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地震雞翅擴大範圍惡保母剴剴氣象禁令楊登嵙淹水
  • 搜尋:

    C位 結果共68筆

  • 金正恩攜愛女視察傘兵 上級求表現「不顧強風」釀多人墜地重傷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期時常帶著女兒金主愛(音譯)出席各種公開活動,更時常讓她站到官媒相片中的「C位」、引發國際媒體關注,不過近日卻傳出金正恩先前帶千金視察空降部隊時,軍方眼見最高領導人親臨便不顧惡劣氣候、強行執意訓練,沒想到有士兵的降落傘在半空交纏或打不開,最終釀成多名士兵墜地重傷。
    2024/04/04 16:13
  • 周子瑜站C位! TWICE唱30分鐘「串燒」金曲逼哭粉

    南韓大勢女團TWICE近期登上網路頻道,連唱30分鐘的歌曲串燒,從出道到現在首首經典讓粉絲大呼太過癮,由周子瑜站C位,上架12小時內,觀看次數破150萬。
    2024/03/13 12:41
  • TWICE新歌周子瑜「C位」美翻!團體合約明年到期 續約問題浮上檯面

    韓國女團TWICE近期發行了新專輯,期中台灣成員周子瑜的絕美造型,在新MV當中成為焦點,但隨著團體合約即將在明年到期,粉絲就擔憂可能不續約,掀起議論。
    2024/02/25 14:36
  • 金正恩真的有兒子? 前南韓情報員曝:他太瘦弱不像老爸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年時常帶著女兒金主愛(音譯)出席各種公開活動,更時常讓千金站在官媒發布的相片「C位」,引發國際媒體關注,外界好奇金正恩是否有意讓金主愛成為接班人。一位韓國前情報員透露,金正恩其實有一個祕密的兒子,但他的兒子外表太瘦弱,因此遠離了公眾視線,不曾出現在對外公開場合。
    2024/02/25 13:41
  • 網紅假冒《奧本海默》團隊 「英國奧斯卡」蹭上台還站C位

    大家還記得英國週日晚間揭曉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 Awards,又稱英國奧斯卡獎),最佳影片是頒給《奧本海默》(Oppenheimer),但現在大家發現,上台領獎時多了一個路人,結果這傢伙是網紅,故意惡作劇來蹭鏡頭的!
    2024/02/21 09:23
  • 木村拓哉進軍國際!《群》大秀流利英文 網:不習慣沒站C位

    來看日本男星木村拓哉進軍國際,出演影集《群》,飾演企業慈善家,現在片段曝光,大秀流利英文,即便戲份不多,但還是讓觀眾認為相當畫龍點睛!戲劇在串流平台上線後,也衝到排行冠軍位置。
    2024/02/19 19:00
  • 回娘家!邵雨薇曬40人全家照「吳慷仁在這」 網見1大咖驚:親戚?

    女星邵雨薇和男星吳慷仁因偶像劇《極品絕配》相識相戀,兩人在2020年被拍到約會便大方認愛,其後歷經數次分分合合,也使感情更穩固,確信彼此對的人。昨(12)日初二回娘家,邵雨薇帶著吳慷仁回家團約,只見現場超過40人聚首於此,畫面溫馨,吳慷仁則低調站最後一排的C位,表情相當滿足,似乎度過了愉快的夜晚。
    2024/02/12 11:10
  • 回歸影壇?少了李善均…遺孀田慧振站上C位 公司罕見集體拜年

    韓國也跟華人一樣過農曆新年,許多經紀公司也會趁著除夕或大年初一跟粉絲們拜年,去(2024)年12月離開人世的李善均,他生前所屬公司「HODU&U娛樂」也在今(9)天曬出全體藝人的拜年訊息與照片,不過有人注意到李善均的遺孀、演員田慧振站在C位,也讓韓國媒體解讀為這是在預告她即將回到影壇。
    2024/02/09 16:16
  • 影音/新國會合照各黨戰神齊聚! 游錫堃C位、韓國瑜坐邊角

