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Dewi 結果共11筆

  • 恭喜!女星簡廷芮生2寶 爽嫁小開「生下兒子」:從頭抖到尾

    30歲女星簡廷芮(Dewi)因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陶敏敏一角爆紅,擁有「最美校花」美稱;她2年前才與製造業小開賴先生結婚,婚後先是生下女兒「小蘿蔔」,今年再懷第二胎,,今(18)日無預警報喜,順利生下二寶「小芒果」。
    2022/10/18 08:06
  • 你沒看錯!55歲激像20歲少女 超凍齡美女曝保養妙招

    人到了一定年紀就會面臨皺紋增生、肌膚鬆弛等老化問題找上門,但在印尼有位「奶奶」實際年齡55歲看起來卻只有20歲!凍齡顏值在網上掀起熱議,更吸粉上萬人次關注,熱愛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的她也大方公開年輕秘訣,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2022/05/07 12:48
  • 變妝、上衣開大洞「肉色溢出」 女星返家愣:女兒不認得

    女星簡廷芮(Dewi)2015年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飾演校花「陶敏敏」一角爆紅,因而被封為「最正校花」,2020年嫁給圈外人賴先生後育有一女「小蘿蔔」,一家3口生活幸福甜蜜,升格當媽媽後時不時分享育兒日常,近來因工作關係畫上跟平常不同的妝容,未料一回家小蘿蔔完全認不出來,「真的露出妳是誰的臉」,令簡廷芮哭笑不得。
    2022/03/30 19:30
  • 「最美校花」認過度減肥!一週狂瘦3kg曝驚人後果

    「最美校花」簡廷芮(Dewi)婚後與圈外老公賴先生育有一女「小蘿蔔」,時常在社群曬出幸福的家庭生活,而昨(29)日有粉絲提問她「是否曾過度減肥」?她坦言曾透過激烈的方式在一週內瘦下3公斤,隨之而來的則是身體的反撲。
    2021/09/30 18:53
  • 最美校花產後退奶消風 帥尪緊盯上圍「羞曝6字」

    女星簡廷芮(Dewi)因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陶敏敏」一角走紅,被封為「最美校花」,她去(2020)年閃嫁圈外男友,今年三月迎來女兒「小蘿蔔」,經常在網上分享育兒點滴,近日被粉絲問及「退奶後胸部是否走山」,她透露自己沒有這個問題,還大方分享老公反應。
    2021/07/23 13:47
  • 爆尪愛看性感妹 女星聽理由傻了:這種鬼話說得出來

    29歲女星簡廷芮(Dewi),2015年於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陶敏敏」一角走紅,擁有「最美校花」之稱,2020年結婚後育有女兒「小蘿蔔」,平時經常會分享家庭、育兒生活,近日在社群媒體開放網友提問,結果意外爆料老公祕密。
    2021/07/17 21:37
  • 懷孕出血1小時不停 女星剖腹前「憂寫遺書」拿給尪

    因出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校花陶敏敏一角爆紅的女星簡廷芮(Dewi),去(2020)年突然宣布結婚,於今年生下3300公克重的女兒「小蘿蔔」。不過,簡廷芮近日曝光懷孕時狀況,表明不時會流鼻血,嚴重到流血整整1小時,讓她極為擔憂身體,剖腹產前還特地寫下類似「遺書」的內容,結果被老公罵,讓她哭笑不得。
    2021/06/26 16:12
  • 本土破百仍在外群聚 女星罕動怒「不爽」:待在家有多難

    本土疫情逐漸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1日公布新增312例本土個案,如今進入週末,憂心群聚造成感染擴大,衛福部呼籲,非必要別出門,希望大家待在家保護自己,對此,今(22)日女星簡廷芮(Dewi)也喊話,「這個週末很關鍵,就好好待在家不難吧?」
    2021/05/22 13:49
  • 53歲嬤超凍齡宛20歲少女 勾兒合照被誤認情侶尪哭哭

    許多人都希望歲月不要在自己身上留下痕跡,因此總會想盡辦法,讓自己維持在年輕的樣貌和體態。印尼一名53歲的人妻、人母黛薇(Puspa Dewi),日前晉升成為阿嬤的她,容貌身材保養得宜,擁有凍齡外貌,兒子也遺傳到她精緻的臉蛋,母子倆一同走在路上時,常被誤認是情侶,看得丈夫是既羨慕又忌妒。
    2020/12/01 12:24
  • 王子搞笑揣摩流氓角色 張立東一連被狂K求饒

    「王子」邱勝翊出道以來,不間斷推出戲劇作品,近期與曾之喬主演的「稍息立正我愛你」,在電視首播及網路流量均創佳績,事業蒸蒸日上。近期王子也將以歌手的身分出發,發行EP「Attention!」,目前正值宣傳期的他,參與TVBS「下午茶綜口味」的節目錄製,王子為了宣傳新歌特別邀請好友一起上節目,除了可愛的 DEWI以外,張立東也現身錄影現場,不少網友搞笑留言:「什麼!張立東竟是王子的好友!」  
    2017/11/24 11:38
  • 網路空靈美少女合體 出專輯搶攻宅男市場

    有台版宮崎葵封號的Dewi,14歲就登上綜藝節目,當時她的網路相簿有200萬人瀏覽,她和另一位網路空靈系美少女小安組成女子團體,搶攻宅男市場!
    2014/08/13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