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Coupe 結果共81筆

  • 賓士放棄插電式油電系統研發! 全心全意發展純電動力

    在從內燃機引擎轉換成電動馬達的過渡時期,普遍人認為油電系統是最好的方式,而在油電系統當中汽油以及電力的比例也有所區別,像是現在很熱門的微油電系統在電力的部分就佔比很少,通常電動系統比例佔較多的會是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也是很多專家認為接下來較為熱門的動力選擇,但現在德國大廠賓士宣布他們將直接跳過PHEV的研發,在未來全心投入純電系統的開發當中,代表著剛剛發表的AMG GT63 S E Performance 4-Door Coupe將會是他們最後一代PHEV系統。
    2021/09/11 15:25
  • 名模林又立鍾愛SUV M-Benz GLC 300 Coupe深得她心?

    名模林又立斜槓經營電商運動品牌,是個事業有成的女老闆,日前帶著她的愛車Lexus RX 450h來到《地球黃金線》分享。節目中,她談到心目中的夢想車昰Lamborghini Urus,不過,短期目標還是放在雙B的休旅車款。當然《地球黃金線》又要來推坑了!這次推薦給林又立的是同樣符合她身份地位的Mercedes-Benz GLC 300 Coupe。
    2021/09/01 11:56
  • 熱血控注意! Nissan打算導入更多Nismo性能車型

    Nissan旗下性能部門Nismo推出不少頗受歡迎的性能車型,多款車系也有Nismo開發的外觀、內裝或性能套件,提供喜愛個性化熱血改裝的車主添購。然而再美國市場Nissan卻沒有讓Nismo有太多發揮空間,目前僅有GT-R Nismo和370Z Coupe Nismo。算上曾經販售的車款,也不過就再加上Sentra和Juke而已。但現在Nissan似乎發現,這樣的作法好像不太對,因此有意將Nismo大軍導入美國,因此將新增更多Nismo車型。
    2021/08/31 16:14
  • BMW M4麋鹿測試成績有待進步 駕馭後驅車真的要有功夫!

    BMW M4在賽道上的表現無用置疑,強大的性能以及操控性備受推崇,但麋鹿測試的成績也會一樣厲害嗎?國外知名測試網站KM77針對了BMW M4 Competition Coupe進行麋鹿測試,最後可以順利通過的速度為76km/h,這樣的成績表現其實不算太差,但對比現在的高階品牌車款來說還是有進步空間。
    2021/08/25 14:10
  • 福斯將推出65萬台幣電動小車! 搶攻入門市場級距

    福斯品牌全面朝向電動車的方向發展,在今年9月份的慕尼黑車展上也會展出最新的ID.5 GTX概念車款,這輛車是品牌旗下第一款使用了MEB電動模組化底盤平台的Coupe SUV車型,而現在不只是中階定位的SUV電動車型,他們更想要進入入門市場的級距,不只是Volkswagen這個品牌,集團旗下的Seat以及Skoda都預計將會在2024年推出入門級距的小型純電動車款,並且會將價格降低至兩萬歐元以內,折合台幣大約是65萬元,在價格上將會非常有競爭力。
    2021/08/09 17:52
  • 福斯ID.5 GTX概念登場 運動純電休旅將在慕尼黑車展發表

    福斯在這幾年發表的新車款都是以ID電動家族為主,而最新的電動休旅ID.5即將在今年9月份的慕尼黑車展上正式發表,在正式的車輛發表之前,官方釋出了一系列的ID.5 GTX概念車的照片,這輛車將會是第一輛基於MEB電動車專用模組化底盤所打造的Coupe SUV車型,而外媒推估正式發表的ID.5將會與這輛概念車有99%的相似度,意味這這輛車幾乎就等於量產車款了。
    2021/08/08 14:40
  • BMW 4系列Gran Coupe售價240萬起 首批限量車型配備超誘人!

    BMW總代理汎德於8/5宣布4系列Gran Coupe正式開放預售,這款車結合了日常使用的實用機能並且融入操控樂趣,預計能夠符合多種面向需求。4系列Gran Coupe預計將導入420i M Sport及430i M Sport兩款車型,另外還有限量150台的First Edition首批特仕車,提供多項升級配備。建議售價方面,420i M Sport售價為240萬元、420i M Sport First Edition售價為243萬元、430i M Sport售價為289萬元、430i M Sport First Edition售價為293萬元。
    2021/08/05 18:43
  • BMW M135i、M235i Black Storm特仕版登場 全台限量35部

    BMW向來以優異的操控表現著稱,所推出的BMW M135i xDrive以及M235i xDrive Gran Coupe,更以靈活的身形帶來優異操控表現,豐沛動力也提供絕佳樂趣。為了滿足熱血車迷,BMW總代理汎德推出全新BMW M135i xDrive Black Storm Edition與M235i xDrive Gran Coupe Black Storm Edition,透過車上專屬套件帶來更強烈的風格呈現。
    2021/08/04 12:36
  • 豪華舒適與性能可兼顧 統哥:M-AMG E 53 Coupe全部都給你

