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地震雞翅擴大範圍惡保母剴剴氣象禁令楊登嵙淹水
  • 搜尋:

    Corolla Cross 結果共93筆

  • 燃油純電一次看!2024年度期待休旅車 35款SUV即將上市

    2023年台灣汽車市場總銷量寫下了476,987輛、年成長11%的18年來歷史新高掛牌紀錄,除了國產進口龍頭Toyota Corolla Cross、RAV4以及電車銷售冠軍Tesla Model Y持續穩定發揮之外,新加入銷售行列的Ford Focus小改款全車系以及大改款6代Honda CR-V與Toyota Yaris Cross等熱門新車,也挹注了不少掛牌數,成功讓去年的台灣車市規模持續向上提升。在2024年,不論是國產品牌、一般進口或是豪華車廠們也準備了眾多重磅新車接力在台灣推出,尤其是去年銷量佔比已達58%的休旅車型,今年預估將會有多達35款重點新車即將登場!
    2024/02/14 14:47
  • TOYOTA 閃亮進駐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 敬邀民眾賞車同樂

    為了讓民眾更了解 TOYOTA 全球電動化戰略以及實現碳中和目標的使命,自 12/15 (五) 起,至 2024 年 1/1 (一) 止,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將進駐 2023 新北歡樂耶誕城,以「Better City Better Life」為設計主軸,展出純電車 bZ4X 以及油電複合動力車 COROLLA CROSS GR SPORT 兩款車。敬邀民眾親臨現場體驗 TOYOTA 新能源車款的迷人魅力。
    2023/12/18 12:55
  • Corolla Cross傳9月漲價 有望升級電子手煞車、數位儀錶板

    儘管Toyota品牌今年度焦點鎖定在頂替Yaris退場的國產Yaris Cross身上,但從年初開始,就已經有消息傳出目前擔任Toyota銷售主力的Corolla Cross也有望在今年度進行產品調整。近日經銷端傳出Corolla Cross可能在9月份進行售價以及配備調整,且價格可能是往上攀高。雖然並未有相關細節流出,但可能也透露Corolla Cross有望在第三季末進行升級,或許傳言中的數位儀錶板、電子手煞車等都有望導入。
    2023/08/15 13:40
  • Corolla Cross單月掛牌數再破4千 穩坐國產車冠軍

    以市場最強「性價比」進攻臺灣車市,定位為中型休旅,瞄準Ford Kuga與Honda CR-V的MG HS銷售量從2023年第二季開始持續加溫,除了提前達陣月掛牌數逾千輛目標,7月份更是成功擊敗國產中型休旅常勝軍CR-V,藉著CR-V改款前的空窗,直接登頂國產中型休旅月掛牌數冠軍,並且成為Corolla Cross之下,最暢銷的國產休旅車款。
    2023/08/02 14:34
  • 上半年台灣暢銷車排名! Corolla Cross站穩熱銷寶座

    2023年6月,臺灣新車市場以較去年同期成長近30%,單月超過4.2萬輛掛牌數成績坐收。累積前6個月,2023年已有超過23萬輛新車領牌,與去年前6個月相比,也有15.6%成長,展現出較為樂觀的發展趨勢。而在這樣的榮景之中,新一代銷售神車Corolla Cross依舊穩坐熱銷寶座,但是竟有一款豪華休旅搶入前3名中,上半累積交車超過7,600輛的NX甚至超越前代神車Corolla Altis與RAV4,僅次於Corolla Cross與CR-V,是今年上半年熱銷排行榜的第3名。
    2023/07/10 12:06
  • 全台唯一Volvo軍卡駕到!蘇宗怡:好想仔細探究

    說到Volvo,相信很多人都對這個品牌完善的主被動安全性感到印象深刻,甚至在網路上還有相當響亮的「瑞典坦克」稱號!不過在上個世紀Volvo還真的有參與過軍用車款的開發,像是此次來到《地球黃金線》且是全台唯一的C303,就是輛不折不扣的軍用卡車,不但有著對應軍事跟越野需求帶來的眾多獨門科技,而且車身尺碼居然還跟Toyota Corolla Cross相當?
    2023/06/27 12:53
  • 亞太規Yaris Cross印尼亮相!有望成台灣小鴨接班人

