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DIY 結果共1,377筆

  • 性騷不斷!準歌后遭他告白「看妳醜照DIY」 噁心身分曝光

    曾在金曲獎,以上開下開火辣禮服,登上紅毯五美的女星蔡家蓁,去年發行專輯《無礙》,再次入圍金曲獎台語女歌后,這是她睽違兩年的專輯,今(21)日她舉辦媒體餐敘,她透露這張專輯,是她在28歲很迷惘的時候,創作出來的專輯,提到這次的戰袍,她笑說先前太辣了,這次都找不到適合的,想改變風格,不過還是不會讓大家失望。提到演藝圈近來的「#metoo」風波,她坦言過去曾遭到言語性騷擾,令她相當作噁。
    2023/06/21 16:13
  • 鞋被30歲男「偷去DIY」!鄰居母:年紀小不懂事 判決超傻眼

    遇到惡鄰居會讓心裡留下難以抹滅的陰影!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和一家人住在共有9戶的舊公寓,住戶們都會在樓梯間擺放鞋櫃,原PO姊姊的鞋子時常會有奇怪的「濕黏感」,蒐證後竟發現鞋子是被鄰居偷走,放回後鞋內就沾上精液,原先在鄰居父母的求情下決定原諒,但對方累犯3次,令原PO一家怒向法院提告,卻因「1原因」提告不成立。
    2023/05/27 05:15
  • 「1人吃也High」 漢堡排DIY烤PK超萌燒肉列車

    一人用餐在近幾年越來越夯,疫情之後業者們更是看準商機!有業者把日本直火炭烤漢堡排引進,主打師傅煎5分熟後,再換民眾DIY自己烤到自己像要的熟度,增添用餐樂趣,或是日式燒肉主打1人用餐,還有造型燒肉列車幫忙送餐,最低只要199元,台中燒肉新品牌,同樣主打1人也能吃。
    2023/05/26 20:19
  • 準醫師「闖民宿DIY」疑道歉了!聲明1點打臉:沒誠意

    一名25歲李姓女子入住台南某民宿,遭隔壁棟蘇姓房客裸上身、脫褲子闖入,並距離她臉部不到5公分的位置「DIY」;事後男子被起底是名準醫師,且事發當日還先去「完婚」,才到警局做筆錄,遭警方依強制猥褻、侵入住居罪嫌將蘇男送辦。消息曝光後掀起廣大關注,後續疑似蘇男透過律師發表的道歉聲明流出,但網友們看完則更氣憤。
    2023/05/25 15:59
  • 好癢!躲地下室睡覺被蚊子叮 男竟縱火燒

    新北市一間民宅飄出濃煙,竟然是縱火!警方到場將男子帶回,對方坦承,辯稱蚊子多才燒廣告紙驅蚊,被法官判處一年有期徒刑。專家說,除了使用市面產品,也可以自己DIY,用糖水、肥皂水做捕蚊液,洋蔥切塊放門口也能驅蚊。
    2023/05/24 19:07
  • 醫生婚前闖民宿!裸身「離臉5公分」DIY 台南妹現身淚訴了

    一名25歲李姓女子入住台南某民宿,竟被陌生男子闖入,對方還裸著上半身、脫下褲子,距離她臉部不到5公分的位置DIY。而男子身分被起底,竟是一名醫生,而且還是準新郎要結婚了。對此,女子崩潰回應了。
    2023/05/24 11:49
  • 家族多高知識份子!準新郎醫師涉猥褻 遭爆叔叔是台南衛生局長

    台南一名蘇姓準泌尿科醫師,遭女網友踢爆,凌晨潛入民宿涉嫌對著房內的女子襲胸、猥褻,警方獲報後通知到案說明,他竟先趕著辦婚禮,迎娶新娘,做筆錄時又誆稱「喝醉不記得了」。蘇男身分也被網友起底,不僅迎娶的新娘也是醫學系,一家還都是高知識份子,更有人直指,蘇男的叔叔,就是新任的台南市衛生局長蘇世斌。蘇世彬面對媒體,他也表示,「這位年輕人」已成年,讓他自己處理。
    2023/05/23 18:26
  • 凌晨涉猥褻、早上迎娶!泌尿科準醫師新婚誓詞曝 甜喊:一起變老

    4名女子20日入住台南某民宿,凌晨遭一名蘇姓男子闖入房間涉嫌襲胸、猥褻,女子們驚醒,警方循線找到人,蘇男不僅先去辦婚禮才去做筆錄,事後還辯稱「喝醉不記得」,被害女子氣得將過程PO網,整件事才曝光。事後蘇男身分也被起底,他與新婚妻子都是醫學系畢業,網友也翻出蘇男舅舅的感性致詞,以及其對新娘說結婚誓詞的影片。
    2023/05/23 16:29
  • 泌尿科準醫師闖民宿猥褻!做筆錄前完婚 醫院證:有錄取他 

