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DC直流 結果共3筆

  • Volkswagen大改款Passat細節曝!預計8月發表

    繼先前釋出新世代Tiguan的細節資訊之後,Volkswagen這次把目光鎖定在品牌最具代表性的中大型房車車系Passat,宣告全新第9代已經進入最終測試階段。並透露新一代Passat將會換裝MQB Evo平台作為開發基礎,並導入最大15吋的中央觸控式多媒體資訊系統顯示幕,且植入VDM車輛動蓋管理系統,甚至為PHEV動力車型支援DC直流電快充,但是僅留下Variant單一車身形式,預計8月發表、2024年第一季歐洲上市,臺灣目前正在評估當中。
    2023/07/14 14:18
  • 公有停車場設DC快充樁 車主樂:充電快10倍

    部分台北市的公有停車場,近期開始更新充電設備,有委外業者裝設DC直流快充樁,電動車車主就說,充電時間比起慢充,可以快上10倍,只要充電15到30分鐘,就能補充六成以上電力,但設置成本超過百萬,未來車主充每度電,要付8到11元不等的費用。
    2022/02/28 21:40
  • 挑電風扇最省電秘訣曝 台電揭密「看扇葉數量」差很大

    全台各地近日天氣炎熱,加上疫情影響,讓許多民眾待在家的時間大幅增加,不少人更是長時間開著冷氣,若搭配電風扇一起吹,不僅省電又涼爽,不過電風扇種類眾多,該如何挑選較好?對此,台電分享選擇電風扇的「關鍵訣竅」,想省電就一定要選「這一款」。
    2021/08/26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