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Dcard 結果共2,084筆

  • 叔叔開自助餐店!自爆年收千萬、住豪宅 他嚇傻:不起眼的最賺

    如果想吃便宜且豐富菜色,有魚、有肉又有湯的一餐,大部分外食族會選擇到自助餐店,隨便夾自己愛吃的菜,有時連飲料都可以免費拿。對此,網友表示,自助餐店看起來毫不起眼,但叔叔卻能年收千萬,讓他不禁好奇,「真的那麼好賺嗎?」
    2024/02/06 21:17
  • 同事慘被綠!他問:竹科太太出軌機率高? 健身房教練超愛

    一談到工作,相信大部分人最在意的就是薪水,所謂高年薪職業標準,莫過於科技業和金融業,更有女性的擇偶條件,優先從事這些行業挑選,只為往後的生活經濟穩定。對此,有網友指出,儘管很多人都想成為「竹科太太」,但卻聽聞不少出軌事件,引來網友激烈討論。
    2024/02/06 19:03
  • 連菜鳥都有!全公司「就她沒年終」 過來人秒懂:犯了大忌

    辛勤工作一整年,員工們最期待的莫過於領到年終獎金,但近日卻有一名行政妹吐苦水,表示比她晚入職的同事全部都有年終,全公司唯獨她年終掛零,讓她心裡非常不是滋味。只是當她說明原因後,網友們立刻明白問題點,直言她犯了職場大忌!
    2024/02/05 20:07
  • 科技業待5年!他年終被扣「剩18K」 底薪曝光全場喊快逃

    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春節,大部分人都已參加公司尾牙活動,同時收到理想的年終獎金,而在各行各業當中,年終獎金最為豐厚的,莫過於金融業和科技業。未料,一名網友日前指出,在科技業努力5年的他,年終被扣得很慘烈,無奈提問,「這樣算是合理的嗎?」
    2024/02/05 16:00
  • 想吃避孕藥改善經期!妹子遭女醫嗆「不檢點」:好久不敢看婦科

    女性發育後,每個月都得迎來生理痛,忍受腹痛、乳房漲痛等不適症狀。一名女網友昨(3)日發文表示,自己經期不規律關係,因此到婦科詢問是否能吃事前避孕藥改善?豈料醫生聽聞後,大聲斥責她「不檢點」、「為妳爸媽感到丟臉」等言,最終還被趕出診間,事件讓她好陣子不敢看婦科。貼文引發討論。
    2024/02/04 23:20
  • 工作3年「年終爽領8萬」!她看完房價破防:連頭期款都湊不齊

    農曆春節即將於本週登場,許多公司企業也陸續發放年終獎金犒賞員工。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表示,她雖在今年領到了8萬元的年終獎金,但工作3年下來的存款依然未達百萬,也讓她在看了房價後完全提不起勁,更失望地感嘆「離買房好遙遠」。
    2024/02/04 19:23
  • 搭機沒吃飽!她問「飛機餐能多拿嗎」 空姐親曝1條件可以

    許多人在搭飛機出國旅行時,除了會講究飛機上的環境是否舒適外,餐點也是眾人非常期待的環節。一名女網友近日就好奇發文詢問,若現在選搭經濟艙,且覺得一份飛機餐吃不飽的話,是否能向空服員再要一份?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其中就有一名空姐現身解答。
    2024/02/03 17:46
  • 請4天陪產假「年終4萬5→5千」 老鳥全怒了:勞工局檢舉

    年關將至,辛苦了一整年,大家最期待的莫過於領到年終獎金。但近日卻有一名人妻替老公抱不平,表示他因去年請了4天陪產假,進而影響考核、被公司扣年終,「4萬5變5千」。這令她相當不滿,認為老公即便沒跟公司簽約「也不能這樣欺負人吧!」貼文一出,釣出許多苦主分享自己的慘狀,眾人也紛紛建議她「到勞工局檢舉!」
    2024/02/02 20:13
  • 男友超愛早晨來一發!妹子「乾得像沙漠」喊痛 老司機曝1招解決