    過去一直傳出Toyota將為亞太地區推出不同於歐、日規的Yaris Cross,如今在2023年5月15日,實車終於在印尼正式亮相!在Daihatsu主導開發下,其採用與第4代Toyota Vios相同DNGA-B平台打造,且提供1.5升汽油與1.5升Hybrid兩種動力單元。
    2023/05/16 10:10
  • Toyota勁敵來了! 第2代Nissan Kicks疑現身

    一名位於美國的汽車影音創作者,成立個人YouTube頻道與IG後,時常會分享一些汽車間諜照。而在2023年4月2日,個人IG「kindelauto」發布了4張間諜照,照片中可以看到測試車輛雖然被層層偽裝,但頭燈組與水箱護罩卻似乎有Nissan新世代家族語彙的設計,這令許多美國車迷好奇是否就是大改款Kicks道路測試中?
    2023/04/05 20:57
  • TNCAP首批測試結果揭曉 豐田2大人氣休旅車皆獲五星

    全名為Taiwan 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台灣新車安全評鑑制度的TNCAP,在去年10月27日掛牌正式啟用後,交通部在今日(3月30日)公佈了首年8款車型中首批測試車款Toyota Corolla Cross與RAV4的測試成績,不出意料這兩輛在其餘國家NCAP制度均獲得五星評鑑的Toyota休旅,在TNCAP中也斬獲了五顆星的好成績!在第一季兩款Toyota受測車型成績公布之後,Corolla Altis跟Honda CR-V的測試成果即將在第二季(6月底)接力公布。
    2023/03/30 22:33
  • Toyota Prius PHV現身台北街頭!今年有望登台

    雖然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在今年1月底公佈的年度引進計劃中,僅列出Corwn Crossover與大改款Alphard(恐因生產因素而順延)兩大重點新車,不過其實今年有望在國內上市的Toyota新車「隱藏名單」中還包含了小改款Corolla Cross、全新小跨界(暫稱Raize Space)以及大改款Prius!而在今(17)日汽車達人Andy老爹就在網路上分享了Prius PHV現身台北街頭的直擊影片,似乎落實了外界對於大改款新車今年就會登台上市的猜測!
    2023/03/17 21:49
  • 大金冷暖空調 最高可省12000元 加碼5輛TOYOTA COROLLA CROSS汽車連環抽

    慶祝大金空調在台三十周年,感恩回饋再加碼,第一品牌強強聯手出擊! 2/1~7/31購買大金冷暖變頻空調最高可省12000元,再享台灣2022年度最暢銷車款 TOYOTA COROLLA CROSS汽車連環抽,合計抽5輛可以累積連續抽獎,越早購買抽獎機會越多!
    2023/02/22 16:51
  • 業務賣日系國產休旅將電子後視鏡「偷換低階配備」 女車主心寒:欺騙還嗆聲

    買新車本來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一名女車主卻上網抱怨「完全開心不起來」。在臉書爆料公社上,有位王姓女子發文分享自己前往位於台南的Toyota安南營業所購買Corolla Cross尊爵版車型,豈料一名林姓業務非但沒有依照談好的條件為車主安裝E-Mirror電子後視鏡,最後甚至還不耐煩地對王女嗆聲,讓她感慨表示:「不要因為一時的心軟,給不肖人士空隙可鑽。」
    2023/02/03 09:39
  • 豐田Raize太夯!Honda怕被擠下去 傳將推出小休旅

    在2019年底問世的Toyota Raize,是輛車長不到4米1、體型比大家熟悉的Corolla Cross與C-HR還要更小的小型跨界,在登場的隔年2020年就榮登休旅級距銷售冠軍,更在去年全年於日本繳出近8.4萬輛、年度銷售排行第五的優異成績單!面對勁敵Toyota以Raize大舉攻城掠地,苦無同級車款應對的Honda在近期被日媒傳出,有打算推出對應的小型跨界新車來扳回一城!
    2023/01/30 15:47
  • Toyota休旅神車! 日廠打造越野綜合體RAV Cross

