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Curry 結果共388筆

  • NBA/渴望承擔重任!庫明加不解「空檔還得傳」:我還在想辦法

    在格林(Draymond Green)遭到禁賽、維金斯(Andrew Wiggins)、魯尼(Kevon Looney)等老將狀態相對不穩定的情況下,包含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在內的小將均得到更多的出場機會,儘管聖誕大戰惜敗金塊,仍足以看出年輕球員天賦盡顯,不過與此同時,庫明加也坦言自己仍在嘗試理解「勇士籃球」。
    2023/12/27 13:47
  • 普爾重返金州主場 柯瑞飆8顆三分率勇士輕取巫師

    美國職籃(NBA)23日賽事,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面對華盛頓巫師(Washington Wizards)的比賽,柯瑞(Stephen Curry)再次扮演關鍵角色,全場飆進8顆三分球,繳出30分4籃板7助攻表現,率領勇士以11分差輕取巫師,獲得近期四連勝佳績。這場比賽另一個焦點,就是新球季被交易到巫師的普爾(Jordan Poole),首次回歸舊金山比賽,今天繳出25分3籃板3助攻成績,是巫師本場最高得分的球員,但其投籃與三分命中率都不佳,無法幫助球隊增添更多分數。
    2023/12/23 14:50
  • NBA/綠衫軍再遇「晚安惡夢」!柯瑞加班飆分 招牌一波流逆轉勝

    除了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的強勢回歸之外,塞爾提克與勇士的交鋒也是一大看頭,落後7.5場勝差、又有格林(Draymond Green)缺陣的情況下,灣區大軍要如何守下主場勝利,顯然只能依靠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的火力挹注;而本場陷入犯規麻煩的柯瑞,更一度在三節前段就5犯纏身,所幸最終仍是打滿延長、132比126逆轉奪勝。
    2023/12/20 15:46
  • NBA/12月魔咒?柯瑞「三分球8中0」紀錄中斷 主帥:並非壞事

    本季狀態不佳的勇士在台灣時間今(18)日踢館拓荒者的比賽中,雖一度領先多達22分,但拓荒者卻在比賽剩下15秒時追到只剩1分差,所幸終場仍以118:114驚險收下2連勝。值得一提的是,今日只攻下7分8助攻的柯瑞(Stephen Curry),單場三分球罕見8投0中,也中斷了他此前連續268場投進三分球的NBA歷史紀錄。
    2023/12/18 15:42
  • NBA/史上第一人!柯瑞生涯飆進3500顆三分球寫歷史紀錄

    NBA金州勇士昨日面對布魯克林籃網,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飆進6記三分,拿下全隊最高37分,不只率勇士以124:120擊敗籃網,自己也成為史上第一位生涯累積命中3500顆三分球的球員。
    2023/12/18 11:35
  • NBA/新雷霆三少崛起!SGA比肩喬丹 霍姆葛倫獲讚「時代球員」

    隨著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等人的逐漸老去,聯盟中的年輕球星也逐漸展現接班氣勢,其中由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威廉斯(Jalen Williams)及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所組成的「新雷霆三少」更是異軍突起,在強敵環伺的西區殺出一條血路,為新世代的交替做出宣言。
    2023/12/10 19:26
  • NBA/21年來最慘紀錄!勇士29失誤遭逆轉 柯爾:我們能奪冠

    近期相當掙扎的勇士作客雷霆,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靠著6顆三分彈入網,成為本季首位達成「100顆三分」的球員,然而勇士卻因為糟糕的失誤秀,再次葬送雙位數的領先分差,也是球隊2002年賽季以來的最差表現。
    2023/12/09 17:26
  • NBA/早就想要聯手!柯爾認幫太陽「交易柯瑞」:他是新的奈許

    儘管球隊戰績不盡理想,灣區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本季至今的高效表現,無疑打服了一眾認定他「已經老化」的質疑聲浪;而談到子弟兵的狀態,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也透露,其實早在2009年、也就是柯瑞剛踏進聯盟的第一年,時任太陽總管的他就對這個年輕人有高度興趣,甚至曾策畫交易試圖得到他,不過這筆交易顯然沒能成功。
    2023/12/08 17:16
  • NBA/勇士會交易湯普森?名記爆:已有4隊高層詢問我