    許多情侶為了增進情趣,都會刻意在一早醒來時激戰。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歷任男友都非常喜歡在晨間來一發,結果卻因為自己「乾得像沙漠」,所以每次激戰都會導致下面破皮。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烈討論,也有不少老司機給予原PO建議。
    2024/02/02 15:35
  • 60K妹伙食費驚人!「1個月噴3萬」哭窮 全場看完搖頭

    近年來萬物皆漲,生活開銷方面隨之飆升,有網友認為,隨便吃一頓其實也要花不少錢,如果習慣吃外食,一個月累積下來的金額將會很驚人。一名網友日前公開一人伙食費,只見月薪6萬元竟有一半都用在吃東西,無奈求助更省一點的吃法。
    2024/02/01 17:19
  • 讓你一早出門就有母胎美唇!4大「素顏唇膏」推薦

    對每天通勤匆忙出門的早八人來說,素顏也能駕馭的唇膏、唇釉,就是化妝包最重要的小夥伴!這次小編就來分享,不化妝也能擦的素顏唇膏推薦~一抹就擁有自然血色、增添好氣色!
    2024/02/01 12:18
  • 鄰居保險套亂丟!「滿滿子孫」掛空中 眾人崩潰:噁到吐

    不少人租屋都會比較重視環境整潔、垃圾處理等衛生問題,一名網友分享,平常租屋處垃圾都是集中處理,所以還算乾淨。不料,近期有鄰居多次直接把用過保險套隨手亂丟,懸掛在垃圾桶上,不僅讓原PO感到非常尷尬,也讓大批網友直呼「超噁快吐了!」
    2024/01/31 23:08
  • 毀三觀!乾爹型司機公布「開放排名」 網痛斥:侮辱又噁心

    一名女網友指出,她的男友向她分享群組對話擷圖,男友表示是車商群組在「開車」,就有司機透露,有朋友每個月都包養、換女友,甚至包養JK(女子高中生),比養老婆「新鮮好玩」,而且開放排名是「高中>大學>輕熟女>按摩妹>越南妹」;女網友對此不滿痛斥,這些人「真是侮辱又噁心」,好在她自認為男友沒被污染。貼文引發討論。
    2024/01/31 17:16
  • 遭友酸「竹竿沒奶」!妹子懷疑自己心態崩 一票挺:這點最重要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每個人喜歡的身材類型不一樣,因此沒有絕對的好壞之差!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身材較為纖細,雖然沒有傲人的雙峰,大部分的肉都在屁股,但她對於自己身型非常滿意。而原PO有一位朋友卻常常對她品頭論足,甚至直接嘲笑原PO「竹竿沒奶」。網友們看完文章後紛紛傻眼,怒噴「那種朋友可以封鎖了」,並表示個性比其他都重要。
    2024/01/31 15:33
  • 應酬陪吃薑母鴨…妹子痔瘡破掉大爆血 哀號:算工傷嗎

    工作中難免會有一些應酬飯局,偶爾還得配合客戶要求陪吃陪喝。近來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前幾天因為天氣冷,客戶提議吃薑母鴨補補身。未料返家後,她卻發現好不容易壓下來的痔瘡「爆了」,瞬間馬桶全是血,讓她崩潰哀號「這算不算工傷啊?」
    2024/01/30 18:23
  • A片只買正版!妹子打電動突被提分手 全場跪了:是個狠角色

    男女交往除了相愛,也必須經歷價值觀不同的磨合,但若雙方在個人堅持的論點上無法達成共識,就很可能走上分手一途。一名女網友近來就分享,男友是一個對於「正版」有極高要求的人,日前卻意外發現她在玩某款遊戲,痛批她的行為是在助長抄襲,因而不滿提分手。這令她感到無比傻眼,「他覺得我們價值觀差太多」,納悶自己不過是玩個遊戲,真的有這麼道德敗壞嗎?
    2024/01/30 17:28
  • 女友激戰嬌喊「陌生男」!他瞬間頭綠軟掉 內行曝本尊:超好笑

