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Daryl Morey 結果共30筆

  • NBA/甜瓜憶分手火箭!莫雷絕情喊「球隊不需要你」:沒為什麼

    不少NBA球星在打球的同時,也透過在各大播客節目的亮相、經營以拓展副業可能性,前段時間在名人堂球星韋德(Dwyane Wade)的節目中,先後迎來當年「香蕉船兄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保羅(Chris Paul)等人的聚首,值得一提的是,這兩人都在節目中聊到效力火箭期間的點滴,並痛斥時任總裁莫雷(Daryl Morey)是個無情的操盤手。
    2024/03/07 12:57
  • NBA/哈登沒說謊!保羅自爆火箭時期也曾遭莫雷欺騙

    NBA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本季加盟洛杉磯快艇前,曾在費城76人上演「哈登人生」,更直接與76人總管莫雷(Daryl Morey)翻臉,公開指責他是「騙子」,未履行答應自己的承諾;近期金州勇士老將保羅(Chris Paul)也在節目上透露曾被莫雷欺騙一事。
    2024/03/02 15:59
  • NBA/翻臉莫雷吐心聲!哈登怒控「被潑髒水」:他甚至不願溝通

    從休賽季一路拖到11月的「哈登人生」一度引起各界熱議,哈登(James Harden)怒急攻心的逼宮行為,雖然仍有隊友選擇力挺,仍是被部分主播、酸民抓準機會痛罵,加上轉戰快艇初期表現不佳,讓這位三度榮獲得分王的「前MVP」球員爭議纏身;隨著球隊慢慢步上正軌,哈登也終於在接受《The Athletic》專訪時,談到了自己與莫雷(Daryl Morey)翻臉的原因。
    2023/12/05 13:11
  • NBA/我不是體系球員、我就是體系 哈登再嗆老東家76人

    新賽季終於如願脫離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的哈登(James Harden),日前在記者會上再次開砲嗆老東家,認為自己在76人的時刻,被設下諸多束縛與限制,「球隊知道我能給出更多,進而改變了我的角色,我得發揮在助攻或得分上發揮最佳水準。我需要有人理解信任,我不是體系球員、我就是體系!」至於先前埋下的轉隊導火線,哈登也正式和76人總裁莫雷(Daryl Morey)決裂。
    2023/11/03 10:13
  • NBA/76人該炒莫雷?賈奈特怒「聯盟都在看」:我是恩比德就逼宮

    自主控哈登(James Harden)公開尋求交易、並與營運總裁莫雷(Daryl Morey)徹底撕破臉後,76人球團就一直處於相對紛擾的處境中;而隨著快艇再度暫停交易談判,哈登回到球隊後,日前卻又被爆出隨隊出征被拒的消息,雖然讓哈登留在費城調整狀態,以主場亮相的形式對戰力考量相對合理,但仍引起部分球迷臆測。前球員賈奈特(Kevin Garnett)也於日前發表看法。
    2023/10/28 13:29
  • NBA/哈登交易案仍卡關!莫雷怪快艇不認真交易:送出喬治馬上點頭

    NBA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今夏高喊賣我,並指定希望被交易至洛杉磯快艇,但交易案至今未有進展,日前傳出哈登無故缺席練球,外界認為他是在表達抗議,而球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近日則表示快艇根本沒有認真在交易,所以才遲遲無法完成交易案。
    2023/10/20 18:27
  • NBA/哈登玩真的?缺席76人媒體日「逼宮交易」 總管仍盼和平分手

    NBA新賽季即將敲響戰火,今(3日)各球隊媒體日率先登場,無論是今年休賽季加盟的新同學,抑或是陣中老將們,理應都要盛裝出席,不過近期與76人球團鬧決裂的哈登(James Harden)選擇無故缺席,對此,總管莫雷(Daryl Morey)則親上火線回應最新狀況。
    2023/10/03 12:29
  • NBA/名記爆快艇放棄交易 哈登恐只能與76人「和解」

    NBA費城76人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在今年休賽季高喊「賣我」,先前甚至公開抨擊球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是「騙子」,雙方關係徹底破裂,近日傳出洛杉磯快艇已經結束跟哈登有關的談判,而哈登只剩下一條路可走,那就是乖乖與76人和解。
    2023/09/18 22:18
  • NBA/「哈登人生」變骨牌?美媒曝76人新煩惱:恩比德恐跟進賣我

