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Cooper S 結果共11筆

  • 大改款Mini Countryman!燃油、純電4款車型曝光

    今年9月才剛在IAA慕尼黑移動展中現身亮相,Mini總代理汎德就在10月下旬將大改款Countryman上架Mini線上預訂平台,更宣告將引進多達4款動力,包含Mini Cooper Countryman、Mini Cooper S Countryman、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ntry以及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等4款車型。而在11月11日的2023 Mini Day車聚活動中,全新世代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也首度在台灣現身,成為活動當中的驚喜!
    2023/11/13 15:01
  • 居士開「暴力鴨」只是入門款 盤點各國師父豪華座駕

    近期有位佛門居士在加油站替愛車GR Yaris加油的照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而引起廣泛的討論點應該是在於一般民眾認知中的宗教人士該要深居簡出簡樸度日,一旦宗教人士開著性能車或豪華車等非國民車出現時,就帶來了衝突點進而造成全網熱議的現象。不過其實不同宗教、不同教義對於豪奢的定義並不一定都符合非信徒們的刻板印象,有特殊行的需求的宗教團體,更會尋求車廠客製化車款來滿足,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各國「Seafood」有哪些豪華座駕吧!
    2023/02/07 20:42
  • Mini說要來點猛料! 10月發表新車先讓你偷偷看一下

    最近Mini的產品線顯得有些保守,而且消費者這些年傾向購買休旅、跨界休旅等車種,即便有Crosscountry這樣的車系,但在小車級距也很難施展身手。持續進展的電動化轉型同樣沒有替品牌帶來幫助,雖有一款Cooper SE電動車,銷售表現也沒好到能讓品牌大翻身。不過,Mini可是放話了,他們要在10月發表一款「刺激的玩意兒」。
    2021/09/30 19:26
  • 試駕/Mini Cooper S三門版 性格強烈!身手依舊俐落

    幾乎可以說是英國掀背小車代名詞的Mini車系,自2013年發表第三代車型後,於2018年推出小改款,隨後在2021年初推出了二度小改款車型。這次帶來外型上的變化,在內裝方面的呈現也更具有科技感,甚至在主動安全方面也有進一步的強化,希望帶給車迷更愉悅的用車感受。
    2021/09/20 10:00
  • Mini咖啡車登場 聯手星巴克推出行動咖啡廳

    Mini這個來自英國的品牌一直以來都有著自己的獨特風格,品牌核心圍繞著與眾不同的創意、聰明的功能設計、客製個性化以及源源不絕的駕乘樂趣,也因此受到相當多年輕人的喜愛,品牌所傳遞的生活哲學與品味也備受推崇,現在他們在韓國更與星巴克合作,推出了Mini+Starbucks Brewing Car行動咖啡車,將星巴克的咖啡風味與擁有時尚生活風格的Cooper S相結合,創造出全球最小的移動星巴克。
    2021/07/23 15:54
  • 普通人工作多久能買Mini Cooper S? 和超級球星相比結果超厭世

    疫情持續延燒,未避免近距離接觸,很多人通勤會棄大眾運輸改乘個人交通工具,大熱天裡開車吹冷氣、又避開人潮其實還滿快活。但礙於種種條件限制,可不是人人都有車開!所以當下有班可上、還有車可開便算是種幸福!
    2021/06/22 13:08
  • 【週年慶特企-1】傳說最強MINI齊聚台中! 比超跑更稀有的超限量敞篷

    《地球黃金線》網站滿一週年了!我們這次匯集來自全台各地的網友投稿,選出最棒的車款以及人車故事。並且在三天兩夜的行程當中,以實際環島的方式去探訪全台各地「最強人車傳說」。首先第一站就來到了中台灣,並在這裡一次捕獲兩位MINI收藏家。很特別的是,這兩部MINI都是台灣罕見的敞篷車款,實際數量甚至比超跑還要稀有。
    2021/05/05 13:20
  • 重現傳奇賽車英姿 MINI Paddy Hopkirk Edition限量上市

    1964年,北愛爾蘭賽車手Paddy Hopkirk駕駛著由MINI之父Alec Issigonis爵士與天才賽車工程師John Cooper聯手打造的Mini Cooper S,在殿堂等級賽事蒙地卡羅拉力賽奪下首勝。當時Mini Cooper S憑藉著短軸距、精準轉向還有Paddy Hopkirk精湛的駕駛技,打敗同場其他大排氣量比賽車。
    2021/04/15 07:50
  • 小改款MINI Countryman售價135萬起 外觀有型車內更科技

    MINI Countryman是MINI家族中車室空間最大的運動休旅車,而小改款MINI Countryman已於11/12進駐MINI全台展示中心。建議售價分別為Cooper Countryman SODA的135萬起;Cooper Countryman的161萬起;以及Cooper S Countryman的185萬起。並預計在11/21至11/22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MINI Countryman個性生活日」,邀請所有車迷體驗MINI Countryman獨一無二的生活風格。
    2020/11/16 17:18
  • 【黃金試車組】史上最快Mini! Mini JCW Clubman All4試駕

    曾為Mini R53的車主,必須說,Mini是一款會讓自己和旁人很愛的車。BMW接手後的Mini,不論是Cooper、One等入門款,或是Cooper S、JCW(John Cooper Works)高階動力車型,都具備充沛動力與靈活操控表現,而小巧、紮實又充滿圓形概念的獨特設計,更讓你在路上獲得滿滿地讚美與注視禮。
    2020/07/01 13:03
  • 借百萬名車撞爛! 「未滿20歲」判免賠

    新北市一名女子,向朋友借了一輛百萬轎車MINI Cooper S上路兜風,由於沒有駕照,再加上不熟悉路況,發生意外,把車撞壞,車主向女子求償百萬,也簽下承諾書,沒想到女子事後反悔,雙方鬧上法院,法官審理後,認為肇事女子當時未滿20歲,依民法規定,必須有家長陪同,才有法律效力,因此判決車主敗訴。
    2013/12/24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