    情侶在恩愛的過程中,總會想方設法增加情趣,有的人甚至會呼喊另一半的名字。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抱怨,他與女友激戰到一半時,對方竟突然喊了一個陌生的男性名字,讓他頓時非常錯愕且失落。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人更推測出該陌生男子的真實身分。
    2024/01/30 15:55
  • 高薪玻璃飯碗!機師「年薪飆破400萬」 他揭殘酷代價:難在天賦

    長榮航空罷工日前鬧得沸沸揚揚,在行政院等主管機關協調之下,勞資雙方達成4項共識,也就是機師調薪、檢視外站津貼、不直接以正機師身分進用外國籍機師,以及在2026年5月底前,不再因這些事項起爭議。然而,有網友搜出各航空平均年薪表,直言高到可怕,瞬間被砲轟「只能說尊重專長,薪水高有薪水高的道理!」
    2024/01/30 14:27
  • 第1次包紅包!38K男「爸媽各給6000」 怕沒破萬恐不孝

    大部分人踏出社會工作後,每到農曆春節都會給爸媽包紅包,至於金額多寡則視能力而定,多少皆代表一片心意。不過,一名網友表示,剛畢業給爸媽6000元是不是有點太少,甚至擔心紅包沒有破萬元就是不孝。
    2024/01/30 13:37
  • 盼兒再婚生男孩!學佛婆婆咒媳「離婚、早死」:才有房產拿

    雖然在生兒育女的觀念上已經逐漸導正,仍有不少相對傳統的長輩、有重男輕女的情況發生;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在偶然聽到婆婆希望自己能比早死、只為了名下的房產就會歸婆家所有,甚至離婚也無妨、反正兒子再婚就好。
    2024/01/28 08:39
  • 文化幣不能買故宮門票?休學生「被要求付費」 故宮道歉了

    有網友昨天在Dcard論壇發文表示,無法以文化幣在故宮售票處購買故宮門票。故宮今天致歉並表示因未滿18歲及學生憑證即可免費入館參觀,未來持文化幣使用身分者即可免費入場參觀。
    2024/01/27 15:30
  • 男友喊尾牙中獎就結婚!她愣「什麼心態?」 網曝殘酷真相

    女生喜歡浪漫、驚喜,但偏偏有些木頭男友永遠不明白女生需要的愛情,往往一句話就能令另一伴陷入苦惱!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抱怨,與男友談及結婚話題時,男友說「尾牙中獎就結婚」,讓她心急問「大家覺得這句話的心態是什麼」,貼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回應。
    2024/01/27 09:39
  • 新北蛋黃區「3房租金8300」 她猶豫:還需買房嗎?過來人一面倒

    「買房是不是也要有一股衝動?」一名女網友分享,今年即將滿37歲的她,目前租屋在新北市的蛋黃區,每月租金僅要8300元,生活過得相當愜意。然而近來她卻萌生買房念頭,但參考房價後,卻又擔心影響未來的生活品質,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上網請教前輩,該繼續租下去,還是牙一咬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
    2024/01/26 23:06
  • 終於存到100萬!小資女想當包租婆 「下手老公寓」過來人急勸退

    過去因疫情肆虐,加上物價、房價飆漲,不少年輕一族入不敷出,即使努力上班、省吃儉用存錢,仍難以達成買房和結婚的目標,更不用說擁有人生第一桶金。不過,一名女子前陣子興奮表示,終於存到了100萬元,準備買公寓出租,卻被過來人制止,引起熱議。
    2024/01/26 21:04
  • 曾是台版迪士尼!童趣樂園變廢墟 全網回憶殺:還有布魯樂谷

    迪士尼被譽為全世界最快樂的地方,連大人進去都玩得不亦樂乎,台灣雖然沒有迪士尼,但從以前到現在還是有不少遊樂園。一名桃園的女網友在Dcard分享,小時候常去的遊樂園,覺得那裡是天堂,連樂園內的城堡都媲美迪士尼,常常都玩到不想回家。
    2024/01/26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