    Toyota新一代「神車」Corolla Cross之所以在各地都是熱門車款,切入市場主流的跨界休旅車格設定可能是成功的最關鍵因素之一,另外提取自當家SUV RAV4元素的造型神韻也是快速取得市場認同的一大關鍵,就像Corolla Cross在國內上市初期就被不少消費者以「縮小版」RAV4的形象來認識;就在本屆的東京改裝車展上,Exizzle-Line覺得不如就直接把Corolla Cross打造成小一號的RAV4並重新命名成RAV Cross,而且還裝上了車邊帳跟A/T胎,化身成越野版的Toyota休旅神車!
    2023/01/27 14:48
  • 烤黃漆=計程車?車主哀嚎「民眾狂攔」:擅自被開車門

    在台灣的計程車通常都是以黃色為主,雖然現在有了多元計程車的選擇,這些計程車可以維持自己的車色配置,僅能夠透過車牌來辨識是否為計程車輛。不過在大家的既定印象當中,黃色就是個代表計程車的顏色,因此很少有人會把自己的車輛顏色配置成計程車黃。近日就有人上網分享自己的車輛烤成了黃色,很常被人揮手攔車,甚至是直接開門,好奇是不是黃色就很容易被當成計程車。對此,許多人就分析什麼顏色可能不是重點,重點是該車款太多計程車使用,才會一直被誤認成是計程車。
    2022/11/26 11:55
  • 什麼是TNCAP?不只是「合格」 看得見愛車安全評分

    TNCAP台灣新車安全評鑑制度在8月底成立後,約莫過了兩個月的時間舉行歷史性首撞,首撞車款正是2021年度台灣車市銷售冠軍Toyota Corolla Cross;為了讓全台民眾見證歷史性的一刻,TNCAP還在Youtube上全程直播,最多有破兩千人次同時在線上觀看!不過應該民眾跟消費者還是不太理解TNCAP是什麼樣的機構,包括TNCAP是不是撞「選手車」、為什麼只撞車頭還有為什麼政府花錢進行測試等疑問排山倒海而來,就讓我們來解密TNCAP到底是在幹嘛!
    2022/10/29 17:48
  • 直擊TNCAP首撞!Corolla Cross撞測報告細節明年Q1出爐

    台灣車市專屬的TNCAP新車安全評鑑制度在8月26日成立後,再過了兩個月的時間終於在今(27)日迎來首次撞擊測試!進行歷史性首撞的車款為2021年度銷售冠軍Toyota Corolla Cross,TNCAP實驗人員也在現場解密前方偏置撞擊代表的意義以及TNCAP運作細節,而Corolla Cross的撞測報告最快會在明年第一季時公布!
    2022/10/27 21:33
  • 國道意外頻繁!無減速衝撞工程車 網怒轟:濫用ACC都下去

    國道上車速較快,因此若是發生車禍狀況通常都會變得比較嚴重一些,尤其是當高速衝撞靜止的工程車時,很可能會造成車內人員的受傷更嚴重,不過近年來一直看到許多車輛幾乎是無減速的狀態下直接衝撞工程車,不少人就歸咎於ACC主動跟車系統惹的禍,近日又有人在國道上遇到相同的事件,這次是一輛Toyota Corolla Cross去車撞了一輛防撞車,可以看到整個車頭的左半邊近乎全毀,許多網友看了就回覆表示:「濫用ACC 不看路的都給我下去。」
    2022/10/10 13:26
  • 即時殺菌!共享汽車為熱門款裝「抗冠空氣清淨系統」

    在大環境受疫情影響的背景下,iRent不僅有專業的整備團隊,透過後勤整備系統定期針對車輛進行清潔、消毒,提供客戶更高品質、更安全、安心的用車環境,更於2022年8月25日宣告未來將在旗下同站租還的車輛中,陸續搭載由和泰集團與台塑集團協力開發的車內「高效抗冠空氣清淨系統」,並宣布熱門車款Corolla Cross已搶先搭載上線,藉由深紫外線技術 (UV-C LED) 有效抑菌抗冠,為每一位用車會員及同行乘客帶來更清新的空氣,打造安全、舒適的車室空間。
    2022/08/26 15:13
  • 擁1.5渦輪、2.0油電雙動力 ZR-V今在日本展開預售

