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DIOR 結果共148筆

  • 強尼戴普遭控家暴「他們」逆風力挺 感性發聲:永遠欠人情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珀赫德離婚撕破臉,還被女方指控家暴,當時形象一落千丈,雙方纏鬥數年、互控誹謗,不過這場大戰去年終於落幕,由強尼戴普勝訴,即使已經還他清白,但因為被貼上家暴標籤,丟了無數廣告代言、電影角色,包含《神鬼奇航》、《怪獸》系列演出,但是時尚品牌Dior獨排眾議,逆風力挺,直到今年都還繼續跟他合作,讓強尼戴普感念在心,近日受訪也表達他的感激。
    2023/09/12 12:51
  • 林依晨甩婚變傳言!親曝七夕情人節行程 與老公「見面」煲愛

    女神林依晨與楊祐寧今(25)日一同出席「DIOR 高級珠寶展」,林依晨在近期頻頻傳出婚變消息,而今年5月中曾於香港快閃出席品牌活動,當時是她歷經婚變傳聞後,首度在公開場合現身。而今她在現場同樣樣臉上堆滿笑容,被問到日前剛過七夕情人節與老公怎麼度過?林依晨笑著直說:「就⋯分隔兩地,視訊見面囉!」
    2023/08/25 20:41
  • 延期至明年!韓星金英光不來了 見面會突然宣布喊卡原因曝

    模特兒出身的韓國男演員金英光,出演過《皮諾丘》、《原來這就是愛啊》等多部電視劇,參與了電影《金派特務》、《緣來大飯店》等作品,也曾入圍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男子新人演技獎,更是Dior Homme首位亞洲時裝秀模特兒。原定將在9月29日來台舉行粉絲見面會,不過主辦單位日前緊急宣布延期至明(2024)年,突然的消息讓粉絲們相當驚訝。
    2023/08/24 09:48
  • 高CP值不心痛!7款人氣「精品美妝」 只要千元就能入手

    購入香奈兒、愛馬仕是許多女孩的人生夢想清單,但是動輒數十萬的花費實在難以下手?不妨可以試著從美妝品開始入手,以下就整理了7大人氣精品美妝品牌,快來一起看看DIOR、YSL、PRADA有什麼CP值爆棚的美妝商品,讓我們用千元就能把精品帶回家!
    2023/08/18 21:24
  • LVMH集團宣布贊助巴黎奧運! 超豪華精品陣容曝光

    全球奢侈品龍頭LVMH集團周一(24日)正式宣布與巴黎奧運達成贊助協議,執行長阿爾諾(Bernard Arnault)的大兒子安托萬(Antoine Arnault)在記者會上證實了此事。與巴黎奧運的合作將涉及LVMH旗下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迪奧(Dior)、酩悅軒尼詩(Moet Hennessy)和尚美巴黎(Chaumet)等品牌。
    2023/07/25 11:18
  • im.B案第二拍!香奈兒喊36次得標 14包總價逾175萬元

    im.B案第2波名牌包拍賣會於今(20)日落幕,在應買民眾踴躍競價下,本日共拍定迪奧(DIOR)包1件、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包2件、行李箱2件及香奈兒(CHANEL)包9件,賣得金額合計高達新台幣175萬6000元。
    2023/07/20 21:46
  • Jisoo機場穿夾腳拖!走到一半「鞋子不見」 真實反應曝光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各個魅力四射,行程忙碌的她們,最近也頻繁出現在機場,女孩們的服裝打扮甚至是一舉一動都被受關注。近日,她們準備去到英國倫敦海德公園(BST Hyde Park),在2日時將登上英國音樂節,從機場出發時就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成員Jisoo(金智秀)慵懶的穿了雙Dior的黑色人字拖,沒想到走到一半,一隻鞋子被踩掉,讓她驚訝的叫了一聲,在一旁的Jennie也笑翻。
    2023/07/01 21:54
  • 重視大陸市場 LVMH執行長計劃本月訪中

    繼特斯拉、摩根大通與星巴克等大型企業執行長將陸續前往中國大陸訪問後,全球精品龍頭、法國奢侈品LVMH集團董事長阿爾諾也傳出計劃在本月訪問大陸。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LVMH集團旗下的品牌除了有LV,還有Dior和CELINE等,根據LVMH集團公布的第1季財報顯示,公司營收超過7000億台幣,年增17%,高於市場預期的8.97%,且在亞洲(不包括日本)的銷售額就成長了14%,高於美國的8%,尤其在中國大陸地區就占了亞洲業務的八成,所以LVMH集團相當重視中國大陸地區的相關業務。」
    2023/06/05 14:13
  • 街頭巧遇全身精品亮眼女孩! 下秒驚見「天王一家四口」

