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Dcard 結果共2,083筆

  • 科技大廠處長爆外遇壞壞影片外流!網曝「公司見本人反應」:很猛

    國內IC設計大廠處長驚爆婚外情。一名網友18日在網路論壇Dcard爆料,該名科技大廠處長和公司女採購同事外遇,停車場激情擁吻影片也外流。對此,留言區有網友驚爆「每一個我都認識!」內幕曝光,還有網友驚曝事發後,在公司看到當事人的真實反應。
    2024/02/20 09:32
  • 新家想裝潢成高級飯店!老婆一聽狂搖頭 設計師急勸:會後悔

    買房是人生大事,在砸下數百、數千萬後,一定會想將房子裝潢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但每個人喜歡的風格不同,有人喜歡簡約、有人喜歡華麗,萬一夫妻間的意見相左,該如何達成共識?一名人夫就感嘆,希望能將家裡打造成高級飯店,「這樣不用到飯店就能天天享受同等的高質感環境」,但老婆聽聞後卻一口回絕,讓他相當無奈,好奇自己的想法真的錯了嗎?
    2024/02/19 18:53
  • 別停產!網友點名5種開架彩妝 它熱銷逾50年「突傳噩耗」

    誰說便宜沒好貨,其實在屈臣氏、康是美、寶雅架上也隱藏著許多寶藏美妝品,今天小編就要來分享5款PTT、Dcard網友點名率最高的「停產會哭」開架彩妝,包含了KISSME睫毛卸除液、巴黎萊雅 24H無瑕完美粉底液都上榜,這款眼線液真的停產,更是讓網友嗨哀鴻遍野~
    2024/02/19 14:54
  • 科技大廠處長驚爆不倫!車震女同事 當街激吻交纏影片流出

    國內IC設計大廠處長驚爆不倫戀。一名網友昨(18)日晚間在網路論壇Dcard爆料,處長和公司女同事爆婚外情,兩人不僅車上發生關係,在停車場激情擁吻影片也隨之曝光。
    2024/02/19 13:33
  • 男友事後不清槍!睡醒「整根屑屑」再戰 她6度尿道炎痛爆分手

    現代人性觀念越來越開放,但如果彼此缺乏良好衛生習慣的話,不但無法共享魚水之歡,健康也可能跟著亮紅燈。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她的男友衛生習慣非常糟糕,每次恩愛前後都不會清洗,有時甚至「整根屑屑放進去」,導致她6度感染尿道炎,氣得向對方提出分手。
    2024/02/19 13:30
  • 長腿妹遇爽缺!「靠嘴賺錢」越做越罪惡 1關鍵全場勸逃

    大部分人找工作時,除了考量薪資待遇之外,也傾向往專長和興趣發展,並在全新工作環境創造更多挑戰,希望自己能夠在擅長的領域裡越來越進步。一名網友表示,她的工作只需要靠嘴,朋友們都羨慕的說是爽缺,但她卻認為自己一無是處,引發熱議。
    2024/02/19 10:56
  • 沒做錯卻被刁難!基層妹拒當乖乖牌 「霸氣頂嘴」老鳥秒閉嘴

    明明能力不差,在職場上卻總是遭受批評,曾幾何時,這個社會「會做人」已經比「會做事」更重要?一名女網友不滿,還是社會新鮮人的她,過去經常被老鳥找麻煩,但不想惹事的她只能唯唯諾諾的回答「是、好、對不起」。直到她不願意再忍,改變態度後,辦公室無論是同事或長官通通不敢再惹她,讓她瞬間明白在工作中替自己發聲的重要性。
    2024/02/18 18:57
  • 檔案不會過期!「情侶必載APP」推哪個 一票點名它:完勝LINE

    台灣人的生活離不開通訊軟體LINE,其推出的貼圖不僅能輔助表達心情,還能讓聊天內容增添活潑可愛的氛圍。但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好奇,情侶之間除了使用LINE聊天,還有沒有其他更適合的軟體?問題拋出後立刻釣出眾人解答,其中就有不少人大推Discord,直指不僅能爽用貼圖,圖片、檔案也不會有過期的問題。
    2024/02/18 17:43
  • 她無預警問「DIY」什麼感覺?一票男不忍全說:比考台大難

