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DIY染髮 結果共17筆

  • DIY染髮過敏「感染流膿」 專家授撇步:3事要先做

    不論是為了美觀或是蓋掉惱人白髮,不少民眾會選擇上髮廊染頭髮,有的人則習慣自行購買染劑DIY。不過,自己買染劑有風險,曾有消費者自行染髮造成過敏,最後感染、流膿。對此,食藥署提醒,染髮有5撇步,請購買經核准染劑,且要先進行皮膚測試。
    2023/12/13 15:54
  • 染髮會致癌?多吃「4食物」排重金屬 2招護頭皮降傷害

    白頭髮一直長,但總是上髮廊給人染髮又好傷錢,可是自己在家DIY染髮又好擔心選錯染髮劑傷身體又害頭皮過敏,到底該怎麼辦?傳說染髮劑會致癌是真的嗎?本身是中醫師,同時也是擅長頭皮養護專家陳信宏表示,居家染髮一定要注意每次染髮間隔的時間、染劑顏色,而且有註明3種功效的染劑務必慎選,而想要加速重金屬排出,快做好2件事。
    2023/01/14 15:08
  • DIY染髮成豬頭!她「頭皮流湯」過敏毀容 崩潰發文示警

    為了省錢求方便、不少人都會選擇市售染髮劑在家DIY,然而畢竟是術業有專攻,如果只是簡單染個色倒還好,倘若牽扯到需要漂頭髮的動作、那還是建議給專業的美髮師處理就好,不然可能就會像這位巴西女模特一樣,不僅頭皮嚴重受傷、疑似流膿,甚至還因為嚴重的過敏反應讓整張臉直接變形。
    2022/12/29 16:19
  • 沙龍級染髮自己來! 角蛋白護髮染 顧髮質迎接好氣色

    根根白髮變得好搶鏡,讓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上許多,考量到時間與費用,許多人購買市售染髮劑自己DIY,但又擔心染完顏色不持久、髮質變得又澀又乾
    2022/04/01 15:09
  • 「三階段護髮染髮」 呵護髮質同時遮蓋白髮

    隨著年齡增加,白頭髮越冒越多,不少民眾選擇DIY染髮,方便也相對省荷包,但就怕挑選到不好產品,導致髮質受損或者遮白效果不佳,染完之後白頭髮依舊若隱若現。
    2021/04/15 10:00
  • 少女DIY染髮 對染劑過敏腫成「燈泡頭」險死

    英國一名19歲留學生埃斯特爾(Estelle)日前因為對染髮劑裡的成分過敏,一開始只是頭皮發癢,沒想到頭部卻慢慢腫脹,畫面相當驚人,而埃斯特爾也因為頭部變形出現呼吸困難的現象,差點因此喪命。
    2018/11/29 10:54
  • 挑色度、掌控過色時間 DIY染髮眉角多

    不少愛美民眾喜歡自己動手染髮,不只享受DIY樂趣,價格也相對便宜,不過也容易發生色差問題,染完後跟包裝照片顏色差異大,髮廊設計師表示,自助染髮其實從挑染劑開始,就要注意小細節,尤其色度編號,數字越大,顏色越淺,最好確認本身髮色後再購買,過色時間也要髮質軟硬調整,水溫也不能太高,掌握這些眉角,才不會花錢還換來一肚子氣。
    2015/10/09 18:58
  • 搶情人商機 企業辦情侶染髮DIY教學

    情人節雖然已經過了,但情侶間還留著一點過完節後的甜蜜氣氛,就是看中這種留下來的餘溫,有業者舉辦情人節染髮活動,現場教學民眾如何幫另一半DIY染髮,場面相當熱鬧。
    2014/02/16 23:42
  • 〈獨家〉「扁頭變立體」頭髮化妝術 3D染搶市!

    不只電影、電視影像瘋3D,現在就連美髮業也打出「3D染髮術」。利用多種顏色,不同區塊式的染髮,呈現出頭髮蓬鬆度跟立體感,號稱扁頭型的女生,頭髮看起來有弧度不再扁蹋。使用染髮劑多,價格也不便宜,跟一般市面上DIY染髮比起來,價格整整翻了10倍。
    2011/04/15 19:36
  • 「泡泡」染日本原創 台版PK問題多!

    泡泡染可以說是DIY染髮的大革命,帶領潮流可以追蹤到2007年,日本龍頭藥妝業所發明的產品,它的原理其實並不難,據說是加了洗髮精最主要的成分「介面活性劑」,加上它強化氧化上色的化學劑量,方便使用也容易上色,台灣也快速仿效生產,不過日本在說明書、廣告介紹的細緻度還是比台灣好,這也就是為什麼台灣女性近期到日本,必買的物品就是這款泡泡染髮劑。
    2010/11/02 19:00
  • 〈獨家〉「線上看」DIY染真人版 PK美髮店!

    DIY染髮越來越風行,不過選購的時候,總是只能看樣本,或是看外盒染前染後的比對色卡,揣測自己染出來的髮色,不過現在有軟體可以輸入自己的照片,又可以任意挑髮色、選髮型,讓你線上就能搶看「染髮後真人版」!
    2010/10/12 19:22
  • 〈獨家〉泡泡染超「ㄏㄤ」! 搶DIY髮劑4成市佔率

    說到DIY染髮劑的市場,越是不景氣越是賣得好,而從日本風行到台灣的泡泡染,台灣本土廠商從2年前開始,也搶攻這塊市場,而且越賣越「ㄏㄤ」,已有4成左右的市佔率,獲得消費者青睞的最大原因,是洗頭、染髮一次搞定,不過醫生提醒,因為染髮引發皮膚炎的民眾,有一半以上都是突然換了太亮、太炫的顏色,讓頭皮受傷,建議消費者染髮,還是「意思」一下就好。
    2010/06/17 19:15
  • 〈獨家〉染髮DIY 酷炫挑染5分鐘搞定

    追求百變造型,愈來愈多人喜歡在頭髮上玩創意,有業者看上商機,從日本引進快速染髮器,挑染不需要請別人幫忙,只要5分鐘,就能隨心所欲把自己的頭髮染上七彩顏色。
    2006/11/15 13:03
  • 不含阿摩尼亞染劑 護染髮一次搞定

    擁有酷炫的髮色,已成為流行新趨勢,不少人還喜歡買染劑回家DIY,但經常就是染不出想要的顏色,而且皮膚容易紅腫,提供您染髮技巧。
    2005/05/04 19:02
  • 頂上風光酷又炫 選擇髮色做自己

    隨著流行風潮,染髮越來越普遍,而髮色的選擇也越來越多樣,一家國際美髮用品公司今天發表的染髮劑,一口氣推出11種新奇的髮色,讓喜好展現個人風格的DIY染髮族群,可以更隨興而大膽的做自己!
    2005/03/15 20:02
  • 漢方何首烏染髮劑 不傷身可DIY

    染髮又有新方式,一種中藥何首烏所製成的染髮劑,不但沒有化學成份的刺激性,同時也去除了舊式染髮劑的異味,在傳統市場,特別引起銀髮族青睞,業者表示,這種漢方染髮劑不傷皮膚,也可以在家自己DIY染髮。
    2004/06/13 18:09
  • 迪化街中藥行變裝 吹起美容風

    天然DIY美容風越來越盛行,就連迪化街中藥行現在也賣起各種天然、中藥的美髮、美容材料。其中像是很受歡迎的中藥染髮材料,一次染髮份量,不到10塊錢,也有中藥美白粉,敷臉一次的材料費,頂多也只要50塊錢。
    2003/10/15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