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線繩宜蘭地震捷運台灣天氣國民黨出軌豐田具俊曄能源署
  • 搜尋:

    DC 結果共237筆

  • 蝙蝠俠又換新車? M-Maybach 6敞篷概念車帥氣登場

    DC漫畫電影當中的蝙蝠俠總是擁有先進華麗的科技,在逮捕壞人時的英勇模樣深植人心,當然每次蝙蝠俠出現時所駕駛的車輛也是不少車迷的討論話題。現在DC正義聯盟最新電影《閃電俠》即將於2022年11月上映,其中蝙蝠俠也會在電影當中出現,而這次他駕駛的最新車輛就是Vision M-Maybach 6 Cabriolet敞篷概念車。
    2021/06/23 13:53
  • 電扇變好貴!立刻教你分「幾坪買幾吋」 便宜差在哪

    每年4月開始,冷氣、電風扇銷量都開始增加,但有些民眾可能很久沒買電扇,看到價格會發現,怎麼跟上一次買的差很大,7至8百塊變上千塊?,其實差就差在以前的電風扇幾乎是AC扇,現在新科技和微電腦輔助下的DC扇,除了省電、風速也比較柔,智慧功能也增加才變貴,那更貴的循環扇、水冷扇又差在哪?一起來看。
    2021/04/17 18:22
  • 蝙蝠俠PK小丑 「正義聯盟」4小時導演版藏彩蛋

    英雄作品陸續登上串流平台!有蝙蝠俠、超人組成的《正義聯盟》,推出重新剪輯版本,總長四小時,讓影迷在家一次看個夠。而漫威英雄的《獵鷹與酷寒戰士》,則是以影集的方式,交代《復仇者聯盟4》之後的劇情,其中還有不少兩人鬥嘴的畫面,讓人想起美國隊長和鋼鐵人的互動。
    2021/03/16 17:19
  • 查克版「正義聯盟」 蝙蝠俠、小丑世紀合體

    DC超級英雄系列電影《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釋出了最新預告,這回集結了7位超級英雄,小丑和蝙蝠俠世紀合體,另一部也讓影迷等很久的真人版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由艾瑪史東詮釋經典電影《101忠狗》當中,年輕版的反派角色庫伊拉夫人,重金屬搖滾風格造型,很不一樣。
    2021/02/18 18:46
  • 粉絲敲碗實現! 查導版正義聯盟3月登場

    2017年的超級英雄電影《正義聯盟》,當時推出後負評不斷,原本的導演查克史奈德,因為家庭因素退出劇組,經過粉絲長達一年的請願,電影公司讓查克重新剪輯四小時導演版,預計今年三月登上線上平台,預告釋出的驚喜彩蛋,是小丑和蝙蝠俠死對頭相遇了。
    2021/02/15 16:56
  • 超級英雄年!1年6部齊發 《黑寡婦》打頭陣

    2021年是超級英雄年!去年受到疫情影響,好萊塢大片全部延檔,今年一口氣,六部接力上映,包括漫威系列的《黑寡婦》、《蜘蛛人3》、《猛毒2》,以及華人英雄電影《上氣》,另外DC電影也要在暑假推出《自殺突擊隊》續集。
    2021/02/13 11:19
  • 美新增確診降幅25% 電影角色戴口罩宣傳

    美國單週新增確診病例下降25%,是疫情爆發來最大降幅,美國疾控中心就表示,戴雙層口罩,可以阻擋92%的新冠病毒,另外電影公司華納兄弟,更製作宣傳片,讓自家角色,包括哈利波特、神力女超人等,都戴上口罩。
    2021/02/11 17:13
  • 英雄漫畫迷看過來! 漫威真人影集上架連播

    明年接連有好幾部漫威英雄角色的影集陸續推出,包括《汪達與幻視》和《獵鷹與酷寒戰士》,日前發布預告讓漫威迷迫不及待,而DC漫畫的蝙蝠俠也宣布動畫電影即將上映,讓英雄漫畫的粉絲們一次看個夠。
    2020/12/25 16:20
  • 越洋連線! 蓋兒加朵「神力2」笑稱體力沒恢復

    DC英雄新作《神力女超人1984》,台灣將搶先全球上映,主演們包括蓋兒加朵越洋連線聊,蓋兒加朵表示打鬥場景很辛苦,笑稱至今還沒恢復!而傳出電影如期上映,是因為片酬多了3億台幣,來補足疫情下缺少的票房分潤。
    2020/12/11 19:36
  • 五角大廈被斬首!財經專家:川普搞出美國史上最大危機?

