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Camaro 結果共13筆

  • 川普收藏車拍賣成交價驚人!躍身史上最有價值Diablo

    美國前總統川普 (Donald Trump) 向來擁有濃厚富豪色彩,多年前曾在電視實境秀當中以誇張大膽的作風,帶給大眾多金的印象。而川普所擁有的汽車收藏也十分不簡單,曾經入手過M-Benz SLR McLaren、1956 Rolls-Royce Silver Cloud、Tesla Roadster、2011 Chevrolet Camaro SS Indy 500安全車,收藏範圍涵蓋德系品牌限量超跑、美式肌肉車、電動跑車、英國豪華座車等,可說是相當多元。
    2024/02/07 12:05
  • Gino送愛車去「整容」 術後照片網讚:小老婆好漂亮

    藝人Gino先前曾經帶著愛車Camaro來到《地球黃金線》跟觀眾朋友分享,自己如何將「大黃蜂」改造成「蝙蝠車」。後續Gino也時常在粉絲團分享跑車的照片,甚至也曾前往藍寶堅尼展示中心,表露自己對於歐系跑車的濃厚興趣。
    2023/07/11 14:09
  • 美式肌肉車竟比雙田還保值?內行揭真相:圈子小是關鍵

    對於二手中古車市場稍有認識的朋友可能都會知道,在台灣最保值的兩個品牌,莫過於Toyota和Honda,這得歸功於品牌形象、車輛妥善度以及後勤系統等因素。而美國車過去一直以來,在保值性的表現上並不能算理想。然而近日PTT網友在搜尋中古車時,卻意外發現,原來這幾款美國車超乎想像的保值。
    2022/03/30 18:06
  • 保時捷下巴爆裂!網紅酷炫用泡麵修車 狠砸30萬整容結果帥過頭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酷炫,時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搞笑影片作品,除了擁有過人的創意與想法,其實酷炫對於代步車輛也相當講究,曾購入Chevrolet Camaro以及Porsche 981 Cayman S,他也時常在影片中秀出自己的愛車,展現對於跑車的喜愛。
    2021/10/29 12:12
  • 導演揭新變形金剛電影汽車主角陣容 Nissan R33 GT-R成主要反派

    先前曾有國外網友在紐約家中目擊新一集變形金剛系列《Transformers: Rise of the Beasts變形金剛:萬獸崛起》電影拍攝,雖然影片不夠清晰,但還是可以看見Optimus Prime柯博文變身後的紅藍配色Freightliner FLT Cabover平頭卡車呼嘯而過。現在電影導演更大方直接曝光參演電影的部分汽車主角。
    2021/10/18 15:21
  • IG洩機密!下一代大黃蜂內裝長這樣? 網讚:這個有帥!給過

    Chevrolet旗下、名列美國三大肌肉車之一Camaro,多年前以電影「變形金剛」裡的大黃蜂角色風靡全球,當年走紅程度連三歲小孩在路上看見迎面而來的Camaro都會脫口喊出大黃蜂!如今隨電影熱潮退去,Camaro的銷量也跟著逐漸消風,萎靡不振的銷售甚至一度逼得原廠想讓Camaro停產,所幸,GM最後決定到2026年時再看看。畢竟Camaro過去靠著大黃蜂的威名熱銷進帳,也算幫母集團通用GM在破產邊緣拉了一把,但由於近幾年來人氣逐年下滑,市場銷量甚至被2款肌肉車勁敵Ford Mustang與Dodge Challenger拋在腦後,看來,這款過氣明星想要延續車系命脈,不振作點恐怕不行了!
    2021/08/24 16:14
  • 大黃蜂也來電! Chevrolet Camaro下一代變電動車?

    台灣消費者對於Chevrolet這個牌子並不熟悉,不過可能很大一部份的人卻都聽過旗下美式肌肉性能車的代表作品Camaro。看過《玩命關頭》電影多半都不會陌生,假如還是沒什麼印象,那麼《變形金剛》裡面的大黃蜂,就是一輛Camaro。隨著極端氣候日益嚴重,全世界都在不斷加嚴排放法規,過去這類美式燒油機器肌肉車,未來命運都被打上了問號。好消息是Camaro應該還會推出下一代,壞消息則是Camaro將會棄油換電。
    2021/07/28 14:29
  • 今年不放暑假了! 福特取消夏季廠休救產能

    受到全球半導體晶片短缺影響,造成許多新車製造產量下滑,儘管汽車製造商都努力維持生產量,但在美國生產Chevrolet Camaro這配跑車車款的生產線,已經開始實施暫停生產。來幫助節省資源,並且將製造能量轉往生產利潤更好的皮卡車以及SUV車款。
    2021/04/13 08:22
  • 周杰倫愛車993 RWB現身電影首映會 車庫裡還放三輛限量超跑

    《叱咤風雲》賽車電影即將在1/16上映,而就在昨日(1/14)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辦了電影首映會,現場集結500輛跑車宛如車聚。不但有電影中Lions車隊賽車Toyota 86、Wolves車隊所使用的Honda S2000、Snakes車隊的Mazda RX-7、AE86、1969年的Chevrolet Camaro SS等,還有周杰倫個人收藏的Porsche 993 RWB。
    2021/01/15 19:21
  • 「大黃蜂」變身「蝙蝠車」 藝人Gino花費百萬卻大呼值得!

    你心目中的夢想車長什麼樣子呢?對藝人Gino而言,擁有一部獨一無二的「蝙蝠車」就是他的人生中的一大夢想;由於對「美國肌肉車」情有獨鍾,因此決定購入Chevrolet Camaro MK6 50周年紀念車。這部車雖然與《變形金剛》中的「大黃蜂」為同款車型,但經過Gino精心規劃後,竟將這部「大黃蜂」改造成「蝙蝠車」,此舉甚至還引起網友討論。
    2020/11/09 19:52
  • 川普大贏拜登? 我們指的是汽車收藏方面

    川普與拜登的終極決戰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於11/3正式展開,由於疫情的關係,也讓這次選舉郵寄投票數破紀錄,所以部分州可能得花更多時間才會得知開票結果。雖然這麼說好像有點偏離選舉話題,但在比政見、比氣勢、比實力的同時,我們相信車迷們其實更在乎這兩位大人物擁有哪些車款。
    2020/11/04 13:51
  • Charger GT直線狂衝 燃燒美式激情

    對Ford Mustang、Dodge Charger與Chevrolet Camaro等美式肌肉車,在電影《玩命關頭》對尬直線狂猛加速表現念念不忘嗎?中華賽協理事長Alex大哥帶來一輛Dodge Charger GT到《地球黃金線》攝影棚,讓我們一睹風采。  
    2020/05/13 19:29
  • 玩命關頭幕後黑手 全球骨董車復刻王在台灣

    位於新竹縣芎林鄉的合擎,是全球骨董車復刻龍頭,專門生產1947年~1973年北美經典老車鈑件,電影《驚天動地60秒》代號「Eleanor」的野馬(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裡狂飆的雪佛蘭科邁羅(GM Chevrolet Camaro)用的都是合擎鈑件。
    2019/10/15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