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Cybertruck 結果共53筆

  • Cybertruck爆延遲交車 特斯拉市值一度跌破5千億美元

    特斯拉(Tesla)15日被爆出要在全球削減10%以上人力,1.4萬人恐失去工作,2位副總裁離職。這個消息讓特斯拉股價持續重挫。16日的紐約股票市場,特斯拉下跌約4%,股價一度跌至154美元,市值一度降到5,000億美元以下。跟今(2024)年年初相比,特斯拉股價已跌了約38%。另一方面,有不鏽鋼皮卡Cybertruck買家向媒體表示,特斯拉近日突然延後交車時間,未詳細說明原因。
    2024/04/17 10:04
  • 特斯拉Cybertruck稱車身無堅不摧被打臉!才淋雨2天就生鏽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推出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擁有前衛的科技感外型,車體採用不鏽鋼打造而成,號稱「無堅不摧」。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更在社群媒體上大力宣傳該車款的防彈性,還用衝鋒槍對著Cybertruck猛力射擊多發子彈,依舊無法打穿車身。不過,這個連子彈都能抵抗的堅硬車款,繼前段時間遭爆會被鳥糞腐蝕後,現在又被打臉「連綿綿細雨都擋不住」!近期在國外論壇陸續出現網友對於Cybertruck的抱怨,表示自己新買的皮卡才停在外面淋了兩天雨,居然就出現生鏽腐蝕的斑點,讓他氣炸了,直呼花了8萬美元(約250萬新台幣)買下這部車根本就是浪費錢!
    2024/02/17 16:21
  • 說好金剛不壞?特斯拉警告:「鳥糞」恐損Cybertruck車身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極具科幻感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外殼採用超強硬度的不銹鋼合金,號稱具有「抵禦世界末日能力。」然而近來特斯拉在最新的Cyber​​truck車主手冊上建議車主,立即清除車上的鳥糞、樹液、死昆蟲等腐蝕性物質,以免車身受損。
    2024/01/23 17:20
  • 特斯拉Cybertruck全球首撞 車頭幾乎無損「對手卻全爛」

    特斯拉(Tesla)極具科幻感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 12月1日才交車,未料上市不到一個月,就發生全球首撞;加州一台Cybertruck與一輛Toyota Corolla 28日對撞,結果Cybertruck外觀幾乎無損,Toyota卻車頭近乎全爛,驚人對比讓這場車禍掀起熱議。
    2023/12/31 11:38
  • 「拖著你還是快」 特斯拉皮卡跑贏保時捷911

    特斯拉延宕兩年電動皮卡車Cybertruck,終於正式交車,入門款售價達6.1萬美元,比2019年發表時的估價高50%,而特斯拉也釋出影片,影片可以看到,新皮卡拖著一輛保時捷911,卻依然跑得比保時捷還快,另一段影片,則跟福特柴油車對決,結果也是特斯拉獲勝,較勁意味濃厚。
    2023/12/02 13:16
  • 防石又防彈!特斯拉Cybertruck亮相 馬斯克:很實用

    週四,延宕兩年,特斯拉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終於亮相,同時進行交車儀式,由執行長馬斯克親自交付給兩年前下單的顧客;這是近四年來,特斯拉再推出新車款,讓馬斯克不惜自嘲,賣力打廣告,更示範防石、防彈,無堅不摧的性能;就連外界最關心的售價也曝光!
    2023/12/01 19:53
  • 神秘特斯拉Cybertruck首交車 定價191萬起跳

    特斯拉(Tesla)整個系列最神秘的一款車,絕對是極具科幻感的皮卡Cybertruck,延宕數年後終於在12月1日,由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德州工廠,親自將首批10輛皮卡交付給買家,同時正式公佈Cybertruck官方定價,金額高出外界預期不少,最便宜的後輪驅動版本,定價要6萬990美元(約新台幣191萬6367元),但如果你預定這款電動車,最快得等到2025年才能拿到;至於最「奢華」版本Cyberbeast,一輛要價9萬9990美元(約新台幣314萬1786元),預計2024年就會正式上市。
    2023/12/01 17:30
  • 全球百萬張訂單 超神秘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將交車

    特斯拉(Tesla)整個系列最神秘的一款車,絕對是極具科幻感的皮卡Cybertruck,從公佈外型、開放預購到即將交貨,過程可說是保密到家,雖然靠著獨特外型在全球吸引100萬張預購訂單,但對於多數潛在車主而言,他們至今都不知道自己究竟買了一輛「什麼性能」的電動車。《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特斯拉即將於30日,在德州奧斯丁交付首批10輛Cybertruck電動皮卡,但實際量產和穩定供應的時間,恐怕粉絲與車主還得繼續再等等。
    2023/11/29 14:21
  • Cybertruck交車1年內不得轉售 特斯拉:違者可罰160萬