    近日一名有女子報案指控,她跟3名女性好友一起前往台南旅遊,入住當地民宿,但深夜一名男子竟然大膽闖入房間,裸著上半身朝女子臉部不到5公分的地方做出猥褻的動作,女子事後報案提告,警方依強制猥褻、侵入住居罪嫌將蘇男送辦,沒想到這名男子不只是一名準新郎,當天不僅先去辦婚禮才做筆錄,事後也被起底,是台南知名醫院的泌尿科準醫師,對此,院方證實錄取蘇男一事,但他現在仍非員工,其他部分無從回答。
    2023/05/23 14:42
  • 準新郎闖民宿「裸身DIY」!身分曝竟是醫生 再揭新娘精彩情史

    駭人性騷擾!近日一名女網友與3位閨密前往台南旅遊,入住當地一間民宿,孰料,熟睡時竟被驚擾,約莫清晨5時30分左右,房間遭陌生男子闖進,對方裸著上半身、脫下褲子,靠近其中一名子,距離她臉部不到5公分的距離,做出不雅舉動,眾人嚇壞立即報警,離譜的是,事後發現該名男子隔天還急著辦婚禮,是一名準新郎,他的身分也遭曝光,令網友們備感震撼,怒斥「真的好噁心」。
    2023/05/23 11:49
  • 準新郎爆闖台南民宿「床邊DIY」 她驚醒:離臉不到5公分

    一位女網友20日與3友人入住台南某民宿,沒想到清晨5時竟撞見陌生男子闖入房間,而且該名男子裸上身、正進行打手槍的動作,生殖器甚至離其中一位女性臉部不到5公分。原PO與友人隨即報警,怎料嫌犯疑似是準新郎,因為要舉辦婚禮,所以無法立即到案做筆錄,讓網友紛紛傻眼砲轟。
    2023/05/22 15:35
  • 男生DIY別做2動作!許藍方籲「恐有噴射障礙」:強度要注意

    時常在社群分享兩性知識,擁有專業形象和亮麗外貌的許藍方又被粉絲稱為「最美性學博士」,除了分享知識之外,也偶爾會透過影片回覆粉絲的提問;許藍方日前在一段影片中提到,自己被男性觀眾詢問「DIY的時候用哪隻手好」,讓她一度無奈坦言自己沒有所謂的實戰經驗、其實也沒辦法給出什麼有用的建議,僅簡單表示「有感覺、順手就好」。
    2023/05/21 20:44
  • 恐被關7年!香港男「公車上DIY」跳車逃逸 律師:有違公德

    一名男子昨(17)日乘搭九巴時,懷疑於下層位置自慰,被女乘客發現及通知車長報警,疑有人被逼至走到樓上躲避,最終在窮途末路之下,拿起救生鎚,打爆上層中間其中一扇玻璃窗,跳車逃走。案件列作「刑事毀壞」及「猥褻露體」跟進,暫無人被捕。有執業大律師表示,男子若有自慰行為,並有目擊者作證,可被控「作出有違公德的行為」,最高可判監7年。
    2023/05/19 10:27
  • 熱到DIY冷氣!男大生「只花200元」 整晚吹爽爽

    近期邁入夏天,許多國家都酷熱難耐,一位男大生就熱到睡不著,但又怕開冷氣電費暴增,於是決定自己DIY製作冷氣,而且只花了204元,就能整晚吹爽爽!
    2023/05/19 05:30
  • 體驗豐富多元茶文化!「2023食農教育-國際茶道節」5/27紫南宮登場

    2023年國際茶道節即將於5月27日至6月4日在台灣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第4停車場舉行。此次活動將呈現一系列精彩的節目,包括表演、茶業展售、國際茶道師展演等,為參與者帶來全面的茶文化體驗。此外,活動還規劃了多項DIY體驗和遊山玩茶等活動,希望能夠為參加者打造一個豐富多彩的茶文化之旅。活動期間,民眾可以欣賞表演、參觀茶業展售、欣賞國際茶道師的展演,還可以參加多項DIY體驗和遊山玩茶體驗等活動,期待大家更深入了解茶的產業及文化。
    2023/05/18 15:00
  • 男子半夜「DIY」自爽竟惹鬼上身 嗨到一半精盡人亡

    由鬼才導演維克多加西亞(Victor Garcia)執導的電影《駭人骨娃娃》,片中年輕男子半夜路上撩妹,開車載女主角與朋友回家,原本想要到森林壞壞,卻意外撞到「鬼娃莫妮索」一行人從此不得安寧!男子更是慘遭鬼娃索命,打手槍打到一半「鬼上門」嚇到精盡人亡!
    2023/05/18 13:42
  • 噁!男子「公車上DIY」被抓包 急敲碎玻璃窗跳車逃逸