    2024/02/02 12:57
  • 新國會大合照!游錫堃坐C位、韓國瑜第一排 各黨戰神都來了

    新科立委今(1)日正式到立法院報到,稍早完成就職宣誓後,全體立委也在議場進行大合照,各黨話題人物齊聚一堂,不只有國民黨「韓總」韓國瑜、謝龍介,還有民眾黨黃國昌等,可想而知, 爾後四年國會精彩程度未來可期。
    2024/02/01 10:44
  • (G)I-DLE發歌「舒華站C位」又被轟! 韓網超酸:都沒進步憑什麼?

    韓國女團(G)I-DLE日前推出第2張正規專輯《2》,雖然先行曲〈Wife〉引發歌詞太過煽情的爭議,主打歌〈Super Lady〉則因華麗的布景跟強烈曲風讓許多歌迷留下深刻印象。只是過去隊長小娟就常被質疑因自己作曲而自肥,增加自己在歌曲中的分量,這次也不例外,台灣成員舒華則又被韓國網友批評:「到底哪年才要進步?」
    2024/01/31 12:04
  • 韓國瑜拜會「驚傳黃珊珊私下求饒」?內幕曝光:她真的會怕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為爭取國會龍頭大位,昨(29)日和江啟臣前往拜會民眾黨,期間韓國瑜和黃國昌兩度相擁,黃國昌也一直站在C位。反觀黃珊珊只站在邊邊,傳出黃珊珊私下還要求韓國瑜約束黨內同志別再攻擊她,媒體人驚爆內幕稱「她真的會怕!」
    2024/01/30 10:56
  • 胡歌微博之夜帥坐C位 趙露思戰袍被虧穿「奶牛裝」

    「微博之夜」13日晚上在北京盛大舉行,演出「繁花」的胡歌風光踩場,還坐在明星中的C位,另外趙露思穿著斑點花樣的戰袍卻被主持人大虧,讓她當場傻眼。
    2024/01/14 14:29
  • 英王室曬耶誕賀卡罕呈黑白色 夏綠蒂公主佔C位神似已故女王

    英國王室每年耶誕節前夕都會公布賀卡,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一家、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和王后卡蜜拉(Queen Camilla)10日也都依循傳統,在社群公布今年的慶賀合照。有別與過往,今年威廉1家5口罕見以黑白照呈現,粉絲驚訝發現3個孩子明顯抽高,也認為佔「C位」的夏綠蒂公主神似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Queen Elizabeth)。
    2023/12/11 11:23
  • 12猛男還不夠!「比基尼辣妹站C位」 桃園消防限量月曆曝光

    2024「非官方」桃園消防猛男月曆出爐啦!桃園市消防局在自家搜救犬隊臉書「Tyfd-K9桃園搜救犬隊」分享這個消息,率先釋出的照片就是12名消防猛男包圍1名比基尼消防辣妹,畫面十分養眼。這本「非官方」桃園消防猛男月曆只有1,000本,且只送不賣,將在「Tyfd-K9桃園搜救犬隊」臉書粉專舉辦抽獎活動。
    2023/11/28 19:30
  • 議員跨區選立委!黃捷先卡C位 罷捷團體控:迴力鏢打自己

    立委趙天麟留下的位置,確定由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後,後續的效應也逐漸浮現,過去的罷捷團體再度發聲,除了要她辭掉議員再選立委,否則就是迴力鏢打到自己,而且不排除在她當選後,再次提出罷免案,但黃捷面對質疑,只表示自己從沒離開過,也尊重對方決定。
    2023/10/29 19:20
  • 《未來少女》迎來最感動!她鏡頭前崩潰 「不斷質疑自己」惹哭全場