    一般人在購入車子後仍保有轉手出售的選擇權,不過特斯拉(Tesla)卻祭出完全不同的規定;民眾在購買電動皮卡「Cybertruck」的第1年不得轉售,不過特斯拉也提供轉圜空間可協調。至於未能遵守規定的車主除了可能面臨罰款外,最嚴重甚至再也無法購買特斯拉的車輛。
    2023/11/13 10:20
  • 特斯拉推7種特殊色!美Model 3/Y專屬貼膜24萬起

    通常車廠在推出新車時,也會一併推出不少被俗稱為原廠改的精品部件來讓車主們選配,不過有提供原廠包膜服務的品牌就少之又少,但Tesla近期就在北美推出Model 3跟Model Y專屬的包膜售後選配,一共有消光黑、水泥灰以及玫瑰金等7種不同顏色可以讓特斯拉車主們打造極具個人風格的愛車;只不過這個原廠包膜也不便宜,7,500美元(約24萬新台幣)的起跳價比起Model 3/Model Y原廠車漆最貴的2,000美元(約6.4萬新台幣)還要更難入手!
    2023/10/11 14:52
  • 75萬最平價特斯拉預計今年登場? 傳新廠落腳印度生產

    有著今年Q1順利登頂成為全球總市場最暢銷車款的Model Y,年底還有目前訂單已經爆量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等著交車,電動車巨擘Tesla的銷售前景被外界一片看好;而Tesla全球銷量接下來還有望再迎來另一波高峰,關鍵就是定價2.4萬美元(約75.2萬新台幣)的平價特斯拉!雖然平價特斯拉原本預計今年就會登場、但現在實車連個影子都還沒出現,但根據《路透社》報導,定價最便宜的特斯拉有望落腳印度生產。
    2023/07/31 15:51
  • 降價助攻特斯拉Q2營收創高 毛利率和營益率下滑

    降價策略助攻,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第2季營收、產量和交車量均創歷史新高,不過毛利率和代表本業的營益率下滑。特斯拉預估今年交車量目標仍是180萬輛,電動皮卡車Cybertruck按計畫今年可交車。
    2023/07/20 09:37
  • 加拿大電動車公司改造「軍用悍馬」 馬達竟來自特斯拉

    等待多時,Tesla第一輛Cybertruck終於在美國德州工廠下線,但是由於訂車的人數眾多,所以真的要交到所有消費者手上勢必還得再等一段時間。同樣的,Hummer EV電動悍馬也是有著供不應求的狀況,要拿到車也不是那麼容易。對此,來自加拿大的North American Electric Vehicles電動車公司,打算用1991年出廠的AM General Humvee,改造成電動車H1EV。
    2023/07/19 15:47
  • 千呼萬喚!特斯拉首輛電動皮卡Cybertruck完成生產

    美國電動車商特斯拉今天宣布,首輛電動皮卡Cybertruck已在德州奧斯汀附近工廠生產完成。這款外觀光滑、造型前衛的角錐型銀色皮卡,頂級款從時速0加速至100公里不需3秒。
    2023/07/17 09:35
  • 特斯拉股東會!馬斯克斷言「未來1年經濟充滿挑戰」:將下廣告

    特斯拉今天舉行股東大會,執行長馬斯克承諾今年稍晚將交付電動皮卡車Cybertruck。他預估經濟環境12個月後將會好轉,並預言Model Y今年將成為地表銷量最好的汽車。
    2023/05/17 08:36
  • 特斯拉Q1財報獲利大減 產品定價政策仍機動調整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第1季營業利益率大減,獲利季減和年減超過2成,降價策略刺激需求帶動營收,但產品平均銷售價格下滑,新廠稼動率低、成本增加、匯損等因素影響。特斯拉表示,未來仍會考量多項因素,繼續調升或調降產品定價。
    2023/04/20 11:35
  • 延宕兩年!電動皮卡望年底量產 特斯拉未證實但上架Giga

    自2019年首度亮相以來,Tesla旗下首款皮卡作品Cybertruck究竟何時啟動量產交車?一直是市場所關注焦點。近日,臺灣的Tesla車主社團傳出一張疑似通知信的圖片,表示車主訂購的Cybertruck預計將於12月啟動交車。然而,由於發佈時間為4月1日,加上除了該社團之外,同時間並未有其他消息傳出,會否真如該圖片所言於12月開始交車仍無法證實。不過,特斯拉官方卻同步上架Gigabier,啟動造型設計靈感來自於Cybertruck的比爾森啤酒銷售。
    2023/04/02 15:30
  • 特斯拉竟變皮卡!車友自改Model S 帥氣兼顧實用性