    NBA金州勇士近期狀況不佳,一週內兩度在領先超過20分的情況下慘遭逆轉輸球,讓勇士戰力再度受到質疑,畢竟目前只有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表現出色,而湯普森(Klay Thompson)、威金斯(Andrew Wiggins)等人至今狀態仍低迷,《ESPN》知名記者洛威(Zach Lowe)日前就在節目上提到湯普森交易的可能性,並透露已有4隊高層向他詢問。
    2023/12/05 09:59
  • NBA/恐再難掀浪花?認柯瑞依舊無解 皮爾斯嘆「湯普森老了」

    迎來保羅(Chris Paul)的加盟後,勇士開季戰績卻不如預期,不僅季中錦標賽無緣八強,例行賽至今勝率更是不到五成,除了主帥柯爾(Steve Kerr)堅持讓老將上場的調度招致批評外,湯普森(Klay Thompson)、維金斯(Andrew Wiggins)極度貧乏的火力支援,縱使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繳出高效數據,也是難以一人之力扛起球隊,讓球迷感到憂心。
    2023/11/30 15:11
  • NBA/開季打出生涯最爛表現 傳勇士內部有人不爽維金斯

    NBA金州勇士本季開打後表現不佳,目前僅以8勝10敗位居西區第10名,而勇士戰績不如預期,主要原因就是沒人可以幫忙分擔柯瑞(Stephen Curry)的得分重任,維金斯(Andrew Wiggins)是其中一位被點名表現不佳的球員,近期更傳出勇士內部有人不滿維金斯。
    2023/11/30 12:05
  • NBA/領先24分也不夠!國王「和尚」38秒砍5分 準絕殺逆轉勇士

    勇士在台灣時間今(29)日的最後一場季中錦標賽分組賽中,終於迎回此前遭禁賽的攻守核心格林(Draymond Green),並一度在客場領先國王多達24分。不過,國王眾將卻在下半場急起直追,並在替補砍將蒙克(Malik Monk)最後38秒連得5分的幫助下,終場反而是以124:123逆轉險勝,成功以4勝0負的戰績晉級季中錦標賽八強。
    2023/11/29 16:37
  • NBA/湯普森低迷遭批!淺笑回擊「懶得管閒話」:難不成我打板凳

    儘管有保羅(Chris Paul)大幅分擔壓力,讓柯瑞(Stephen Curry)在進攻端得以獲得解放,但勇士缺乏穩定「第二得分點」的現狀卻也不容輕忽;被視為二當家、以及未來門面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以及維金斯(Andrew Wiggins)賽季至今雙雙繳出「生涯最差代表作」,讓不少球迷倍感憂心。而談到自己低迷的現狀,湯普森則認為「找回身手需要耐心」。
    2023/11/29 09:06
  • NBA/踏足灣區獲新生?薩里奇全能表現 讚保羅「讓比賽變簡單」

    休賽季完成「補強」後的金州勇士,在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的帶領下,開季曾拉出一波亮眼的五連勝佳績,然而隨後卻因缺乏火力支援,「校正回歸」吞下六連敗,起伏不穩定的表現讓球迷倍感憂心;除了禁區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遭到禁賽之外,應該要是第二、第三得分點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維金斯(Andrew Wiggins)難辭其咎。
    2023/11/25 22:54
  • NBA/偉大正在上演!賈奈特籲「別著迷過往」:聯盟時代在進步

    談到擁有悠久歷史的NBA聯盟,不少球迷、甚至是球評,都喜歡將不同時空背景的球員拿來比較,去定義所謂的「史上最佳」,而在兩派論點各有擁護者的情況下,往往容易在成就上引發唇槍舌戰;而作為聯盟75大球星、名人堂成員之一的「狼王」賈奈特(Kevin Garnett)也在一段訪談中直言,比起著迷於過往傳奇寫下的里程碑,不如聚焦在眼前「正在上演的偉大」。
    2023/11/25 16:58
  • NBA/扛不起球隊還耍大牌?傳巫師不認為普爾是基石恐交易

    曾被視為柯瑞(Stephen Curry)接班人的24歲小將普爾(Jordan Poole)在今夏被金州勇士交易至華盛頓巫師,原本外界預期普爾來到巫師後將獲得解放,可望扛起球隊王牌重任,未料他不只沒帶領巫師打出好成績,還出現一系列脫序行為,近期美媒就爆料巫師可能會選擇放棄普爾。
    2023/11/21 11:56
  • NBA/柯瑞復出無用!「新雷霆三少」聯砍98分 賞勇士6連敗