    油麻地發生妨害風化案。昨(17)日晚上6時許,據報一輛九巴63X雙層公車,沿彌敦道北行,沿途至文明里交界時,有女乘客發現一名坐在下層的男子,懷疑正在自慰,立即通知車長報案。據瞭解,涉案男子逃至公車上層,最終在窮途末路之下,拿起救生鎚,打爆上層中間其中一扇玻璃窗,跳車逃走。警方到場時,涉案男子已經逃離現場。案件列作「刑事毀壞」及「猥褻露體」跟進,暫未有人被捕。涉事巴士事後由車長駛回車廠修理。
    2023/05/18 10:39
  • 壓力大就DIY!他尻到「手破皮發紅」 妻無奈:老公永遠吃不飽

    每個人抒發壓力的方式不同,但是千萬不要傷害自己的身體,日前有醫生分享,一名25歲菜鳥被老闆大罵後,總會不自主地想去廁所「來一發」,崩潰求診「我是不是病了」,讓人看了心疼。對此,性治療師曾寶瑩也遇過數例類似個案,其中一人上班前要先自慰、一到公司再尻一發,只要主管問話、開會都忍不住想DIY,妻子以為他性慾大天天獻身做愛,最後無助喊「他好像永遠吃不飽」。
    2023/05/03 09:03
  • 苗栗南庄花卉節邀您 悠遊慢城花街巷弄

    023南庄花卉節明(29)日開展,今年以「走慢時光」為主題,在南庄遊客中心周邊舉辦,展期至5月28日為期一個月。花卉節將南庄各知名景點相互串聯,以繪本般的景觀打造特色裝置藝術,規劃5組大型的花卉裝置藝術、4大主題周末DIY體驗活動,並種植2萬株繡球花、蜀葵花、薰衣草、四季海棠、牽牛花等。參山國家公園管理處,邀請全國遊客來到南庄最具在地特色的花街巷弄,透過「慢遊」方式體驗慢城悠遊時光。
    2023/04/28 17:00
  • 男公車掏鳥DIY!台北妹崩潰提告 律師嗆:噁心還看10分鐘

    台北一名女子搭公車時,驚見隔壁男子「DIY發洩」,等車子下國道後,趕緊通報司機。男子否認犯罪,律師還稱「覺得噁心就不要看,卻看了10幾分鐘!」駁斥女子說詞。
    2023/04/25 10:00
  • 影音/有車就有妹?DIY紙箱賓士 男開「限量車」爽載長腿妹

    2023/04/24 18:29
  • 嚐清真美食、體驗DIY 穆斯林聚「安森」慶開齋

    「開齋節」是穆斯林朋友年度重要節日,觀傳局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活動,除了有清真市集、草地同樂區及文化體驗,今年更首創「穆斯林小旅展」,這也是疫情後睽違三年,清真料理重回活動擺攤,不只讓穆斯林朋友更有歸屬感,也讓台灣人能體驗道地的異國風味。
    2023/04/23 14:39
  • 按摩「精」油!推拿師DIY射女客人屁股 被告還辯:我夢遺

    2021年4月,一名女子前往高雄市鼓山區某養生會館刮痧拔罐,怎料按摩到一半屁股卻突然「熱熱的」,才驚覺金姓推拿師在療程過程中忍不住自慰,將精液噴到自己身上。女客人當下立即報警,並將金男告上法院,起初金男還辯稱噴到女子的液體為按摩精油,但高雄地方法院一審仍依「利用機會猥褻罪」判處金男一年有期徒刑,近日則因雙方達成和解,判決刑度不變,予以緩刑4年。
    2023/04/22 14:03
  • 先拍再喝 飲料太美 手機先「視吃」這本書教你102種「網紅飲」

    愛拍照的世代,吃吃喝喝也要手機先來「視吃」,吃的喝的儼然也成為「網紅」,餐飲科老師余姍青把杯子當調色盤,調成五顏六色繽紛多彩的飲料,還加入棒棒糖,調酒等元素,102種飲料集結出書「飲品職人-時尚輕調飲」,教你自己在家也能拍出網紅特調。 
    2023/04/13 15:00
  • 明早手刀報名!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登場 DIY、生態導覽

    春天除了要賞花、野餐、露營,也是「賞螢火蟲」的季節!台中人最期待的「大坑蝶螢嘉年華」將在4/15起盛大開跑,今年不僅可以體驗各種生態導覽解說、體驗限定親子DIY手作課程,還可以近距離欣賞滿滿螢火蟲在夜晚發光的美景!想參加賞螢活動的朋友,4/11當天09:00就可以開放網路報名了,爸媽趕緊帶小朋友出門賞螢、親近大自然!
    2023/04/10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