    尺碼比起國內販售的車型整整大上一號的美規Honda HR-V在6月份時正式登場,美規之所以比台規HR-V要大的原因在於是使用Civic底盤而不是Fit的平台為基礎打造,所以在車身尺碼跟定位上都與台灣極為熱銷的「新神車」Toyota Corolla Cross極為接近!在Honda原廠的規劃下,美規HR-V也會以ZR-V之名在其餘市場銷售;而在今日(7月14日)跟台灣市場息息相關的日規ZR-V已經展開預售,這款本田新的全球戰略跨界休旅有機會導入國內銷售嗎?
    2022/07/14 15:30
  • 油電車保養注意 Hybrid系統2處維修費超貴

    雖然全球汽車產業正逐漸朝電動化邁進,無非是為顧及能源危機與環保等議題,但在充電站更普及、充電功率與續航力等消費者擔心的問題排除前,Hybrid車款似乎成了過渡時期的最佳選擇,拜Toyota於國內引領油電車的趨勢下,不僅讓油電車入手門檻更為親民,加上搭載於國產Corolla Cross與Corolla Altis後,快速提高台灣油電車市佔率。只是,油電車保養與傳統油車有何差異?《地球黃金線》請來達人解答。
    2022/06/12 19:50
  • Toyota也扛不住了!多款車型售價調升 最高漲6萬

    身為臺灣車市銷售龍頭Toyota也難擋漲價壓力,繼先前進口車系調整,同時RAV4也藉由改款車型導入而調整價格之後,和泰汽車這次直接在官網上更新多款國產車與進口車售價,包含新一代「神車」Corolla Cross、暢銷房車Corolla Altis,甚至是最近力推的Prius PH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款都在調整行列當中。包含前波調整在內,等於Toyota旗下銷售主力全面調漲,國產車漲幅至少1萬、最多2萬;進口車則有2萬元至6萬元不等漲幅。
    2022/01/04 19:49
  • 小7福袋最大獎抽瑪莎拉蒂!米奇、角落夥伴造型任選 4大超商放送5台車

    7-ELEVEN春節福袋壓軸登場!從1月12日起,攜手Hello Kitty、Mickey、角落小夥伴三大人氣肖像推出「限量2022開運金喜福袋」,這次福袋共分299元、499元、1299元以及1599元4種等級,樣式則共有13款,總量超過40萬組,最大獎會抽出2台價值388萬元的Maserati LEVANTE GT2.0,總價值超過800萬元的大獎。同樣祭出汽車大獎的還有全家和萊爾富,全家各送出1台市價370萬保時捷以及308萬元的保時捷、萊爾富的頭獎則是一台TOYOTA Corolla Cross 。
    2022/01/04 10:39
  • 網友驚訝Corolla Cross竟然這麼熱賣! 老司機分析受歡迎原因

    過去如果說到台灣市場銷售第一名的車款大家肯定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Toyota的Altis,有著平實的價格再加上不俗的產品力,在汽車市場當中獨具魅力,不過這幾年隨著休旅車款的崛起,RAV4的銷售表現也不遑多讓,但是在Corolla Cross這輛跨界小休旅出現之後,台灣市場出現了不一樣的銷售霸主,雖然同樣都是Toyota品牌,但Altis已經不再是冠軍神車了,Corolla Cross每個月超過3.000輛的掛牌數,狠狠把其他車輛都甩在後頭,也讓網友大驚為什麼這輛車賣得這麼好。
    2021/11/05 19:29
  • 銷售戰報/10月掛牌數大幅衰退 晶片荒衝擊浮現

    儘管本土疫情趨緩,加上政府發放五倍振興券期望促進經濟活絡,各車商也推出有相關加碼措施,但是甫結算的10月份掛牌數卻呈現衰退趨勢,與過往10月份脫離颱風季,並有國慶連假加溫買氣,為全年度掛牌數衝刺的模式不同,2021年10月份掛牌數不僅只有去年同期的88.7%,更只有上月的85.8%,分別衰退11.3%以及14.2%,全月掛牌數來到35,297輛。扣除掉5月與6月因為疫情影響,以及8月份農曆民俗月傳統銷售淡季,以及有多達9天春節假期的2月,10月份是今年度銷售表現最慘澹的一個月份。
    2021/11/01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