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DAY6 結果共8筆

  • 花蓮天王星拆除Day6!徐榛蔚:進度穩定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進入第六天,晚間縣長徐榛蔚再度到現場視察進度,她表示目前大樓高度正在逐步往下降,進度相當穩定。不過另一頭重災區太魯閣砂卡噹,失聯的星國夫妻,她坦言還在努力協尋。
    2024/04/10 23:23
  • 共軍Day6演訓畫面曝光! 演練「對台搶灘登陸」

    中共台海軍演,進入了第六天,大陸官媒再度釋出8月9日最新演習畫面,這次演訓內容是「對台聯合封控」,解放軍第73集團軍,進行海上突擊演練,當中還出現搶灘登陸的畫面。大陸外交部副部長更放話說,現在已經沒有所謂的「海峽中線」。
    2022/08/09 22:44
  • 華航機師罷工Day6 桃機3711名旅客受影響

    華航機師罷工持續,桃園國際機場公司表示,根據上午最新資料,桃園機場今天受影響的華航班機共有24架次取消(出境14個航班、入境10個航班),預估影響旅客3711人。
    2019/02/13 11:46
  • 13萬遊北歐 旅行社Day6沒訂房、險睡街頭

    台中有名黃小姐和朋友,參加旅行社辦的北歐5國12日旅遊行程,但走到第6天,一行34人到達挪威第2大城卑爾根的時候,竟然發生旅行社沒訂房間,害的團員在原本預定要住的飯店內苦等2小時,最後旅行社臨時決定換住同等級飯店,改搭遊覽車、渡輪到挪威的羅森達爾,車程耗了2個半小時,還影響到玩卑爾根的行程,旅行社回應,不是沒有訂到飯店,而是當地飯店超賣,加上後來影響到隔天食宿的部分,以賠償台幣3600元作為補償,這讓花13萬遊北歐的黃小姐根本無法接受。
    2016/08/15 19:07
  • 人飢己飢、人溺己溺 Day6央視持續現場轉播

    台南地震死傷太過慘重,大陸國台辦和大陸海協會,這幾天持續台灣相關單位保持聯繫,並且保持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精神,捐出2500多萬台幣用於賑災,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更在地震隔天發出慰問函,指示大陸各界提供各種援助。
    2016/02/11 19:18
  • 搶救Day6!盯現場、安撫家屬 賴清德不眠休

    維冠大樓倒塌,災區持續救援,台南市長賴清德投入救災指揮,6天來幾乎不眠不休,雙眼布滿血絲、眼皮浮腫,看起來相當疲累,甚至腳下的一雙鞋也走到開口笑,然而外界指責聲浪,賴清德就算再累,始終打起精神,因為還有更多焦急的家屬需要他挺住站在第一線。
    2016/02/11 12:57
  • 韓團新模式?海外見面會衝人氣 逆勢返韓

    打著Wonder Girls的師弟的頭銜韓團DAY6,9月7日才在韓國出道,不上音樂節目靠著街頭表演迅速累積人氣,出道剛滿一個月就舉辦海外見面會,第一站特地選在台灣,看中的除了地利之便,還有台灣對韓團的接受程度,比亞洲其他國家相對較高,經紀公司算盤打得精,祭出低票價加上送專輯的策略,希望在海外引起討論累積DAY6的知名度。
    2015/10/18 18:37
  • 【Day6】廣仲加油啊!走到台中快中暑、迷路進墳場…

    ▲盧廣仲第6天繼續走,看看他今天遇到那些好玩的事情?(圖片來源:盧廣仲臉書、Instagram)
    2015/02/02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