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Casa 結果共3筆

  • GTC大會:台灣新創 HOMEE AI 發表突破性 AI 空間技術,創造 3000 倍家裝行業產值

    在上週熱烈召開的 NVIDIA GTC 全球人工智慧技術大會,來自台灣的 HOMEE AI 揭幕了其創新技術平台 HOMEE CASA,該技術平台旨在為全球用戶帶來全新的空間設計體驗,將原本耗時數月繁瑣的程序,縮短到僅剩數分鐘,使空間設計工作變得容易且便捷。HOMEE AI 通過先進的空間生成式 AI 技術及多重運算模型,使用者能輕鬆完成真實環境個人化的空間設計,包含居家與工作環境。
    2024/03/27 17:09
  • 日規Fit推出兩款20週年紀念版 法義風格全上身

    自從2001年發表第一代Fit,這款Honda旗下的掀背小車旋即以同級距相對寬敞的空間、高機能性以及充滿樂趣的駕控性能受到許多消費者歡迎。2020年2月日規Fit正式開賣,除了搭載Honda Sensing之外,也推出e:HEV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更一舉成為車系銷售主力。不過距離新車發表才1年多,Honda便藉著車系20週年的機會,發表了小改款版本以及2款20週年紀念特仕車。
    2021/06/07 10:51
  • 孕婦要求剖腹…醫院「堅持自然產」 寶寶頭被扯斷滾地

    巴西帕拉州貝倫市一名26歲孕婦,日前到當地的聖卡薩德米塞里科迪亞醫院(Santa Casa de Misericordia hospital)生產,豈料醫院竟不顧家屬意願,堅持要讓寶寶「自然產」,結果在接生的過程中,疑似因為太用力,竟直接將寶寶的頭給扯斷,一旁的家屬則目睹了這驚悚的一幕。
    2020/10/20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