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DJ 結果共844筆

  • 鼓鼓厲害了!不只是鼓手、DJ還有「這技能」 親曝追夢招數

    2023捷運盃街舞大賽嘻哈嘉年華今(27)日邁入最後一天,於北投機廠盛大舉辦,邀請到未來少女紫月光以及《大嘻哈時代2》David蕭、林潔心擔任演出嘉賓,代言人鼓鼓(呂思緯)也特別出席,擔任排舞賽Youth組評審,並帶來了30分鐘的精彩演出。
    2023/08/27 21:05
  • S2O妹子有多辣?現場漏網鏡頭曝光 比基尼辣妹濕身無碼照外流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上周末兩天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圓滿落幕,69組頂級國際藝人全員到齊,沒有任何一個表演者放鳥,而電子音樂權威媒體《DJ Mag》於台灣時間昨23日公布「世界百大電子音樂節」,S2O Taiwan拿下「世界百大電子音樂節」的殊榮。另外,也有不少現場的漏網畫面曝光,讓許多台灣的美女被看見。
    2023/08/26 07:00
  • 玖壹壹攜手女團「獻超驚喜合作」 她激動喊:要跟朋友炫耀

    「2023桃園客家流行音樂節」將於9月16、17日在桃園陽光劇場登場,活動邀請到金曲雙語歌后彭佳慧、嘻哈本土天團玖壹壹、人氣女團AKB48 Team TP、DJ周立銘(麻吉弟弟)、神棍樂團、粹垢、VUIZE王鍾惟、陳瑋儒、林沛蕎等人,攜手展現客家文化與流行音樂的精彩碰撞。
    2023/08/25 19:35
  • 襲胸DJ SODA「拍片再自首」網怒炸! 24歲妹落網犯案理由瞎爆

    走性感路線的韓國DJ「DJ SODA」8月中參加日本大阪的音樂祭,沒想到活動上竟遭多人襲胸,主辦單位也正式向警方報案,目前有2名男子透過YouTuber致歉,然而態度輕浮,甚至還被鼓勵「很有勇氣」,遭日本網友罵翻。24日則有另一女性上班族被抓到,稱自己是太開心才摸了DJ SODA的胸部。
    2023/08/24 18:05
  • 「兇版潤娥」逛信義區!只穿內衣超兇炸出 下車彎腰大走光

    南韓知名DJ MIU(원미령/譯元美玲)擁有甜美臉蛋,魔鬼身材,神似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被封為「兇版潤娥」、「暗黑版潤娥」,受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邀請抵台表演,日前現身信義區,僅穿粉紅色BRA,好身材吸引路人目光。
    2023/08/23 11:12
  • 專訪/「暗黑版潤娥」自爆想交台灣男友 表演前不進食只喝1物

    南韓DJ MIU因五官顏值神似韓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被封為「暗黑版潤娥」。而MIU日前受邀來台參加「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與「平交道女神」藍星蕾合體放歌,讓不少粉絲嗨翻。而日前她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屬於自己的個人私密小事。
    2023/08/23 10:34
  • 2男襲胸DJ SODA「露臉謝罪投案」! 她自揭傷疤「6歲遭侵犯」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日前到日本大阪出席音樂節活動,卻遭到多人伸鹹豬手襲胸,繼主辦單位提告後,有兩名男子露面拍影片謝罪,坦言當天喝了酒才會做出脫序行為,後來更前往東京的警察局投案。另外,DJ SODA也再對這件事發聲,還自揭幼年的傷疤,六歲時曾遭侵犯。
    2023/08/22 11:54
  • DJ SODA發長文自曝「6歲遭性侵」 不敢發聲:感到內心羞愧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日前到日本演出,沒想到靠近粉絲時,竟被男性觀眾襲胸,讓她非常震驚與害怕,主辦單位更對加害者提出刑事、民事告訴,相當重視這次事件,不過卻因此引起不少論戰,大部分人嚴厲譴責這樣的行為,但也有部分網民認為DJ SODA穿著清涼是引誘犯罪,被摸很正常;昨(21)日她發長文表達這幾天的心境,更自曝過去的傷痛,透露在6歲時就被闖進家裡的強盜性侵,令人十分震驚。
    2023/08/22 07:10
  • 現身了!DJ SODA日本演出遭襲胸 2男「露臉道歉」向警投案

    南韓性感DJ「DJ SODA」本月13日參加日本大阪MUSIC CIRCUS音樂祭時,走下台跟觀眾互動時竟被襲胸,她事後發長文控訴,表示是她擔任DJ的10年來,第一次發生性騷擾事件,並直言可能不會再靠近粉絲,主辦單位「TryHard JAPAN」今(21日)針對2男1女,向大阪警方提出刑事訴訟。對此,兩人名襲胸男子也出面道歉並主動自首了。
    2023/08/21 22:56
  • DJ SODA遭襲胸「主辦報警了」! 出櫃諧星竟開嘲被批二次強暴

