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Cara Delevingne 結果共3筆

  • 泰勒絲閨密出事了!「2億豪宅燒光」剩下游泳池 心碎發聲:不敢相信

    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是天后泰勒絲及瑪格羅比的閨密,身價上億的她,在洛杉磯有一棟要價約2.2億台幣的豪宅,她人正在英國,但美國的豪宅卻因不明原因失火,火勢3個小時才控制住,卡拉事後表示:「這件事令我心碎,我簡直不敢相信!」
    2024/03/19 10:18
  • 「時尚奧斯卡」紅毯吸睛!眾女星金光閃閃 這套性感爆表

    被稱作是「時尚奧斯卡」的Met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在今天盛大舉行,延續2021年的「In America: A Lexicon of Fashion 在美國:時尚的詞彙」為主題,《VOGUE》便宣布,2022年的Met Gala服裝要求為Gilded Glamour鍍金魅力,我們也就整理出了穿著「金光閃閃」的女星們造型,現在就來看看~誰抓住你的眼球了吧!
    2022/05/03 18:34
  • 超模卡拉直播玩太嗨 鏡頭一歪左乳入鏡被看光

    英國「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自從演出DC超級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的「魅惑女巫」後,備受矚目。而她最近也替新片《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賣力宣傳,但沒想到她在IG開直播時,卻意外春光乍洩,整個左乳都被看光,讓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
    2017/08/09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