1997年8月31日,英國黛安娜王妃,在法國巴黎因為車禍猝逝,震驚全球。為何會發生致命車禍?是司機酒駕?還是躲避狗仔追逐,失控撞車?Discovery頻道製作特別節目,25年後重新追查真相。
    2022/08/31 21:14
  • 是師徒又是母女! 明華園接班看「新舊傳承」

    台灣傳統的歌仔戲藝術是不少人心中的回憶。Discovery頻道與TaiwanPlus合作,刻劃台灣經典歌仔戲團隊「明華園」,看當家台柱孫翠鳳與接班人陳昭婷之間,既為師徒又是母女的關係,在世代交替下,如何讓歌仔戲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2022/08/27 10:38
  • 8男8女裸身求愛「起生理反應」 荒島激吻、多人運動爆大尺度

    近來戀愛實境節目夯,Discovery頻道也以冒險實境節目《原始生活21天》作為延伸,推出史上最大膽、尺度最大的荒島約會實境秀《裸身求愛21天》,8男8女參與者全員一絲不掛脫光光,在無人島上以最原始的本能找尋真愛,有如「戀愛天體營」,互不相識的眾人為了熟悉彼此個性,大夥還提議玩起椰子傳球展現個人魅力,形成「裸體多人運動」的奇觀,節目開播立刻掀起熱議,衝上MyVideo節目榜冠軍。
    2022/07/19 12:14
  • 遊樂園大鐘擺突「斷臂」!乘客遭噴飛重摔 2人被零件砸死

    印度阿默達巴德(Ahmedabad)某間遊樂園驚傳死亡意外,該遊樂設施「發現」(Discovery)以模擬鐘擺運動為運行軌跡,乘坐過程中最大擺動幅度達180度,直接與地面平行,而日前它卻突然在空中斷裂,硬生生被折成兩段,造成29名乘客中2人不幸被墜落的零件擊中當場死亡,另27人受傷送醫。
    2022/07/16 19:50
  • 世紀官司有前傳! 強尼戴普與前妻攻防全紀錄

    好萊塢世紀官司,演員強尼戴普對上前妻安柏赫德,獲得全球關注。法院最後判安柏赫德敗訴。不過其實早在2020年,兩人就在英國法庭上針鋒相對,Discovery頻道推出紀錄片,分別從兩人的角度,回顧當年的法庭交鋒。
    2022/06/10 21:53
  • 強尼大戰安柏太精彩 串流平台宣布將開拍紀錄片第二季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互控誹謗的官司在經過6周審判後,陪審團判定安柏赫德對強尼戴普構成誹謗,須賠償1500萬美金(約新台幣3億),這場官司引發全球注目,先前拍攝過《Johnny VS Amber》(強尼大戰安柏)紀錄片的串流平台「Discovery+」宣布將開拍第二季,主角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都將出現在紀錄片中。
    2022/06/03 08:37
  • 地球走向終點? 北極融冰加速變駭人汪洋

    世界最頂端的北極,正面臨氣候威脅,TVBS和Discovery頻道合作,在「世界頂端第一人」節目,跟著首位探險家的腳步,深入北極極點,只是當年壯舉成了絕響,原本一望無際的冰層,在暖化下融冰加速,成了一片汪洋。
    2022/06/02 23:10
  • 有片/6年內7國滅蹤 直擊東非長頸鹿保育最前線

    長頸鹿,是非洲草原上讓人印象最深刻的動物之一,但是過去6年,長頸鹿數量不斷減少,甚至在七個國家消失。TVBS和Discovery頻道合作,透過「瀕危動物」節目,帶大家來到東非大草原,看看保育人員用什麼樣的方法,保護珍貴的長頸鹿。
    2022/05/26 22:33
  • 潛入北冰洋海淵最深處探尋 人類衰老秘密

    人類渴求長生不老,地球最頂端的北極海,可能藏有長壽秘密。TVBS與Discovery頻道合作,「藍色星球大探險」這一次要跟著探險團隊,潛入北冰洋的「莫洛伊海淵」,揭開人類演化之謎。
    2022/05/19 22:06
  • 有片/解人類生命起源之謎 潛入太平洋海溝最深處

    科學家積極尋找外星生命,但世界海洋最深處、太平洋地底,很可能隱藏地球誕生秘密,TVBS與Discovery頻道合作,「藍色星球大探險」這一次要跟著探險團隊,潛入太平洋「馬里亞納海溝」,揭開人類起源之謎。
    2022/05/12 21:06
  • 南亞海嘯起源地! 潛入爪哇海溝最深處揭密

    印度洋經常發生海嘯災難,將近20年前,就發生南亞大海嘯。TVBS與Discovery頻道合作,「藍色星球大探險」,這次要跟著探險團隊,潛入印度洋最深的「爪哇海溝」,在深度7公里的海底,揭開恐怖海嘯的秘密。
    2022/05/05 22:45
  • 南冰洋深溝現「水下月球」 揭全球洋流命脈之謎

