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DB11 結果共4筆

  • 小林同學愛聊車! 林昀儒贏下男單銅牌戰就可以把夢想車開回家

    中華隊19歲桌球小將林昀儒29日在奧運男單四強上強碰中國世界球王樊振東,儘管最後以3比4惜敗給世界球王無緣金牌戰,不過在過程中已經讓不少台灣人感動。在場上總是面無表情的林昀儒,私底下喜歡玩手遊、聽音樂,對於汽車更是相當愛好,心目中最喜歡的愛車是Aston Martin DB11。
    2021/07/29 18:52
  • 馬汀全面轉向電動化! Vantage、DB11等老將繼續服役 

    毫無疑問地,全球車廠目前都趕忙行走在電動化轉型的路上,還悠哉開著油車的你或許暫時還感受不到那股窘迫,但無論如何,這風起雲湧的EV浪潮全面來襲的時刻可能遠比你想像中的還快,那怕是像Aston Martin這類以大排氣量、高性能動力聞名於世的豪華跑車廠也無法置身事外!
    2021/07/23 13:32
  • 股權換電動技術 Aston Martin與M-Benz深化合作關係

    雖然屬於英國品牌,Aston Martin近年大量導入M-Benz技術,包括DB11 V8動力車型、Vantage車系以及DBX皆使用M-Benz之4.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除目前於動力與電子操作介面合作,雙方日前簽署一份合作協議,Aston Martin將分階段釋出約17%股權給予M-Benz,用以換取M-Benz的電動化動力技術,協助Aston Martin品牌車款走向電動化。
    2020/10/28 18:54
  • 007專用跑車量產! 奧斯頓馬丁推休旅車

    電影007系列裡,龐德愛用的奧斯頓馬丁跑車將推出旗下首款休旅車,目標瞄準大陸市場,跑車部分,奧斯頓馬丁旗艦款跑車DB11也推出了敞篷車版本,主打優雅極致美學,搶攻頂級客層。
    2017/11/22 2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