    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在今年休賽季突然高喊「賣我」,甚至還在先前公開抨擊球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是「騙子」,遭到聯盟罰款10萬美元(約318萬元新台幣)。對此,就有美國媒體分析,「哈登人生」或許會如骨牌效應般重挫76人,甚至不排除導致恩比德(Joel Embiid)也跟進求去。
    2023/08/24 11:49
  • NBA/講兩次不替「騙子」總裁打球 哈登挨罰300萬

    效力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的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休賽期間似乎與球團總裁莫雷(Daryl Morey)槓上,多次公開抨擊對方,甚至還在訪問中國行程中,脫口稱呼對方為騙子,表明自己未來絕不會替莫雷所在機構工作。沒想到這段明顯要球團「交易我」的對話,卻讓哈登吃了大虧。美國職籃(NBA)22日做出官方裁決,以哈登違反公開議論交易的規定,送給他一張價值10萬美元(約新台幣319萬元)的高額罰單。
    2023/08/23 11:56
  • NBA/哈登喊話「想在中國打球」!馬布里吐真心話:他不會來啦

    76人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日前在大陸出席公開活動時,突然在滿場觀眾前痛批球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是個「騙子」,更大方地向球迷表態「想在中國打球」,立刻引發各界熱議。不過,目前正在CBA北京控股紫禁勇士執教的前NBA控衛馬布里(Stephon Marbury)對此則直言:「他不會來啦!」
    2023/08/18 10:01
  • NBA/重砲抨擊哈登!前球員指「聯盟不需要他」:將被新星取代

    76人主控哈登(James Harden)與多年老友、總管莫雷(Daryl Morey)徹底撕破臉,不僅公開怒斥對方是個騙子,更揚言不會再效力於其所屬的球隊,事態升級後包含恩比德(Joel Embiid)、塔克(P.J. Tucker)在內的隊友均發聲力挺哈登,引起各界關注;對此前NBA中鋒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則開腔抨擊哈登的言行,並認為照這樣下去,哈登很快就會被聯盟淘汰。
    2023/08/18 09:54
  • NBA/76人麻煩大了!哈登剛譙完總管 恩比德推特「移除費城」

    76人巨星哈登(James Harden)日前雖高喊「賣我」,無奈卻因球團要價太高,迫使聯盟各隊收手。不過,哈登除了傳聞不會在9月的季前訓練營報到外,甚至還在大陸出席公開活動時,怒譙球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是「騙子」。令人更驚訝的是,就連新科MVP恩比德(Joel Embiid)也悄悄移除個人推特上有關76人的資訊。
    2023/08/15 15:53
  • NBA/哈登逼宮76人!怒嗆莫雷再傳「放話罷工」 厄文發聲挺兄弟

    76人主控哈登(James Harden)執行球員選項後拋出「賣我(Trade Me)」宣言,指名要前進洛城為快艇效力,卻因為兩方球團遲遲未能達成共識,不僅導致談判破局,消息亦指出,76人總管莫雷(Daryl Morey)更是徹底關上交易大門;對此哈登則在出席品牌活動受訪時,當眾怒轟莫雷「就是個騙子」,同時傳出哈登將不會出席訓練營的說法,雙方似已徹底撕破臉。
    2023/08/15 08:37
  • NBA/就要離開76人!哈登發文吐真心話:該跳脫舒適圈了

    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在今年自由市場開跑前,除了宣布將執行下個賽季3560萬美元(約11.1億元新台幣)的球員選項,更向76人拋出「賣我」(trade me)的想法,而球團也表態會想辦法滿足哈登。另外,哈登今(21)日又於Instagram限時動態寫下「跳脫舒適圈」的文字,再次令各界議論紛紛。
    2023/07/21 15:13
  • NBA/76人總管才傳與哈登鬧翻 今受訪表態交易開綠燈

    NBA費城76人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的動向是今夏外界關注焦點之一,日前傳出哈登與總管莫雷(Daryl Morey)已經鬧翻,今(19)日莫雷受訪時表態可以交易哈登,但前提是必須換回能夠讓球隊爭冠的球員。
    2023/07/19 10:51
  • NBA/大鬍子決心離開76人 美媒曝快艇將網羅哈登