    我們所居住的這個藍色星球、地球,其實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奧秘,TVBS就與Discovery頻道合作,透過「2022世界地球日特輯」來為大家一一揭開神秘面紗。今天就先來認識去年才躋身世界五大洋的「南冰洋」,美國富豪探險家深入7千多公尺深的「南桑威奇」海溝,一睹漆黑海底的蓬勃生命力。
    2022/04/28 23:10
  • 牙齒矯正器完美貼合! 3D打印就花4.5小時

    螢幕前的觀眾,有沒有曾經想過,生活周遭的物品到底怎麼製作的?Discovery系列節目「製造的原理」,這次帶您看看賣場販售卻標榜新鮮的柳橙汁,牙齒矯正器、還有回收利用開山刀的生產過程。
    2022/02/05 15:14
  • 全球港口裝卸貨物分秒必爭 長途貨輪補給秘辛大公開

    去年長榮貨運「長賜號」,在蘇伊士運河擱淺,衝擊全球供應鏈,加上疫情各國港口遇上卡船危機,也讓我們看到海運業對經濟的影響力。Discovery節目在疫情前,拍攝貨船以及遊輪裝卸貨物的過程,帶大家一窺運輸業不為人知的背後故事。
    2022/02/05 12:38
  • 一夜好眠的秘密彈簧床墊 做工超繁複

    忙碌的過年,觀眾朋友這幾天都睡得好嗎?其實睡眠品質跟床墊也很有關係,TVBS和Discovery頻道獨家合作,帶你一窺彈簧床墊的製造原理,另外也帶您了解近期很夯的立槳衝浪版,和吸塵器的幕後製作祕辛。
    2022/02/04 14:13
  • 義大利年菜就靠它! 完美果乾麵包2天才完工

    過年時,家家戶戶都會準備豐盛的年菜,那你知道在義大利,過新年要吃的傳統料理是什麼嗎?是一種混合了果乾的義大利麵包,一顆麵包要耗時兩天製作;另外,也要帶您了解筆電和薩克斯風的幕後製作,TVBS與Discovery頻道獨家合作,帶您一探究竟。
    2022/02/03 11:49
  • 寧精彩死不黯淡活! 美高空走繩好手勇闖全美險地

    美國有一種極限運動名叫高空走繩,也就是架繩子在高山或深谷中間,踩著只有2.5公分寬的繩子橫跨數百公尺高空,走的人不只要有絕佳平衡感,還要有面對萬丈深淵的強大勇氣。而Discovery頻道跟隨一群好手,30天內跑遍各個走繩景點,不只看他們怎麼超越自我,也為全程記錄他們的精彩人生。
    2022/02/01 13:26
  • Discovery也好奇! 大同電鍋製作大揭密

    每年過年就是家裡除舊佈新大掃除的時候了,不少人也會購買實用的新家電用品、創造收納空間,不過這些家電的製造過程,可能會顛覆大家想像,來看TVBS和Discovery頻道獨家合作,帶你了解美國夾層書櫃、台灣大同電鍋的幕後製作祕辛。
    2022/01/30 15:07
  • 「時尚黑寡婦」親揭豪門血案內幕 服刑18年堅稱無罪

    好萊塢女星女神卡卡(Lady Gaga)主演的電影「Gucci:豪門謀殺案」,將90年代的「豪門血案」帶回觀眾眼前,Discovery節目更親自訪問到「古馳夫人」本尊,她自稱自己沒有罪。
    2022/01/11 15:48
  • 入主Jaguar Land Rover更輕鬆 指定車款享6年高額分期0利率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今年可說是動作頻頻,發表了多款休旅車,Jaguar品牌方面包含有小改款E-Pace、F-Pace,而Land Rover部分則有大改款Discovery以及話題度極高的Defender 90等車款。而在後疫情時代,許多人的生活習慣也因此改變,喜歡在休閒時往戶外走接近大自然,這也讓具有純正越野性能的休旅車在銷售表現更加亮眼。
    2021/11/22 23:56
  • 試駕/Discovery D250 R-Dynamic SE 七座英倫越野專家

    在休旅車尚未盛行的年代,來自英國的Land Rover就已經專注打造具有越野功能的休旅車款,並且融入了英式豪華元素,帶來獨樹一格的用車感受。時間拉回現代,雖然新冠肺炎疫情改變了許多事情,但也激發了許多人對於戶外活動的渴望。而現在的台灣汽車市場,其實對於越野車款的選擇已經愈來愈豐富,消費者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挑選。即便如此,由英倫越野專家Land Rover所打造的車款,在市場上仍然是相當特殊的存在。
    2021/10/27 10:00
  • 小改款Discovery正式上市 七人座格局搭雙動力選項售價329萬元起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於10/25宣布小改款Land Rover Discovery正式上市,這次原廠一次導入汽柴油動力,建議售價方面,柴油動力D250 R-Dynamic SE的售價為329萬元起,汽油動力的P300 R-Dynamic SE售價則是357萬元起。替想要入手七人座車格,且具有越野機能休旅車款的消費者帶來全新選擇。
    2021/10/25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