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Camry Hybrid 結果共7筆

  • 豐田Camry大改款亮相!不再有V6引擎 美規售價估百萬起跳

    經過各界不斷猜測、預測實車面貌以及Toyota的預告,確認當家中大型轎車Camry是以第9代大改款之姿問市,而非8代二度小改款。看到9代Camry的車頭,有著與Crown、Prius雷同的新世代家族化面貌,內裝也有了一番革新。動力單元方面,除了取消3.5升V6引擎之外,曾經傳聞的2.4升渦輪引擎沒上身,取而代之是使用在許多新車上的2.5升Hybrid動力。
    2023/11/15 15:48
  • GR Yaris漲價6萬! Toyota 5款進口車22年式售價喊漲

    受到全球車用晶片缺件影響,Toyota日本部份產線自9月起陸續停工,導致包含Camry與兩款GR家族車款GR Yaris、GR Supra在內,共有5款車系暫停接單,並預告將自11月起調整售價。如今,和泰汽車正式向經銷端發出新年式Camry、Sienna、Land Cruiser Prado、GR Yaris與GR Yaris價格資訊,其中Land Cruiser Prado、GR Yaris與GR Yaris漲價幅度最高,皆有6萬元漲幅,暴力小鴨售價也正式突破180萬元,來到185萬元之譜。
    2021/11/03 12:10
  • NX 200不缺席? Lexus全球官網透露玄機

    幾天之前,Lexus才透過線上同步發表新世代NX車系,當時Lexus以NX 450h+這款全新推出的2.5升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為主角,帶領2.5升Hybird、2.4升四缸渦輪增壓以及2.5升自然進氣等4款全新動力一同站上舞台。不過,以排氣量最小仍有2.4升的動力編成,對應臺灣汽車稅制或許有些吃虧。但是,臺灣買家也不用失望,在發表後不久,Lexus全球官網動力編成上就出現「2.0l」動力欄目,顯示NX 200仍在Lexus的佈局規劃當中。
    2021/06/14 12:02
  • 進口Camry下殺百萬元內 92.9萬元起全面升級TSS 2.0

    一如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先前揭示2021年度計劃時所預告,小改款Camry於3月3日正式發表上市,除外觀與內裝細節更新,並升級TSS 2.0智動駕駛輔助系統,同時強化視覺新穎度與產品競爭力。同時,還引進搭載2.0升Dynamic Force汽油引擎的入門車型,取代先前仍維持國產銷售,且依舊是前世代版本的2.0升入門汽油動力車型,以及2.5升自然進氣動力車型,將全車系改為進口導入,開出92.9萬元起建議售價。
    2021/03/03 15:35
  • 陳大天買中古車問題多 差點把女友熱昏!

    藝人陳大天七年前買了第一輛新車後,到目前為止都感到很滿意,除了現任愛車Toyota Camry Hybrid本身就省油又好養,或許與上一輛中古老車「太不好養」有些關係,不但需要每三天就加一次油,他表示辛苦賺來的薪水都快要花費在加油上了,甚至還害他與當時女友大吵一架。
    2020/10/02 12:57
  • 陳大天養中古車「血淚史」 冷氣故障也成分手原因!

    因應最新的環保法規,車廠陸續推出油電、輕油電車款,除了能選擇的車種多元,配備也升級,藝人陳大天當初也是被自己老車的油耗嚇到,才決定購入經濟省油的油電車:Toyota Camry Hybrid。本周他到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和專家一起討論若以省油、舒適、豪華為原則,到底還有哪些入門車款可以選擇。暖男性格的陳大天,時常載著廖人帥、阿Ken等藝人好友出遊,不知不覺成為朋友眼中的愛心司機。不過之前開中古老車,維修狀況多,車內冷氣故障竟成為與女友分手的原因之一,讓他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買新車,還抱持「車況好,感情路也會好」觀念,一定乖乖定期保養愛車,就怕再出現任何狀況。
    2020/09/29 17:00
  • 節能車除了特斯拉 校長還有更親民的選擇

    Tesla在全球掀起電動車熱潮,也讓電動車在台銷售逐漸有起色,尤其近期在台北街頭有著極高能見度的Tesla Model 3,可說是電動車領域的當紅炸子雞。日前台師大校長便使用了校務基金,添購一部全新Tesla Model 3電動車,宣稱如此選擇是為了配合政府節能減碳政策,而161萬元的售價卻也引發校長座車購車預算過高,以及校務基金是否該用來添購校長座車等質疑。不過,校長其實還有許多節能的選擇!
    2020/05/07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