    正值休賽期的美國職籃(NBA),各隊都在積極物色新血和留住既有人才,不少大牌球星也陸續傳出被交易或挖角的消息。《體育報》(The Athletic)引述記者阿米克(Sam Amick)的消息,目前效力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的哈登(James Harden),傳出對76人總裁莫瑞(Daryl Morey)很不滿,決心要離開這支球隊,轉戰西岸加州、成為洛杉磯快艇(LA Clippers)一員,也有外媒體育記者爆料,快艇很可能在7月底或8月之間,提出符合哈登身價的報價。
    2023/07/14 12:16
  • 力挺恩比德「才是明星賽先發」!他槓波士頓媒體:不要臉

    NBA在昨(27)日公布了今年的全明星賽先發陣容,然而暫居本季聯盟得分王的76人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卻未能入選,成為最大遺珠。對此,76人總管莫雷(Daryl Morey)不但為自家球星抱不平外,甚至怒批波士頓媒體「不要臉」,認為他們過度袒護塞爾提克球星塔圖姆(Jayson Tatum)、貶低恩比德。
    2023/01/28 15:43
  • 快訊/央視今復播NBA 陸球迷感嘆:一切都回來了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去年10月一席挺港言論,讓大陸《央視》停播NBA賽事。一年後的今天,《央視》宣布今天復播NBA賽事,並稱「籃球運動在大陸有廣泛收視需求」,復播是「正常的轉播安排」,《央視》發言人表示,他們注意到NBA這段時間以來持續表達的善意,特別是積極支援大陸人民對抗新冠肺炎疫情等等,而大陸球迷則大聲歡呼,一年了,那熟悉的賽事又都回來了。
    2020/10/10 16:11
  • 抵制不到一週 騰訊體育突恢復轉播NBA

    火箭隊總經理摩瑞(Daryl Morey)因表態支持香港,一度引來中國全面抵制NBA。但就在今天,騰訊體育的NBA直播單已經恢復部分比賽的直播,距離8日發文抵制轉播不到一週。
    2019/10/14 13:08
  • 騰訊默默恢復NBA轉播! 陸網友嘆:感覺被玩弄

    NBA休士頓火箭總經理摩瑞(Daryl Morey)近期在大陸掀起一股「摩瑞風暴」,一度讓大陸人決心抵制火箭隊以及聯盟,拒看NBA比賽,就連NBA在大陸的兩大合作夥伴央視、騰訊都宣布暫停轉播,但誰也沒想到,今天(14日),騰訊已悄悄恢復NBA比賽的轉播,而大陸網友得知消息後,不禁感嘆自己被玩弄了。
    2019/10/14 12:58
  • 【觀點】NBA捍衛言論自由值得台灣人省思

    NBA總裁Adam Silver支持火箭隊總管Daryl Morey的言論自由(稍早前,Morey支持香港反送中的言論,惹怒了廣大中國網民。)是值得台灣人省思的一件事。
    2019/10/12 10:00
  • 陸人嗆看盜版灌籃高手、NBA 黃國昌連開兩槍

    「撐港風波」持續延燒,除了休士頓火箭總經理摩瑞(Daryl Morey)支持香港的發言,就連《灌籃高手》原筆井上雄彥都被起底曾經按讚有關的貼文,一連串的風波讓大陸網友紛紛崩潰,揚言要用免費管道收看NBA,更打算買盜版漫畫抵制井上雄彥。這些行為引來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的痛批,直指這些行徑根本是「紅衛兵」。
    2019/10/11 12:12
  • 說好的抵制呢?NBA座無虛席 陸網友氣炸:太丟臉了

    NBA休士頓火箭總經理摩瑞(Daryl Morey)近期在大陸掀起一股「摩瑞風暴」,讓大陸人決心抵制火箭隊以及聯盟,甚至拒看NBA比賽。雖然嘴巴說不想,但身體卻很誠實,昨晚洛杉磯湖人與布魯克林籃網在上海開打的季前熱身賽,現場「座無虛席」、湧入大量觀眾,讓不少「愛國」的大陸網友崩潰,直言「太丟臉了!」
    2019/10/11 10:57
  • 陸網友抵制NBA?呱吉:喊得有多少人原本真的愛

    NBA休士頓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日前在推特發表支持香港的貼文遭大陸強烈譴責,央視宣布2場在中國舉行的NBA賽事轉播停播,騰訊也宣布暫停火箭隊的賽事轉播,許多大陸網友更在網路上揚言抵制。不過昨天(9日)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在臉書上分享自身經驗並發表看法,認為短期內NBA一定會受到強烈影響,但究竟「原本很喜歡,從此以後不看」的人有多少呢?
    2019/10/10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