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DFS 結果共8筆

  • Google傳災情!雲端檔案「突然消失」 官方提醒千萬別做1事

    許多人會使用Google雲端儲存資料,不過近期就有國外使用者表示,「Google雲端硬碟中的檔案無故消失」,對此,官方回應,應該是桌機版的Google雲端硬碟軟體發生問題,呼籲用戶先備份資料,千萬不要點選「切斷帳號連結」,也不要移動雲端硬碟檔案串流(DFS)的軟體資料夾。
    2023/11/29 13:32
  • 兆豐銀行向蔡友才求償57億 二審改判賠5000萬元

    前兆豐銀董事長蔡友才涉兆豐案,一審判刑9月,案件上訴二審中。兆豐銀另向蔡友才及前總經理吳漢卿求償57億餘元,一審判決免賠,高院今天改判蔡友才賠償5000萬元。
    2022/10/04 20:07
  • 沖繩觀光客超夏威夷 網紅行銷招攬新世代

    沖繩觀光人數超越夏威夷,去年高達939萬人入境,消費潛力龐大;為了刺激旅遊業發展,除了增開飛機和郵輪航班,增加旅遊附加加值,更在行銷上走向年輕化,島上最大免稅旗艦店,請來大陸,香港,台灣等地網紅,對大型耶誕樹點燈,進行現場推播,讓大中華區數千萬粉絲,同步感受沖繩濃濃的耶誕氣氛。
    2018/12/20 19:55
  • 【新新聞】DFS強勢回歸 傳大動作遊說賀陳旦

    桃園機場免稅店合約將於明年8月到期,外商DFS展現強烈企圖心,積極展開運作,而桃機近期則有委託法律公司審查評選辦法等3項疑點,董事長曾大仁也對此做出說明。
    2017/07/12 15:50
  • 快訊/兆豐洗錢案 北檢查無犯案事證無罪簽結

    司法最新消息,去年8月兆豐銀行紐約分行,因為涉嫌洗錢,遭美國紐約州金融服務署DFS重罰1.8億美元,台北地檢署介入偵辦,調查超過1萬7千筆的匯款交易紀錄,上午偵結,檢方目前查不出兆豐銀行相關人員以及台灣人,涉嫌幫助洗錢的犯罪事證,今天無罪簽結。
    2017/05/22 10:56
  • 兆豐銀洗錢疑案由北檢偵辦 敲響特偵組喪鐘  

    兆豐銀行紐約分行遭美國紐約州金融服務署(DFS)重罰57億元,涉及洗錢疑案,台灣高等檢察署昨天指示由台北地檢署分案偵辦,排除特偵組參與,等於為特偵組敲響喪鐘,宣告特偵組廢定了。
    2016/08/23 17:38
  • 快訊/台北地檢署火速分案 偵辦兆豐銀行是否涉洗錢

    針對兆豐金控所屬兆豐銀行紐約分行遭美國DSF裁罰57億元案,是否涉有不法,行政院指示成立專案小組調查,追究刑事及行政責任。刑事部分,台灣高等檢察署下午開會研商後,指示台北地檢署今天馬上分案偵辦。
    2016/08/22 17:50
  • 兆豐金57億罰款 10億元由全民買單

    兆豐銀行紐約分行19日因違反「反洗錢防制法」,被美國紐約州金服務署(DFS)重罰台幣57億元,金融圈一片譁然!罰款誰來付、責任誰來擔?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據悉,兆豐金官股持股比例高達17.8%,也代表將有10億元將由全民買單;且因為金檢出爐時間點剛好是兆豐金前董事長蔡友才離職前,外界聯想是為推卸責任。
    2016/08/22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