    每個人心中的夢想車都不相同,但如果能夠集豪華、舒適、性能於一身的車款,或許將會是很多人的夢想車。《地球黃金線》這次帶來Mercedes-AMG E 53 Coupe,不但有著雙門轎跑的帥氣外觀,性能、乘坐舒適也都讓統哥讚不絕口。
    2021/08/03 19:14
  • BMW Z4也可以去越野? 柏油路轉戰林道一樣難不倒!

    一般來說場地賽車與拉力賽車,由於用途不同,在設定與外型上都有著相當大的不同,不過擅長打造跑車的Porsche,也曾打造出959 Paris Dakar挑戰巴黎達卡越野賽,而這樣的賽車卻帶來另一種反差感,既帥氣又特別有氣勢。況且除了在賽車場上,一般跑車實在難以展露身手,反倒是去山裡走林道還比較不會影響到其他用路人。不曉得是不是基於上述考量,現在有一款2007年BMW Z4 M Coupe在Bring a Trailer拍賣網站上出售,而且起標價也不貴,僅1.5萬美金(約合新台幣41萬元)而已。
    2021/08/02 19:18
  • Alpina也要出大鼻孔了? 網曝B4 Gran Coupe明年推出

    BMW在2020年推出的G22 4-Series雙門跑車,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大鼻孔外觀,接下來推出更實用的G26 Gran Coupe車型。據傳,G26已經被專門打造BMW Complate Car的Alpina給看上,將會在明年推出以G26為基底的B4 Gran Coupe。另外,BMW在今年推出iX、i4電動車款,Alpina老闆則表示目前不急於發展電動車款。
    2021/07/29 12:22
  • Brabus狂改GLE Coupe馬力直上800匹 零百加速3.4秒內達成!

    Brabus向來以打造高性能M-Benz車款聞名,即便是性能最為強悍的AMG車款,在Brabus手上都有更多的發揮空間。這間改裝大廠先前已經將GLE 63 S改造成具有800匹馬力的性能猛獸,讓這款車兼顧7人座機能以及超強性能,這次更將腦筋動到GLE Coupe車款上,以車上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為基礎進行改造,創造出800匹馬力水準的動力輸出滿足性能迷需求。
    2021/07/26 11:21
  • BMW的超大鼻孔30年前就有? 90年代概念車手工打造細節曝光

    對於BMW新車外觀家族設計走向有所不滿?愈來愈大的雙腎水箱護罩…或者是大鼻孔,喜不喜歡見仁見智。即使原廠似乎都還有些舉棋不定,近期發表的部分車款如iX3、2 Series Coupe都沒有採用大雙腎的手法。其實這樣的設計並非近年才出現,早在1990年代BMW就曾「秘密」放在內部研究用的概念車上。
    2021/07/16 13:20
  • 新世代M2長這樣? 沒有大鼻孔走「雙大口」造型你可以嗎?

    G42 2 series coupe才在上週正式發表,最強性能版本M2還沒個影子的情況下,近日Instagram上有著疑似G87世代 M2前保桿照片,並且也有國外網友利用這個前保桿造型合成照片。新世代M2外觀真的會長這樣?儘管非原廠消息,但這個帳號先前也洩漏過正式版G80 M3前保桿,所以這份消息還真有幾分可能性!
    2021/07/12 15:12
  • BMW新世代2系雙門更寬更具跑格 明年上半年抵台

    BMW代號G42全新2系列雙門車款正式發表,外觀上沒有用上新世代3\4系列的「大鼻孔」雙腎型水箱罩,車身尺碼微幅放大,但依舊保持50:50的重心比例。內裝也換上新世代的全數位液晶儀表板, 首波發售將會推出2.0升四缸220i;2.0升四缸柴油220d跟3.0升六缸M240i,除了M240i為四驅外其他都是後輪驅動。台灣BMW總代理汎德預計將在2022年上半年引進。
    2021/07/07 13:43
  • Lexus將推出豪華版86? 傳聞豪華雙門跑車UC將在今年現身

    這則傳聞或許有些天馬行空,但仔細想想Toyota集團近年來的發展方向,似乎又不是那麼離譜。那就是Lexus有意採用Toyota旗下雙門跑車GR 86平台為基礎推出豪華版本,就連車名都已經決定好了,就叫做UC,是Urban Coupe都會雙門跑車的縮寫。而且不會採用現行GR 86的汽油引擎,而是改為搭載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2021/06/25 11:49
  • 保時捷再闖綠色地獄!  Cayenne Coupe刷新SUV最速紀錄