    ​​​​​​​美國川普政府不願承認民主黨籍的拜登勝選成為美國第46位總統。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川普大量安插死忠派的國王人馬,不在乎本質學能,只看對川普的忠誠度。五角大廈的官員就驚呼,我們被斬首了。而川普不做事,拜登做不了事,整個美國中央近乎陷入無政府狀態,甚至還因此在華盛頓DC,出現一名地下女王,讓美國陷入建國兩百多年來,最大的毀滅危機。
    2020/11/12 16:36
  • 首曝導演版「正義聯盟」 片長4小時登OTT

    2017年的《正義聯盟》,原本的導演因為家庭因素退出劇組,改由其他導演接手,捨棄許多原本已經拍好的畫面,導致上映後評價不如預期,經過影迷長期在網路請願,希望可以釋出原版導演的版本,終於在明年確定推出全長4小時的導演版,預告片在日前的DC粉絲圓頂活動上首度曝光。
    2020/08/24 12:00
  • 台灣人最信賴家電品牌!Panasonic業界唯一狂奪5座白金獎!

    家電領導品牌Panasonic,2020年在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中史無前例奪下5座白金獎和7座金獎,再度蟬聯台灣消費者最信賴家電品牌!象徵最高榮譽的白金獎中,Panasonic電冰箱、洗衣機、除濕機、微波爐/烤箱已是獲獎常勝軍,今年評選新增「鹼性離子整水器」,Panasonic挾高品質、高市占優勢再添一白金,成為家電界最多「5白金」驚人氣勢;空調、電視、空氣清淨機、淨水器、電鬍刀、DC電風扇、家用投影機也獲得金獎肯定,連續22年總獎項數累計高達133項,超越台灣區所有獲獎品牌。
    2020/08/21 09:00
  • 基努李維亂髮現身 「康斯」導演:想拍續集

    DC電影《康斯坦丁:驅魔神探》2005年全球票房賣出2.3億美金,屬於小兵立大功的電影,多年來影迷陸續敲碗推出續集,電影15周年,男主角基努李維等人出席「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線上座談會,和導演再次合體,也談到續集的可能性。
    2020/07/27 18:38
  • 盼重披紅披風 亨利卡維爾難放下「超人」

    《蝙蝠俠》班艾佛列克,已經卸下英雄光環,退出DC宇宙,而亨利卡維爾的《超人》,前年9月傳出與華納兄弟終止合約,不過最近在視訊節目中,亨利卡維爾再度提及對角色的熱愛,積極釋放出想再披上紅披風的意願。
    2020/06/26 17:07
  • 《婚姻故事》、《愛爾蘭人》 爭金球獎劇情最佳影片

    第77屆金球獎即將登場,本屆劇情類電影入圍最大贏家,是史嘉蕾喬韓森主演的「婚姻故事」,一共獲得六項提名。另外描述黑幫故事的「愛爾蘭人」,則是入圍五項緊追在後,DC電影「小丑」同樣入圍4項,也被視為是奪獎大熱門。
    2020/01/02 15:33
  • 「神力女超人」續集 克里斯潘恩謎樣復活

    漫威主題路跑,明年四月即將在北中南開跑,呼應復仇者聯盟的劇情,推出薩諾斯無限手套奬盃,參賽者每完成一場比賽,就能獲得一顆寶石,至於對手DC,最近釋出《神力女超人》續集,上一集壯烈犧牲的克里斯潘恩,謎樣的復活了。
    2019/12/09 19:53
  • 蝙蝠俠投汽油彈!陸網友氣瘋嗆抵制:不准分裂中國