    香港天王郭富城2017年與大陸網紅方媛結婚,育有2女,郭富城對妻女都極為寵愛,除了女兒們上最好的學校,老婆身上也全是精品,近日就有網友在香港街頭巧遇天王一家四口,郭富城與方媛帶著孩子一起出去吃飯,目擊的網友透露,一開始是先注意到一名漂亮女孩身上穿著Dior短袖毛衣,沒想到仔細一看竟是天王嫂。
    2023/05/29 11:24
  • 奧斯卡影后穿「黑色夾腳拖」走紅毯! 超震撼畫面曝光

    32歲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日前代表紀錄片《Bread and Roses》出席第76屆坎城影展,她身穿大紅色DIOR訂製紅色禮服走紅毯,不料下樓梯時被拍到腳底下竟不是高跟鞋,而是一雙「黑色夾腳拖」,超有趣又反差的一幕震撼網友,瞬間引起熱議。
    2023/05/23 20:48
  • Jisoo愛犬過生日!豪送11萬大禮 粉絲羨慕:想當狗狗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日前以Solo專輯《ME》回歸舞台,主打歌〈FLOWER〉MV中的「花朵舞」掀起模仿潮,YouTube點擊率目前已飆破2億次。而身為奢侈品牌Dior全球品牌大使的Jisoo,日前也給愛犬準備了價值不菲的生日禮物,引起粉絲暴動,直呼「想當狗狗了!」
    2023/05/19 13:44
  • 嗆小S穿很隨便!天后闆妹「百萬買1顆包」 豪送12歲愛女

    女星王思佳愛馬仕假包戰火延燒,好友播主「天后闆妹」也慘遭盯上,遭網紅陳沂狠批「塑料姐妹情」。而天后闆妹昔日言論也被起底,爆買一顆售價超過百萬的DIOR的名牌小包送12歲女兒,甚至嗆小S穿著隨便。
    2023/05/10 21:07
  • DIOR又被炎上?廣告「拉眼皮」惹議 代言人迪麗熱巴遭波及

    法國奢侈品牌「DIOR」去年7月陷入「馬面裙」爭議,推出的服飾遭中國大陸網友指控「偷竊文化」,被大量網友炎上;DIOR近日發布新的彩妝廣告,其中數張宣傳照由亞裔女性擔任模特兒,用手指拉扯眼皮、遮住眼部的動作被指「種族歧視」,再次掀起風波,連今年3月開始擔任DIOR中國彩妝代言人的女星迪麗熱巴也被波及。
    2023/04/12 11:28
  • 「丹麥最帥」尼古拉王子遭王室拔除頭銜 改當模特兒還能自由戀愛

    哈利夫婦於2020年宣布脫離英國王室,引起相當大的風波,想不到在今年丹麥女王也宣布將其小兒子約阿基姆王子的子女拔除王子、公主頭銜,改為「伯爵」,而尊稱也從「殿下」改為「閣下」。其中被媒體稱「丹麥最帥」,同時也是丹麥女王長孫的尼古拉王子最受到關注。
    2023/03/28 16:03
  • 多諷刺!北韓鬧饑荒 金正恩千金卻穿五萬多元迪奧羽絨衣

    長年遭到國際社會經濟制裁的北韓,3月初才傳出該國國內糧食供應出狀況,面臨近30年最嚴重飢荒,但這個困境、卻沒有改變金正恩(Kim Jong Un)試射飛彈的決心,近期頻頻亮相的女兒金主愛(Kim Ju Ae),《海峽時報》引述南韓媒體消息稱,她在多個公開場合穿著的黑色大衣,其實是來自知名時裝精品迪奧(Dior)的兒童羽絨大衣,一件售價至少要1900美元(約新台幣5萬7592元)以上,兩相比較之下有多麼諷刺。
    2023/03/23 16:44
  • 巴黎時裝周.秋冬系列盤點!女警走秀「招新血」

    近期全球時尚產業活躍,包括穆斯林的齋戒月即將到來,也是添購新衣的時刻;還有國際四大時裝周,現在輪到了最後一站的巴黎, 聖羅蘭、Dior等國際精品,都相繼發表秋冬系列服飾,不少品牌則別出心裁,包括走秀時和台下嘉賓互動、攜手當代藝術家量身打造場地,更少不了國際巨星站台!
    2023/03/03 19:59
  • 神仙撞臉!Jisoo出席時裝週 「新髮型」激似男神丁海寅