    TVBS播出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本週第九集,褪去華麗唱跳風格,單以歌喉實力挑戰舞台。各經紀公司推派「未來的王牌」代表出賽,少女見證人徐懷鈺說:「王牌代表誰是C位,這賽制考驗的是少女們的能耐和極限,永遠要保持自己在最佳狀態!」少女製作人徐若瑄則表示:「王牌需要具備明星特質,要能在舞台上快速吸引所有觀眾的目光。」
    2023/09/22 18:27
  • 禮賓規格又升級了 金正恩愛女建政日現身閱兵式坐C位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愛女金主愛(音譯)自去年以來頻繁在大眾面前亮相,北韓官媒似乎也有意增加她的曝光度,讓外界紛紛好奇起這位北韓千金未來的政壇地位將如何發展。北韓於本月8日晚間在平壤舉行建政日75周年紀念閱兵儀式,而金正恩及女兒金主愛並排坐在主席團特別專座的正中央,南韓統一部分析,與7個月前的閱兵式相比,金主愛的禮賓規格再次提升。
    2023/09/11 10:14
  • 影音/《未來少女》薄荷水晶搞怪風 王子大讚粼粼「C位教科書」

    2023/08/28 12:27
  • 太貪?《Fantasy Boys》冠軍柳俊元離團 公司怒了:分潤喬不攏

    選秀節目通常被認為是翻身、爆紅的絕佳機會,能從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登頂冠軍進而成為C位,更是許多人求之不得的夢想,韓國選秀節目《Fantasy Boys》更是以進軍全球為目標,選出12名成員,不過23日卻傳出獲得第1名的柳俊元竟因利潤分配喬不攏,決定退團。
    2023/08/23 18:45
  • 《披哥3》卡司曝光!C位竟是花系列男神 還獲封「國民舅舅」

    大陸音樂競演節目《披荊斬棘》邁入第3季(又稱《披哥3》),今(16)日製作單位官宣32位參賽人選,其中台灣代表有傷癒復出的林志穎,以及藍正龍、王耀慶、蘇見信(信)、唐禹哲、瘦子以及八三夭主唱阿璞。有眼尖網友發現,在官方公布的同名主題曲裡,哥哥們的大合照疑似出現「雙C位」,分別是林志穎以及「花系列」男神王耀慶。
    2023/08/16 17:41
  • 曾馨瑩飛美國參加貴婦聚會! 穿名牌衣合照坐C位

    曾馨瑩與郭台銘月底將迎來結婚15周年紀念日,而今年48歲的她,不管在身材管理或者氣質保持上,依舊好得沒話說,婚後的貴婦生活一直是眾人關注的焦點,近日曾馨瑩飛往美國與貴婦閨蜜們聚會,合照中她身穿「精品T桖」坐在C位,瞬間吸走所有的目光。
    2023/07/10 14:41
  • 台51歲男星「合照ITZY」站C位 爽喊:我買6張票

    偶像對許多人來說並非只是在舞台上表演的藝人,反而是生活的動力,每當沮喪時看看偶像照片,就能重拾力氣。現年47歲的藝人蔣偉文也不例外,他透露自己曾自掏腰包購買6張南韓女團ITZY的小型見面會門票,只為增加抽到合照的機會,所幸最後美夢成真,他也坦言ITZY帶給他滿滿的自信心,不難看出偶像對蔣偉文的重要性。
    2023/04/29 15:40
  • 《浪姐4》要播了!Ella穩站C位畫面曝光 賈靜雯打頭陣美翻天

    大陸歌舞綜藝節目《乘風破浪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4季)如火如荼錄製中,今(28)日節目正式公開參賽全陣容,台灣代表確定有賈靜雯、徐懷鈺、陳嘉樺(Ella)、陳意涵和A-Lin,其中Ella更是此次節目主題曲MV中的C位,讓觀眾驚喜不已。
    2023/04/28 17:13
  • 霸氣率隊? 北台8縣市首長齊聚侯站C位

    新北市長侯友宜最近動作頻頻,才剛從新加坡訪問見到了未來總理歸國後,今天(23)上午馬上出席北台灣8縣市合作平台,同台各縣市市長,一行人步行階梯下樓,侯友宜就站在C位,滿滿的領軍風。
    2023/04/23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