    DC日前在IG釋出旗下英雄蝙蝠俠的最新預告,標題寫道「未來是屬於年輕人的」(The Future Is Young),並配上蝙蝠俠投擲汽油彈的插圖,讓部分大陸網友認為是在暗中力挺香港反送中,許多人翻牆湧入DC貼文下方怒嗆:「不允許任何人分裂中國!」
    2019/11/27 23:24
  • 約學妹看電影!結局超展開…萬人噴笑:連工具人都當不起

    DC最新電影《小丑》(Joker)3日在台灣上映,就有1名男網友透露,他身上剛好有4張電影票,打算約直屬學妹一起去看,對方不但爽快答應,另外還找了3名室友陪同,令男網友相當興奮,怎料最後結局超展開,令男網友忍不住直呼,「到底是我太醜還是小丑太難看」?
    2019/10/09 23:26
  • 反派惺惺相惜 漫威「薩諾斯」讚DC「小丑」

    電影《小丑》在台灣上映兩天,全台票房逼近四千萬,在美國首日就開出台幣4億的好成績,男主角瓦昆菲尼克斯的演技打動觀眾,就連漫威反派「薩諾斯」的演員喬許布洛林,難得在IG發了一篇長文章,讚賞這部電影,被網友封為反派之間的惺惺相惜。
    2019/10/07 11:53
  • 「小丑」創4億票房佳績 笑探社會底層悲歌

    下半年影迷影頸期盼的《小丑》(Joker)終於上映,單日全台開出1700萬台幣的票房紅盤,而全美首日更是創下超過4億台幣佳績,打破過去10月影史紀錄,這齣描繪患有精神病的喜劇演員「小丑」一點一滴被現實侵蝕最終蛻變為高譚市瘋狂反派的大劇 ,不僅票房肯定,也在今年76 屆威尼斯影展,一舉擒下最高榮譽最佳影片金獅獎,使得小丑熱潮全球延燒。
    2019/10/05 14:31
  • 經典老歌伴「小丑」登場 向舊時代致敬

    電影小丑描述DC大反派的起源故事,背景以70年代晚期的紐約為藍本,片中加入多首同時期的經典歌曲,描繪小丑心境,而飾演小丑的瓦昆菲尼克斯,在片中有不少跳舞橋段,導演透露小丑轉變的那一刻,其實是拍攝時即興發揮,意外舞出最經典的一幕。
    2019/10/02 18:31
  • 「小丑」推獨立電影 深入大反派內心世界

    蝙蝠俠電影中的經典反派小丑,推出個人獨立電影,讓觀眾一探小丑如何從平凡人變成大反派,除了在威尼斯影展抱回最大獎,也被看好是獎季黑馬。演員瓦昆菲尼克斯,為戲在三個月內迅速減重23公斤,還閉門在家看影片,練習毛骨悚然的「小丑笑聲」。
    2019/09/25 18:40
  • 呼喚英雄!蝙蝠俠80周年 全球夜空齊照蝙蝠燈

    為了紀念蝙蝠俠問世80周年,全球各大城市紛紛在夜晚點起經典的蝙蝠信號燈,向這位DC漫畫超級英雄致敬,從倫敦、紐約到東京,都有各種變裝派對和夜跑活動,讓粉絲們熱烈慶祝。
    2019/09/23 13:49
  • 「小丑」奪金獅獎!首部英雄電影獲影展殊榮

    威尼斯影展在台灣時間8日凌晨落幕,今年的最高殊榮「金獅獎」頒給DC超級英雄反派電影《小丑》,這也是超級英雄電影首次拿下歐洲三大影展的獎項,而唯一獲獎的華語片是動畫電影《繼園臺七號》,香港導演楊凡受訪時透露,他在香港感受到自由的氣息。
    2019/09/08 12:36
  • 兩大「小丑」搶票房 史蒂芬金迎戰DC宇宙

    今年下半年,有兩部和「小丑」有關的電影,要來搶攻驚悚片愛好者的票房市場,分別是DC反派英雄「小丑」的獨立電影,以及由史蒂芬金小說改編的《牠:第二章》。日前在美國舉辦試映會,獲得好評,不過片長將近三小時,也考驗影迷的耐性。
    2019/08/31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