    韓國性感女神DJ「DJ SODA」13日參加日本大阪的音樂祭時,遭多名觀眾襲胸,此事嚴重損害日本國民形象,也被冠以「癡漢大國」。先前主辦單位「TryHard Japan」呼籲襲胸之狼趕快出面,21日更是直接向大阪府警方提出刑事告訴!
    2023/08/21 11:28
  • AV女神橘瑪麗狂搖到「肩帶滑落」 性感濕身畫面太養眼

    2023年「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19、20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吸引上萬人前往朝聖,昨天的卡司陣容精彩,人氣AV女優浜崎真緒穿上比基尼在台下玩樂,狂抖性感北半球,跟著全場樂迷一起狂歡,更熱情大喊:「台灣我愛你!」而今(20)天則有另一AV女神橘瑪麗化身DJ Mary,性感模樣十足吸睛,她賣力在控制台跟著音樂搖擺,甚至身上的小可愛都滑落,讓台下男粉激動不已。
    2023/08/20 20:41
  • AV女神現場服務粉絲! 吐舌親吻鹹濕畫面曝光

    2023「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19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超人氣AV女神,擁有「最性感百大女DJ」之稱的浜崎真緒,也化身DJ MAO與粉絲互動,而現場就有熱情的粉絲應援旗幟,浜崎真緒也直接為粉絲送上簽名,更現場親吻旗幟,讓台下嗨翻。
    2023/08/20 07:00
  • 野生AV女神豐滿炸出現身台北嗨喊:台灣我愛你 老司機「全沒了」

    2023「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今(19)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此次除了69組DJ來台表演外,,更在現場打造全台首座「人體洗車工廠」,多位比基尼女神站在玻璃櫥窗中,手拿沾有泡沫洗劑的海綿擦拭玻璃,超人氣AV女神,擁有「最性感百大女DJ」之稱的浜崎真緒,也在今天化身DJ MAO,在台獻上DJ表演處女秀,更現場直喊:「台灣我愛你!」
    2023/08/19 19:23
  • 獨家直擊/日本AV女優深夜私密行程曝光 「極樂台北」現蹤光復南路跑店

    2023「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今(19)日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將為期兩天與樂迷同樂。而此次除了祭出4大舞台、69位表演者外,還邀請到6位超人氣日本AV女神,來台參與盛事,包括「最性感百大女DJ」浜崎真緒(DJ MAO)、「限制級女神」橘瑪麗(DJ MARY)、「令和影后」相澤南、「暗黑第一女主播」山岸綺花、「無邪氣乳神」河合明日菜,以及「暗黑美少女」樞木葵。昨5位AV女神相澤南、橘瑪麗、山岸綺花、河合明日菜、樞木葵更特別在台北街頭快閃宣傳,《TVBS新聞網》也獨家直擊女優活動前一晚的深夜行程。
    2023/08/19 12:13
  • 《長相思》檀健次暴紅!辦見面會竟是「她」主持 近距離互動全說了

    有「廣播界林志玲」封號的DJ圓圓,今年工作已排到年底,日前她更飛往上海,擔任流量男神檀健次見面會的主持人,檀健次近來因為古裝劇《長相思》人氣爆棚,圓圓身為檀健次頭號粉絲,對於獲邀擔任主持人受寵若驚,更羨煞身旁大批女性好友。
    2023/08/19 11:42
  • 陳建州雨中演技受肯定 隔2天「滿面春風腫一圈」高調挺唐志中母

    藝人陳建州(黑人)6月底遭女星大牙(周宜霈)、郭源元、DJ妖嬌等人指控性騷,日前他不滿被抹黑,針對大牙提告刑事加重誹謗罪,16日終於現身北檢,除捍衛自身清白外,還在雨中鞠躬、比讚,遭網友酸「戲做很足」。事發後2天,黑人照常現身好友唐志中媽媽韓湘琴的畫展,他的氣色看起來頗佳,甚至圓了一圈,還可以留言互動,比出庭前更高調,似乎是在譜復出的前奏。
    2023/08/19 11:03
  • 「廣播界林志玲」爆膽囊長2顆息肉 醫生「1叮囑」她無奈笑了