    近期遭遇一波5連敗低潮的勇士在台灣時間今(19)日於主場碰上雷霆,儘管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擺脫右膝扭傷的陰霾復出,但在「新雷霆三少」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威廉斯(Jalen Williams)聯手攻下98分的帶領下,雷霆終場就以130:123勝出,賞給勇士6連敗。
    2023/11/19 15:36
  • NBA/用三分球轟垮勇士!雷霆射手「單場7中7」 刷新隊史紀錄

    勇士在近期可以說是狀況百出,除了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因右膝扭傷缺陣外,防守中樞格林(Draymond Green)也因「鎖喉」遭禁賽5場。今(17)日勇士在主場迎戰年輕之師雷霆,更是被對方的「三分雨」射垮,其中替補射手喬(Isaiah Joe)更是上演「7中7」的超狂表現,改寫雷霆隊史新猷。
    2023/11/17 22:28
  • NBA/勇士灰狼開賽2分鐘就幹架 格林鎖喉遭驅逐出場

    美國職籃(NBA)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15日在柯瑞(Stephen Curry)缺陣下對上明尼蘇達灰狼隊(Minnesota Timberwolves),沒想到開賽僅2分鐘就爆發激烈衝突,雙方球員瞬間扭打成一團,最終勇士隊「K湯」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灰狼隊麥克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皆被驅逐出場。
    2023/11/15 12:01
  • NBA/維金斯慘陷低潮!勇士近5戰4敗 柯瑞認:要打得更聰明

    近5戰吞下4敗的勇士問題逐漸顯露,儘管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在保羅(Chris Paul)的協助下獲得解放,但在球隊缺乏第二得分手的掙扎狀態下,顯然沒有辦法走得長遠,其中誓言打出「最強賽季」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至今外線40投僅11中,狀元郎維金斯(Andrew Wiggins)也陷入低潮,令球迷感到擔憂;對此柯瑞則強調「沒必要驚慌」。
    2023/11/14 10:45
  • NBA/柯瑞「史上最老」開季場均30分 2數據聯盟第一 

    NBA金州勇士一哥、也是歷史三分球王的柯瑞(Stephen Curry)35歲仍舊寶刀未老,開季至今才10場比賽,場均得分高達30分,成為聯盟開季前10場場均30分的史上最老球員,另外他近日也得到生涯第22000分,成為NBA歷史上第35位達標球員,恐怖得分火力持續成為對手夢靨。
    2023/11/13 10:56
  • NBA/分手勇士吐心聲!普爾盼「展現個人風格」:想有自己的團隊

    勇士在休賽季「痛定思痛」換血後,在柯瑞(Stephen Curry)的帶領下,打出了一波6勝3負的戰績,客場戰績也比2022-23賽季來的出色,然而原被視為「柯瑞接班人」,卻被送往巫師的普爾(Jordan Poole)表現卻不如預期,不僅沒能在獲得無限開火權後迎來全面性的成長,反而各項數據都不見好轉,招致大量質疑;對此普爾也在一次專訪中談到了自己的看法。
    2023/11/11 16:51
  • NBA/柯瑞飆7記三分球 率勇士贏球再創史上第一人紀錄

    NBA金州勇士今(7)日在客場出戰底特律活塞,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整場飆進7記三分球,攻下全場最高的34分,率領勇士以120:109擊敗活塞,柯瑞在開季前8場比賽中,每場至少都投進4記三分球,寫下聯盟第一人紀錄。
    2023/11/07 14:38
  • NBA/懷斯曼再丟先發!柯瑞送祝福「他會找到定位」:時間問題

    相較於上賽季場均出戰25.2分鐘、超過9成的先發機會,曾經的榜眼秀懷斯曼(James Wiseman)在本季不僅沒有太多表現機會,甚至跌出輪換陣容,2023-24賽季至今,7戰僅替補出場6分鐘、留下4分5籃板1助攻的數據,距離兌現天賦似乎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而作為他生涯初期的老大哥,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也坦言,懷斯曼還需要一點時間尋找定位。
    2023/11/07 09:32
  • NBA/飆分秀僅次喬丹!柯瑞4戰寫紀錄 歸功保羅「策劃了一切」

    儘管在身材上相對矮小,以及年齡、傷病隱患的質疑,加上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開季的短暫缺席,讓勇士一度不被看好,但在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飆分秀的帶領下,逐一粉碎質疑的同時,也正在甩脫前個賽季「客場一條蟲」的尷尬標籤;而前4戰就投進了24顆三分球的柯瑞,也默默達成了多項里程碑,對此柯瑞等人也歸功於保羅(Chris Paul)的加入。
    2023/11/01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