    提到皮卡,很多人腦袋都會浮現號稱地表最狂皮卡的特斯拉Cybertruck,只是Cybertruck再怎麼狂,因著種種原因它就是遲遲不上市,那怕售後改裝廠們等到發愁、車迷們都耐不住,你也拿它沒法度!有趣的是,我們發現,因著特斯拉皮卡遲到不來,特粉們乾脆捲起雙手自己改,在網路上就流傳著以Model S為基礎改裝的皮卡照片,車主管它叫Model S ute,根據維基百科資料,ute(發音為:YOOT) 最初是「utility」或「coupé utility」的縮寫,是澳洲和紐西蘭對有貨斗車輛的稱呼。
    2022/12/30 15:32
  • 美國工人效率太差?大中華區負責人赴美幫特斯拉衝產能

    特斯拉近年來的製造效率以及新車打造進度不斷備受批評,像是電動皮卡Cybertruck的不斷延遲,又或者是Model Y的製造永遠趕不上銷售,這幾年還可以怪罪於疫情的關係,但其實根本的問題就是工廠的效率似乎不如大家想像的好,而在中國上海的超級工廠產能全開之後,總公司終於發現原來產量可以提高這麼多,因為該工廠的效率極佳,而且其品質還可以維持在水準之上,現在大中華區負責人朱曉彤即將赴美,為的就是讓美國工廠也可以像中國一樣優秀。
    2022/12/24 22:57
  • 馬斯克的秘密武器 CNBC專訪特斯拉產品設計總監

    特斯拉囊擴大動車市場大半江山,除了優異的性能,優雅的外型更是吸引不少死忠粉絲的原因。背後操刀設計的霍爾茲豪森就是最大功臣,在特斯拉十多年,霍爾茲豪森最讓外界眼前一亮的的作品,就是看起來充滿未來感的cybertruck,完全打破一般人對皮卡車的想像。美國財經媒體CNBC也特別訪問霍爾茲豪森,分享他設計特斯拉車款的理念。
    2022/12/13 15:31
  • Tesla電動貨卡「量產不再跳票」? 實車內裝照曝光

    從2019年初登場的Tesla Cybertruck,雖然一度有影片曝光在德州工廠內的實車模樣,但據傳該輛車仍舊屬於原型車,而非正式量產版,且內裝模樣始終是未知數。
    2022/06/11 14:37
  • 夠瞎趴!特斯拉鐵粉必備後背包「皮卡」 超佛價格曝光

    全世界大大小小的企業當中,大慨很少找得到有誰比特斯拉還會製造話題的,除了因為它有個眼光獨到、做事很衝的大砲老闆外,旗下產品的創新與高度特異性更是特斯拉在市場上享有超夯人氣的重要關鍵。
    2022/03/31 18:12
  • 特斯拉產能瓶頸!客戶狂催也沒法度 馬斯克曝2關鍵

    在全球風起雲湧的電動車大戰中,各大車廠都卯足全力要追趕上特斯拉的腳步,畢竟作為近年來電動車革命的領頭羊,特斯拉可說是具備了一切先馳得點的競爭優勢,除了市場銷量、媒體聲量具足,就連消費者也普遍對這半路出家的車界新生表現十分滿意,最新的美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就指出,特斯拉在北美使用滿意度前10大中即囊括了4席!顯見儘管全球聚焦的特斯拉本身帶有許多批評與爭議,但車主們可是愛得很!
    2021/11/17 18:36
  • 無懼特斯拉皮卡恐難產 Form Camper照推百萬科幻露營組!

    雖然Tesla已經把Cybertruck詳細規格介紹資訊從官網下架,只剩下概略介紹以及「立即訂購」按鈕,讓人懷疑Cybertruck的量產計劃是不是又再度推遲。不過,配件廠們似乎信心滿滿,Form Camper便針對Cybertruck推出一款露營套件,收折後可以「嵌入」Cybertruck的貨斗空間,並可在營地展開變成一棟小屋。
    2021/11/10 15:35
  • Cybertruck設計太前衛法規不給過? 馬斯克: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正當全世界的粉絲都在敲碗等待斯拉電動皮卡Cybertruck上市之際,日前網路上又釋出一段Cybertruck路試的影片,片中Cybertruck以不容錯認的身形樣貌在封閉場地上慢速兜著圈,彷彿是在測試老闆馬斯克先前所提過的四輪轉向系統好用不好用,有意無意地撩撥心弦,肯定讓等待入主的車迷們感到心癢癢啊!
    2021/10/25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