    有「廣播界林志玲」、「音樂祭女王」封號的DJ圓圓,正在籌備全新音樂計畫,她透露新作依舊是熱愛的拉丁曲風,滿檔的主持工作加上又有了Pocast節目,讓她工作一路排到年底跨年場。豈料近來她健康亮紅燈,健康檢查時發現膽囊竟長出2顆0.2至0.4公分的息肉,讓她驚嚇不已。
    2023/08/18 17:23
  • 平交道女神來台吞吐「大香腸」 嬌喊:吃完好有飽足感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今(18)日攜3位率先來台人氣DJ:南韓DJ「暗黑版潤娥」MIU、大馬DJ「平交道女神」Amber NA藍星蕾、巴西電音才子Kenny Musik在活動前一天提前亮相。藍星蕾透露,自己近日去逛饒河夜市,吃了大香腸,讓她非常驚訝:「真的好巨大,吃完很有飽足感。」
    2023/08/18 17:04
  • 獨家/「廣播林志玲」睡一半突被鬼丟下床 行天宮師姐說話了

    農曆七月鬼門開,許多人在這個月份,都會常常遇到一些不合理的現象,身為「活動女王」的DJ圓圓,亮麗外型有「廣播界林志玲」之稱,因為工作關係,全球四處跑,日前她向《TVBS新聞網》透露在大陸遇到一個無法解釋的現象,嚇到趕緊去行天宮祭改。
    2023/08/17 12:34
  • 金氏紀錄最年長DJ 88歲日本嬤.79歲夜店出道

    電音舞池是專屬年輕人的地方嗎?金氏世界紀錄全球最年長DJ的保持人,現年已經88歲!每個月仍然演出一到兩次。岩室純子曾在家傳的餃子店工作60多年,77歲時被年輕員工帶去夜店玩,從此愛上電音舞曲,積極學習DJ技術,79歲開始在夜店表演。她的上一屆金氏世界紀錄保持者,是一位英國阿嬤花兒,同樣是喪偶後被孫子帶去夜店玩,而開始了DJ之路。她們出道雖晚,依然大放異彩,鼓勵著年輕人們要勇敢追夢,活出自我。
    2023/08/16 19:55
  • 穿得少就該被摸?日模重砲「聲援DJ SODA」:日本就癡漢大國

    南韓電音女神「DJ SODA」日前透過三語長文控訴,揭露在日本音樂節慘遭襲胸的離譜經驗,引起熱烈討論,主辦單位也火速發布相關聲明,透露將對加害者提出刑事與民事訴訟;然而不少「女生穿得少就別怨」的陳腐觀念仍在,導致許多女性在面對騷擾時顯得相對無力,除了DJ SODA本人二度發文強調穿衣是個人自由的同時,日本女模藤川流夢(藤川らるむ)也發聲斥責。
    2023/08/16 10:19
  • Epik High拉美巡演抱怨「太瘋了」! 9月開唱兌現每年來台諾言

    Epik High由負責Rap的Tablo、Mithra Jin以及DJ Tukutz等3人組成,也是現在韓國嘻哈圈內最具代表性的團體,2023年將迎接成軍滿20週年。Epik High去(2022)年12月來台開唱時,就曾承諾要每年來跟台灣歌迷相見,15日更是公布好消息,確定將在9月開唱。
    2023/08/16 09:00
  • 日本長腿辣模衣著清涼搭電車挨轟 反嗆:不會改變穿著

    韓國性感女神DJ SODA14日在社群媒體痛訴,在日本音樂節遭多人襲胸,使「癡漢大國」一詞躍上日本推特熱搜,引發關注。日本一名20歲模特兒,近日在社群媒體分享打扮清涼搭電車的照片,也遭網友提醒「小心被人鹹豬手」,讓她不忍反嗆「不會讓犯罪者限制我的穿著打扮」。
    2023/08/15 17:22
  • DJ SODA遭癡漢襲胸!主辦爆氣「遲早抓到你」 放話提刑事告訴

    韓國性感女神「DJ SODA」13日前往大阪參加「MUSIC CIRCUS’23」活動,未料活動上竟遭襲胸,也讓許多日本國民自覺慚愧「我們是癡漢大國」,還痛罵這些性騷犯根本國恥。主辦單位15日上午發布聲明,稱對於這些性暴力、性犯罪零容忍,將會盡快揪出加害男性,並採取刑事告訴。
    2023/08/15 13:49
  • 死抓右胸不放!DJ SODA曬照批「女粉絲最粗魯」 還原惡意始末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刷碟實力高超、身材火辣,響亮名聲傳遍多地,日前他參與日本潑水音樂節,卻在與台下互動時,遭到多位粉絲伸手襲胸,讓她內心害怕至極,也在14日發文表達過程令她非常不舒服。其後,她又再度發文,點出當下有名女觀眾強抓右手不放,還是當中捏胸最用力的,絲毫不考慮她的感受。
    2023/08/15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