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Carnival 結果共30筆

  • 大改款Carnival前衛登場 空間氣勢同步進化

    以開創「Grand Utility Vehicle」GUV級距為目標,Kia新世代Carnival今日 (6/24) 正式發表亮相,植入更前衛設計語言,並運用更鋒利且清晰線條筆觸,營造強悍視覺感受,目標瞄準年輕家庭買家目光。新世代Carnival預計2020年第三季以韓國市場為首發展開銷售,後續進軍全球各地市場。
    2020/06/24 18:00
  • 開創GUV級距 Kia新世代Carnival預約第三季現身

    以空間使用機能為出發點,MPV車款一直受到具有多人乘坐需求買家歡迎,雖然5+2座MPV市場受SUV車款崛起影響而萎縮,具備正7人座甚至8人座空間規畫的大尺碼MPV仍有一定需求。為持續滿足買家期待,Kia預告將為品牌旗艦MPV產品Carnival推出大改款更新,導入更年輕設計,並融合SUV風格,期望創造全新「Grand Utility Vehicle」級距。Kia表示,新世代Carnival將於稍晚釋出更多資訊,預計2020年第三季搶先登陸韓國市場。
    2020/06/20 06:00
  • 【觀點】從面具節、新天地教會 看大甲媽祖繞境

    又稱「面具節」的威尼斯嘉年華會(Carnival of Venice)是義大利威尼斯最重要的戶外大型慶典之一。自11世紀起,每年都在大齋首日(Ash Wednesday)的前2週開始,一直持續至懺悔節(Shrove Tuesday)才結束。然今年,竟因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義大利瞬間確診達229例、7人死亡,而史無前例地倉促喊停。受到疫情迅猛衝擊的義大利,目前境內已有12個城鎮處於封鎖狀態,超過5萬人被要求居家隔離。
    2020/02/26 13:00
  • 新冠肺炎防疫線存缺口「供應斷鏈」經損擴大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對全球經濟市場的衝擊也持續增強。全球80%的玩具都是中國大陸製造,現在「供應斷鏈」,讓廠商只能靠庫存硬撐,知名的玩具「LOL驚喜寶貝蛋」以往每天能生產100萬隻娃娃,現在全部掛零。而被稱作「海上武漢」的鑽石公主號郵輪,母公司嘉年華(Carnival)股價半個月來重挫15%。讓外界擔心的是,新冠肺炎不只斷了供應鏈,防疫線也存在缺口,英國學者最新研究認為,機場架設的體溫監測儀,能有效找到病患的機率太低;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想出補救辦法,對旅客發放「信息卡」,提醒發病症狀,成功讓一名男子警覺到自己身體有異,立刻自主隔離並通報,降低擴大感染的可能。
    2020/02/20 20:00
  • 梁正群詮釋秋冬新品 展現新紳士時尚

    台灣男裝領導品牌Carnival嘉裕,邀請實力派型男梁正群擔任代言人,將新世代紳士時尚帶入秋冬新品穿搭中,呈現更多流行面向。一直以來以高品質老師傅手藝的挺拔西裝,帶給各領域的男人度過每個體面、專業、穩重與感動的時刻,自民國五十八年成立以來,四十六年不斷的創新與改變,帶給台灣男士在衣著上更多的穿搭概念及新風貌。
    2015/11/18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