    永不缺乏挑戰者的紐伯林北環賽道( 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最近又傳出新的好消息!一款尚未命名的Porsche Cayenne Coupe原型車在此以7分38.925秒成績,刷新SUV車款的單圈記錄,拉下Audi RS Q8之前的7分42.253成為SUV最速單圈王。
    2021/06/18 11:47
  • VW Taigo將於2022登場 跨界跑旅家族再添新戰力

    SUV早已成為各大車廠開發重點,車輛規格細分再細分,為的就是滿足各種不同的購車需求,而在1年前於巴西市場當中推出的Nivus,也將在歐洲市場推出兄弟車款Taigo,這是一輛Coupe造型的跨界SUV車款,其車輛定位於T-Cross之上,並且使用了MQB的A0平台,預計將會在2022年夏天在歐洲市場進行發表。
    2021/06/15 17:00
  • 這艘遊艇很「賓利」! 賓利將奢華內飾移植上遊艇

    對於層峰買家來說,豪車跟遊艇都是生活的一部分,Rolls-Royce才剛發表以遊艇概念打造的Boat Tail,Bentley也不落人後,與荷蘭船廠Contest Yachts合作,將客戶愛車的內裝移植上遊艇,讓買家在車上、船上都能享受相同的豪奢感。
    2021/06/10 13:26
  • BMW全新4系列Gran Coupe亮相 車格放大、動力更強!

    BMW 4系列Gran Coupe是以房車的格局加入更多流暢線條元素,帶來有別以往的全新造型,吸引喜愛跑車線條,同時也希望能擁有實用機能的買家。BMW日前發表全新世代4系列Gran Coupe,這款車除了帶來全新外型、更豐沛的功能之外,也配備全新動力選項,帶來更勝以往的產品力。
    2021/06/09 13:08
  • i4 M50廠照疑似外流? 掛上M銘牌!馬力上看523匹

    近年來各大車廠都展露出發展電動車的決心,就連擅長打造內燃機引擎的BMW也投身其中,先前已經揭露全新電能運動房車i4 Grand Coupe的樣貌,並且預計在6/1於北美正式亮相。不過也有車迷擔心,在投身電動車領域之後,是否會淡化BMW向來的剽悍形象,因此也希望可以見到M Performance車型。
    2021/05/21 16:04
  • 沒有大鼻孔、保留後驅 新2系雙門跑車今年夏季開始量產

    BMW 2-Series Gran Coupe為了較好的空間所以採用前輪驅動的UKL2模組化底盤,不經讓人擔心雙門版會不會在改款後也喪失後驅版本。不過在官方宣布2021年下半年將開始生產2-Series Coupe的消息後,讓不少車迷鬆了口氣。頂級版本仍將採用直列六缸引擎,並搭載後輪驅動系統,外觀上也沒有採用4系列的巨大腎型水箱罩。
    2021/05/17 15:00
  • 紀念重返F1殿堂 Vantage F1 Edition開放接單

    Aston Martin睽違60餘年,強勢回歸速度殿堂F1。Aston Martin為紀念這別具意義的時刻,推出了Vantage F1 Edition,替具備純正賽車血脈的Vantage再添指標性賽道精神!Vantage F1 Edition為Vantage產品線中的旗艦車款,以Aston Martin F1車隊誕生與Vantage擔任F1官方安全車為啟發進行打造,展現強悍性能與敏捷動態表現。台灣市場方面,目前Vantage F1 Edition Coupe與Vantage F1 Edition Roadster皆已開放接單,售價分別為1088萬元起以及1168萬元起。
    2021/04/01 14:28
  • 賽車手李勇德亞洲GT賽事奪冠 賓士大手筆送出M-AMG C 63 S

    李勇德(Jeffrey Lee)積極參與亞洲GT賽事多年,在2019年駕駛Mercedes-AMG GT3擊敗全球240名GT車手,成為首位勇奪年度車手冠軍的亞洲車手。對此,AMG總部曾在2020年1月一輛贈送Mercedes-AMG C 63 S給李勇德,而日前(1/29)又委託中華賓士於關渡展示中心贈送了一輛Mercedes-AMG C 63 S Coupé。
    2021/02/07 22:13
  • G-Power徹底解放M8實力 極速上看330公里!

    M8 Gran Coupe可以說是目前BMW品牌當中最高階的GT跑房車,這款車具備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到600匹,扭力則有76.5公斤米的強勁輸出。經過BMW M GmbH調校後,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3.3秒,性能表現已經足夠強悍。但對於專精BMW的改裝大廠而言,600匹還只是個開端而已。先前AC Schnitzer就已推出過M8車系專屬升級套件,在升級之後可以創造720匹的最大馬力輸出。
    2021/02/06 0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