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Delta印度變異病毒株 結果共5筆

  • 新冠肺炎最新研究出爐!台大用單株抗體治療 能預防重症

    台大醫院發表治療新冠肺炎最新研究,16人新冠肺炎病患使用單株抗體治療,僅有2人發生缺氧重症,目前13人已出院。
    2021/08/03 15:56
  • 疫苗分配不公恐再掀死亡潮 譚德賽:Delta病毒贏了

    新冠肺炎自爆發以來奪走全球將近四百萬人性命,而其中的印度變異病毒株Delta肆虐多國,傳染力強,在各國掀起新一波疫情,對此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近日表示,由於疫苗生產、分配不公,感嘆「Delta贏了這場比賽」,警告若控制不慎,恐引爆下一個死亡潮。
    2021/07/10 10:12
  • 疫苗接種率低國家小心! WHO發Delta病毒警告

    Delta印度變異病毒,現在可能成為全球主流病毒株,世衛最新統計,Delta變異病毒已經在92國蔓延,更嚴正警告,Delta變異病毒專挑免疫力低下族群,尤其是在疫苗接種率低的國家,更容易造成大流行。因為Delta病例增多,延後解封的英國,現在考慮打第三劑「加強針」,可能會以混打方式加強保護力。
    2021/06/22 22:26
  • AZ疫苗爆「緩打潮」擬下放? 陳時中:目前不考慮

    日本捐贈台灣的124萬劑AZ疫苗15日開始大規模施打,但由於長者接種後猝死案例增多,外界觀察已出現緩打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今(19)日表示,75歲以上長者目前已施打55%至60%不等,盼能儘快打完,目前沒有要下放。此外,指揮中心也指出,要完成2劑疫苗接種,較可預防印度變異病毒株(Delta)流行。
    2021/06/19 14:32
  • 新確診七成都染印度病毒! 英國6/21解封有變數

    英國預計在6月21日解封,但目前印度變種病毒株,似乎在英國快速蔓延,根據英國BBC報導,這幾天,新增病例有七成都是感染「Delta變異病毒」,也就是「印度變種病毒」。英國政府顧問坦言,如果情況沒有控制,全國解封可能會出現變數。
    2021/06/01 2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