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Colombo 結果共8筆

  • 斯里蘭卡新內閣將成形 警方驅離反政府抗議群眾

    斯里蘭卡新總統威克瑞米辛赫昨天就職,他今天要任命新的內閣成員之前,安全部隊一早就在首都可倫坡(Colombo)拆除了反政府抗議者的主要營地,並驅離相關運動人士。
    2022/07/22 16:38
  • 快訊/總統逃亡海外 斯里蘭卡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

    斯里蘭卡近來因燃料與糧食短缺,引發全國性的示威浪潮,成千上萬民眾闖入首都可倫坡(Colombo)的總統府,要求總統拉賈帕克薩(Gotabaya Rajapaksa)下台,迫使他在今(13)日凌晨搭乘軍機前往鄰國馬爾地夫。隨著總統逃往海外,而民眾的抗爭未見趨緩跡象,斯里蘭卡面臨史無前例的動盪,總理威克瑞米辛赫(Ranil Wickremasinghe)稍早也正式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
    2022/07/13 15:32
  • 難平眾怒!斯里蘭卡總理辭職 住宅仍遭民眾縱火 

    斯里蘭卡爆發70年來最嚴重經濟危機,總理威克瑞米辛赫今天在眾怒下宣布辭職,但他在首都可倫坡(Colombo)的住宅仍遭到示威民眾縱火焚燒,他本人則已前往安全地點躲避。
    2022/07/10 08:31
  • 誇張!斯里蘭卡單日傳14起氣爆事故 政府組委員會調查

    斯里蘭卡(Sri Lanka)最大城市科倫坡(Colombo)今年11月20日發生一起氣爆事故,當地一家麥當勞因瓦斯外洩引發火災,整間餐廳都遭大火燒毀。自此之後,該國各地便陸續發生多起瓦斯爐爆炸或起火的事件,還曾出現單日通報14起爆炸事件。誇張程度引起政府關注,宣布將組織特別委員會進行調查。
    2021/12/01 16:02
  • 男走私活毒蠍遭逮 海關一開行李驚呆:200隻…

    機場走私物品無奇不有,位於斯里蘭卡可倫坡市(Colombo)的班達拉奈克國際機場(Bandaranaike International Airport)日前出現一名陸籍男子,企圖將約200隻活毒蠍走私出境,最後被海關人員當場逮捕,並處以10萬斯里蘭卡盧比(約1萬6千元新台幣)罰款,嫌犯目前已經被遣返回國。
    2020/01/14 14:29
  • 斯里蘭卡連環爆 帶頭攻擊飯店主嫌身亡

    斯里蘭卡總統席瑞塞納(Maithripala Sirisena)今天證實,伊斯蘭激進分子哈希姆在復活節炸彈攻擊案扮演要角,帶頭攻擊位於首都可倫坡(Colombo)的一間高級飯店。
    2019/04/26 17:47
  • 悚!斯里蘭卡再現87個引爆裝置 機場驚見50公斤炸藥

    斯里蘭卡(Sri Lanka)首都可倫坡(Colombo)昨天(21日)發生連環爆炸案,8起爆炸事件至少造成290人死亡、逾500人受傷,這起疑似恐怖攻擊事件如今越演越烈,當地警方向媒體表示,光是今天下午就在主要公車站尋獲87個引爆裝置,空軍也在國際機場成功拆除一個炸彈。但沒想到,市區的防爆小組正在拆除第10~12個炸彈時,疑因操作不慎發生爆炸,這是該國兩天以來,第9起的爆炸事件。
    2019/04/22 20:18
  • 復活節連環爆! 斯里蘭卡首都逾20死280傷

    斯里蘭卡首都可倫坡(Colombo)在復活節這一天發生連環爆炸案,有多間教堂和旅館遭到波及,傳出有大批人員死傷。
    2019/04/21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