    近年在外國論壇、社群興盛「No Nut Novenber」(禁尻11月,簡稱NNN),意指每個運動參與者在11月要禁止任何自瀆行為。雖然11月已經過去,但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論壇表示,「男生戒尻有這麼難嗎?」並指自己一個月頂多一兩次,但觀察男性網友分享經驗,幾乎沒有戒尻成功案例,因此好奇發文。貼文引發討論。
    2024/02/18 17:04
  • 冷清彩券行「秒中10萬」!女友神直覺 他逆向操作爽揭尾號

    過年期間適逢大多數人領完年終、紅包,為圖好運添財而湧入彩券行,想確認自己是不是被財神眷顧的一方;然而無論是樂透還是刮刮樂,終歸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在消遣的同時務必量力而為、理性遊玩取代過度沉迷。一名男網友透露,自己日前聽了女友的意見,跑到一間相對冷清的彩券行,沒想到刮一張就中了10萬大獎,笑稱「女人的第六感是準的」。
    2024/02/18 16:45
  • 深夜被吵醒!咚咚聲3小時不停 他衝樓上目睹「烏龜交疊猛撞」

    「被樓上的烏龜吵到快瘋了…」一名網友日前透露,搬新家時才發現,樓上鄰居竟在露台飼養多隻大象龜和蜥蜴,因入住時剛好是冬天,小動物們進入冬眠對他們毫無影響。怎料春天一到簡直噩夢,甦醒的小動物們經常在凌晨發出疑似刮地板的聲音,甚至連續「敲擊」3小時,讓網友夫妻倆崩潰不已。
    2024/02/17 10:02
  • 除夕夜驚聞「媽媽哭聲」!她被嚇醒偷聽 秒知超害羞真相

    許多人都會趁著過年長假返家,一邊享受團圓的氛圍、一邊充電休息。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透露,她在除夕夜突然從睡夢中驚醒,並疑似聽到了媽媽的哭聲。然而,當她仔細聽了一下後,這才得知父母原來正在「做運動」,瞬間有些尷尬又害羞。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4/02/15 17:47
  • 尷尬了!他推友人買蛋捲當台灣土產 一查驚:是西班牙來的

    每當外出旅遊,不少人都會買一些伴手禮帶回家給親朋好友,而台灣常見伴手禮包含茶葉、牛軋糖、泡麵、蛋捲、鳳梨酥等。不過有網友表示,最近來自阿根廷的朋友來台灣出差,在對方回去前便推薦他可買台灣名產鳳梨酥、蛋捲,殊不知對方反應卻是一頭霧水,一查才赫然發現,原來蛋捲是西班牙人發明的。
    2024/02/14 18:59
  • 刮刮樂「不敗5撇步」秘招全公開 一票爽喊:花5百中5千

    農曆春節期間,賭性堅強的華人最愛到彩券行試試新年好手氣,刮刮樂更是熱門項目。一名網友不藏私分享,有「5撇步」讓她每天零賠在刮刮樂上回本,「比較有印象的就是,100元的中過1000及1200元,500元的中過2500及5000元」。貼文引發討論。
    2024/02/14 16:45
  • 25歲前去幾個國家正常?她從沒出國驚呆同事:我很奇怪嗎

    許多人都會趁著過年連假出國遊玩,不過一名女網友日前表示家裡比較節儉,小時候每次要求出國,父母都會叫她長大自己出國玩,直到開始工作才發現同事去過很多國家,甚至還會很震驚原PO沒搭過飛機,讓她好奇「25歲沒出過國是不是真的很奇怪?」,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4/02/14 13:59
  • 台積又怎樣?他圍爐嘆「最討厭過年」 揭同輩親戚身分超狂

    農曆春節到來,家家戶戶團聚圍爐,許久未見的家人也終於回到家鄉,一起閒聊互相更新近況;怎料,一名網友質疑,部分同輩親戚從國外回來,一個個學歷、經驗過人,讓他忍不住自卑起來,「唉,一山還有一山高…」
    2024/02/11 21:04
  • 姑姑過年都沒給!他除夕突收「超厚紅包」 打開嚇傻:444