    巴黎時裝週目前正於法國盛大舉行,超人氣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身為Dior全球品牌大使,日前以一席全白洋裝氣質登場,更搭配少見的眉上瀏海和高髮髻造型,照片曝光立即成為國際討論焦點。不過就有眼尖粉絲發現,短瀏海的Jisoo似乎撞臉韓國知名男演員丁海寅,直呼「Jisoo根本是女版丁海寅吧」!
    2023/01/26 16:53
  • 曾敬驊啟蒙電影竟是日本情慾經典 這一幕難以忘懷

    曾以電影《返校》入圍第56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男星曾敬驊,近期處於休息狀態,正為下一部作品儲備能量,而除了昨(13)日他出席Dior活動與許久不見的媒體見面,曾敬驊也趁閒暇之餘打開CATCHPLAY+看了許多影劇作品,更自爆個人的啟蒙電影是日本18禁的情慾經典片《感官世界》。
    2023/01/14 18:19
  • 徐若瑄曝年後有「親密大驚喜」 被黑色餅乾糾纏:想在小巨蛋合體

    Dior台北101旗艦店今(13)日重新開幕,不僅請來泰國BL劇《黑幫少爺愛上我》男星Apo(Nattawin Wattanagitiphat)、韓國演員朱智勛,也有多位台灣藝人共襄盛舉,徐若瑄穿著一身紅色的公主風洋裝現身,相當搶眼,還蘊藏「超熱血祕密」。2022年底徐若瑄才跟日本諧星南南見(南原清隆)、天山(天野博之)重組「黑色餅乾」,沒想到立刻被團員糾纏,吵著也要上台北小巨蛋。
    2023/01/13 21:35
  • 韓泰男神較勁!朱智勛合照簽名超大方 Apo嘴甜:台北是第二個家

    精品品牌Dior今(13)日的台北101旗艦店重新開幕,這次不僅邀來徐若瑄、柯佳嬿、王淨、林柏宏、曾敬驊、林哲熹等藝人,更重磅請到泰國BL劇《黑幫少爺愛上我》男星Apo(Nattawin Wattanagitiphat),以及《與神同行》、《屍戰朝鮮》韓國演員朱智勛。兩位男神同時降臨101,似乎也在較勁誰給的粉絲福利更好,Apo在現場不斷跟粉絲打招呼,惹得粉絲尖叫連連,朱智勛則直接跟大家合照、簽名,炒熱整場氣氛。
    2023/01/13 21:06
  • 空氣變甜了!泰國男神陳立波抵台 200位粉絲接機

    粉絲們尖叫!《Kinn Porsche黑幫少爺愛上我》中的男主角Nattawin Wattanagitiphat陳立波12日中午抵達台灣,準備出席13日傍晚登場的DIOR台北101旗艦店開幕活動。一走出機場大廳露出陽光笑容,親民魅力引起接機粉絲尖叫聲連連。
    2023/01/12 16:54
  • 再有韓國男神來台 朱智勛週五為時尚活動來台

    韓國大咖又要來台了!《與神同行》朱智勛在1月13日(五)將為「DIOR 台北101旗艦店開幕酒會」前來,粉絲們準備好迎接了嗎?
    2023/01/09 12:16
  • 莎莉賽隆在機場「脫光幫孩賺學費」 大女兒不忍直視原地開噴

    47歲好萊塢影星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擁有亮眼外型及精湛演技,曾憑電影《女魔頭》拿下奧斯卡影后。她在2012年和2015年陸續一雙女兒,近日,莎莉賽隆受外媒的專訪,提到自己所代言的迪奧(Dior)香水,竟遭女兒嫌棄拍形象照沒穿衣服,她則逗趣反嗆:「不然妳將來的大學學費怎麼來的?」
    2022/12/11 19:28
  • LV、Dior都找他! 「虛擬展間」技術遭竊業者損失4.6億

    國內知名虛擬實境公司,曾替國際精品LV、Dior,打造「虛擬展間」,業者聲稱這項關鍵VR技術是他們獨創,最近卻遭離職的技術長竊取機密,帶到新公司招募新客戶,害他們損失4億6千多萬。嫌犯任職的新公司則反駁,所有技術都是自行研發,反控同業抹黑。
    2022/11/03 20:29
  • 韓「滑冰女神」金妍兒甜嫁聲樂家 滿地Dior回禮超霸氣

    韓國「滑冰女神」金妍兒在今年七月被爆出與小5歲的跨界四重唱組合Forestella成員高祐琳熱戀中的消息後不僅火速認愛、更公開兩人在10月結婚的好消息。22日在全智賢、宋慧喬等頂級明星曾舉行婚禮的新羅酒店舉辦婚禮,現場氛圍夢幻又不失貴氣,身為Dior品牌大使的她,送給賓客的回禮也十分大方,據參加婚禮的來賓拍攝的照片可以看到地上滿滿Dior的小袋子,誠意滿滿。
    2022/10/24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