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DKNY 結果共5筆

  • 黑澀會美眉年賺12億!飛紐約喜曝「驚人創舉」:非常不可思議

    女星Mavis瑪菲司曾參與過《我愛黑澀會》,之後轉戰電商直播10年,成為締造年收12億台幣的台灣「電商女帝」,近日再創里程碑,受時尚老佛爺創立的國際品牌Karl Lagerfeld邀請,成為台灣唯一邀請嘉賓,前往紐約出席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的盛會Met Gala觀展,更成為史上首位於Karl Lagerfeld & DKNY紐約總部電商直播,以及台灣首位Karl Lagerfeld特別打造同名商品的名人,瑪菲司:「真的太感動了!」
    2023/05/09 12:38
  • LVMH集團6.5億出售 DKNY回歸美國

    擁有超過70個品牌的法國精品集團LVMH宣布以6.5億美元賣出旗下的美國品牌DKNY,DKNY在2001年併入LVMH,但去年創辦人兼首席設計師離開後,外傳DKNY營收不如預期,LVMH才決定放手出售,讓出身紐約的DKYN回歸家鄉,改由美國時裝集團接手經營。
    2016/07/27 20:31
  • 出任DKNY創意總監 台裔周道一出頭天

    繼王大仁、吳季剛之後,又有台裔設計師站上國際舞台!他的名字叫周道一,是知名服飾品牌DKNY 新上任的創意總監,雖然不是設計科班出身,但周道一肯學、肯吃苦,自創品牌曾多次榮獲大獎肯定,奮鬥20年終於在國際時尚界闖出一片天
    2015/05/04 23:24
  • 【流行星球】今夏最完美裝扮 DKNY魅惑女性

    想要在今年夏天,穿出一身低調簡約卻女人味十足的都會魅力嗎?那麼紐約設計師Donna Karen在今年推出的DKNY,是妳絕對不能錯過的!
    2005/07/16 19:13
  • 百貨公司換季特賣 名牌下殺一折起

    國際知名的服飾品牌總給人高不可攀的印象,其實如果民眾不介意過季,現在北中南各大百貨公司都展開一連串的換季特賣,一些像是DKNY、卡文克萊等名牌都下殺到一折起,有興趣的民眾不妨去看看。
    2004/02/18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