    農曆春節最令人期待的傳統習俗,相信就是拿紅包,其中紅包數字務必特別留意,否則一不小心犯下大忌,與其說多少錢才符合行情,不如包個吉祥數字,給收到的人滿滿祝福。一名網友指出,除夕夜收到親戚一封厚厚的紅包,怎料打開卻是444元,氣得爸爸不顧場面衝過去理論。
    2024/02/10 15:48
  • 男同婚姻「婆婆突懷孕」!自己生求抱孫 喊兒幫養:我老了

    無論異性還是同性、只要能真心對待彼此就是一段健康的關係,一名男同志透露,自己和先生結婚後才選擇攤牌,沒想到正以為心結都解開的時候,擔心無法傳宗接代的婆婆竟突然懷孕,更直言想把小孩給兒子帶「當自己的孫子」。
    2024/02/10 08:58
  • 收二手精品被鬼纏!神秘女入夢「逼還包」 男友吐恐怖真相

    常言禮輕情意重,大多數人收到另一半的禮物時,往往會更注重挑選過程中的心態,然而一名女網友卻在前段時間發文透露,稱她在收到男友送的二手精品包後「每晚做惡夢」,幾經追問才得知令人發毛的真相,讓她秒決定將包包物歸原主。
    2024/02/10 08:26
  • 36歲還在拿!他每年照收「爸媽2萬紅包」尷尬:很廢嗎?

    農曆春節到來,許多子女踏出社會後,都會給父母包紅包,以示新一年的祝福;一名網友表示,儘管今(2024)年已36歲,但卻從未實行包紅包給長輩的傳統習俗,反而繼續收爸媽給的紅包,好奇自己的行為是否很廢,引來不少人參與討論,且表達看法。
    2024/02/09 16:10
  • 「非常重」萌貓本名、體重曝光!IG粉絲破千 網曝走失原因

    新北市江翠派出所日前在臉書社團張貼貓咪協尋貼文,因特徵上寫著「非常重」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潮,許多網友紛紛致電想要領養,但飼主已在7日將其領回家,而昨(8)日下午有網友在Dcard公開了「非常重」貓咪的本名與實際體重,表示貓咪真的不是給阿嬤養的,沒有「非常重」,並且附上貓咪的Instagram帳號,引來許多網友朝聖,不到短短一天內粉絲數就突破千名。
    2024/02/09 13:38
  • 套套跟學弟討!男友4舉動太摳 她同居崩潰:拉3次才沖水

    許多情侶穩定交往後,都會進一步規劃同居一事,從中發現兩人各方面是否契合,避免未來婚後出現不必要的分歧。一名女網友表示,跟男友同居後,發現一些難以忍受的摳門行為,像是上廁所要累積3次才沖水,讓她不禁思考,「要不要繼續交往下去?」
    2024/02/08 18:25
  • 公司變後宮!爸害4員工墮胎 穩交財務長「70歲又劈腿」

    感情中最無法接受的,相信是另一半的不忠;一名網友表示,她發現爸爸年輕時不斷外遇,甚至有無數女子為他墮胎,儘管最後穩交公司的財務長,但如今70歲依然風流,再度劈腿結交新歡,讓她難以面對。
    2024/02/08 17:44
  • 帳戶突多181萬!傳產妹「超大包年終」 全場看傻:超越年薪

    今(8)日是春節7天連假首日,許多公司行號早已在日前就發放年終獎金。其中,就有一名自稱在傳產業工作8年的女網友透露,她在某天睡前點開網銀APP,意外發現帳戶多了181萬元的年終獎金,讓她興奮感嘆「瞬間覺得一整年的辛苦值得了」。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
    2024/02/08 15:32
  • 叔叔開自助餐店!自爆年收千萬、住豪宅 他嚇傻:不起眼的最賺

    如果想吃便宜且豐富菜色,有魚、有肉又有湯的一餐,大部分外食族會選擇到自助餐店,隨便夾自己愛吃的菜,有時連飲料都可以免費拿。對此,網友表示,自助餐店看起來毫不起眼,但叔叔卻能年收千萬,讓他不禁好奇,「真的那麼好賺嗎?」
    2024/02/06 2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