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Clio 結果共4筆

  • 老車也能玩出新把戲 雷諾Clio被改成戰車!

    通常如果不是經典車款的話,老車的宿命就是報廢一途,但其實要被報廢的老車可以進行許多改裝計畫,像是來自荷蘭的MasterMilo頻道就將一輛要報廢的雷諾Clio改裝成了戰車式樣,這個改裝計畫還不是隨便改改而已,而是幫車輛加上了真的履帶系統,令人驚訝的是這輛車竟然還可以進行轉向,雖然是個惡搞改裝,但是可以有這麼高的完整度也相當令人佩服。
    2021/07/20 14:11
  • 雷諾5號e化經典回歸 超甜親民價最低71萬就能入主

    回顧1972至1996年,法國雷諾推出一款經濟實惠性、好開有型的小車Renault 5,親民的價格與實用性能讓它成為當時許多人生命中第一部車,從少年時追風、談戀愛到組織家庭…雷諾5號扎扎實實地承載好幾代人的共同記憶,它不僅是法國最暢銷的車款,在十數年的產品歲月中,全球銷售更達550萬輛,即便在停產之後,位置改由Renault Clio接棒,但細數品牌最經典車款,雷諾5號絕對不可遺漏。
    2021/07/02 11:21
  • Euro NCAP揭曉駕駛輔助系統評鑑成績 特斯拉竟只有中等評價

    日前,Euro NCAP輔助系統評測首波結果出爐,共有Audi Q8、BMW 3 Series、Ford Kuga、Mercedes-Benz GLE、Nissan Juke、Peugeot 2008、Renault Clio、Tesla Model 3、Volkswagen Passat與Volvo V60等車款接受評鑑,其中Audi Q8、BMW 3 Series與Mercedes-Benz GLE等德系豪華品牌車款皆取得「非常好」成績。而強調具備「Autopilot自動輔助駕駛」功能,以強大自動駕駛輔助能力自豪的Tesla,旗下Model 3卻因為缺乏駕駛參與、協助駕駛維持專注,而在Euro NCAP評鑑中僅獲得「中等」評價。
    2020/10/08 00:00
  • 傳奇鋼砲Clio V6登英國拍賣網 估計6萬英鎊成交

    線上拍賣網站The Market將在6/18至6/24,於線上拍賣一部狀況極佳,且全球限量1300部的2005年Renault Clio V6 Phase 2。即將拍賣的這部車,於2005年9月註冊,是全球限量1300部中的第304部。第一任車主擁有到現在,在開了幾年以後就把他收藏起來,之後僅在老爺車聚會中才會開出來亮相。行駛的里程也僅有12231公里,且從來沒有淋過雨,狀況好到不行。
    2020/06/20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