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ID小姐不熙娣理想汽車討人厭排行榜撿屍台北淡水屍毒寶林茶室性格
  • 搜尋:

    California Beach 結果共14筆

  • 黑煙直衝天際!南加州長堤遊艇「意外起火」釀2死3傷

    美國加州(California)長堤市(Long Beach)5日驚傳一艘遊艇失火,除了造成2名婦女死亡和另外3人送醫急救外,火勢引起的濃濃黑煙更直竄天際,就連距離洛杉磯市中心約50公里處的民眾都能看到,至於起火原因目前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3/08/07 10:55
  • 王仁甫坐擁大D「又購入賓士大G」?季芹激喊:那是我的!

    偶像團體5566的王仁甫、王少偉,是眾所皆知的露營玩咖,甚至後來連許孟哲也成為露營愛好者,三人都入手露營或越野機能非常強悍的車款,王少偉及許孟哲過去分別帶著自己的Suzuki Jimny與Jeep Wrangler Rubicon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至於王仁甫持有包括福斯商旅California Beach露營車與Land Rover Defender 110 D250 SE等車款,但最近在臉書粉專上,驚見老婆季芹曬出Mercedes-AMG G 63,一票粉絲留言「仁甫哥又換車了」,令季芹忍不住哭喊「大G是我的車!」
    2023/04/11 14:06
  • 王仁甫入手「Defender」不滿意? 全車黑化處理

    藝人王仁甫是演藝圈內知名的愛車一族,曾擁有多輛歐系性能車,包含有Lotus Elise、Ford Mustang、Alfa Romeo 156等車款。而近幾年國內吹起露營風潮,不少人都選擇在週末假日時開著露營車出遊,享受大自然美景與愜意時光。而愛車的王仁甫也不落人後,入手福斯商旅California Beach露營車,並在臉書粉絲團中分享一家人開心出遊的過程。
    2022/08/02 15:28
  • 坐擁夢幻加州號露營車不用6位數?  私闖小夫妻行動豪宅解密|黃金試車組

    露營風氣盛行的現在,不僅是傳統搭帳篷的玩法大受歡迎,露營車更是成為新興焦點,尤其在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開始完整導入被暱稱為「加州號」的California自走掀頂露營車家族之後,更成為另一股熱門選項。只是,一輛全新加州號,就算是入門California Beach至少也都是將近230萬元,並不是人人都負擔得起。口袋不夠深,又憧憬露營車車宿怎麼辦?黃金試車組小捲這次就突襲知名露營車部落客「頭城小夫妻」,解密這輛純手工改造,不需要6位數就能把T4 Multivan變身成為加州號的行動豪宅。
    2021/11/03 11:59
  • Ford旅行家變身露營家 加熱座椅直接轉換電熱床墊冬天更好睡

    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能夠把家「帶著走」的露營車在全球市場都成為熱門選項,在臺灣,福斯商旅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旗下的California露營車家族也是熱銷車種,目前T6.1 California無論是Beach、Coast或者突破300萬元的Ocean車型都處於一車難求的缺車狀態。不過,國外買家選擇相對要多元的多,Ford也與知名露營車改裝廠Westfalia合作,以旗下Transit廂型車,也就是臺灣市場的Tourneo Custom旅行家為基礎推出有掀頂露營車產品,日前更進一步發表新年式車型,透過跨界風格的外觀套件,還有霸氣「FORD」字標車頭,再搭配由電熱座椅轉換的加熱床墊,創造更舒適的露營環境。
    2021/08/31 17:23
  • T6.1加州Coast露營車258.8萬起上市 福斯商旅夢幻露營車全員到齊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全球,帶有些許自我隔離色彩,不需要與他人接觸就能在外過夜的露營車一時間成為相當熱門的旅遊選擇。儘管目前臺灣仍處於三級警戒狀態,指揮中心建議民眾減少不必要外出與旅遊,為滿足臺灣露營車買家對於T6.1 California露營車家族需要,福斯商旅今日 (6/23) 宣告正式引進T6.1 California Coast車型,以258.8萬元價格,填補T6.1 California Beach與T6.1 California Ocean之間的產品線空缺,以滿足不同消費者需要。
    2021/06/23 16:08
  • 福斯商旅T6.1露營車Coast預售價流出 259.8萬傳Q3上市

    2020年12月發表T6.1 California Beach入門車款,2021年3月再推出頂級版本T6.1 California Ocean,福斯商旅先後以229.8萬元與318.8萬元價格導入兩款自走露營車產品。現在福斯商旅經銷端流出資訊表示,California露營車家族將再引進新成員T6.1 California Coast,也就是介於Beach與Ocean之間的中階車款,據《地球黃金線》掌握資訊,目前經銷據點已經以259.8萬元起預售價與消費者溝通,並有望於第三季上市。
    2021/04/03 00:00
  • 【特別企劃】和名模睡一晚 黃金戰隊野營陷分裂危機!

    看準旺盛的國旅風氣還有持續不輟的露營浪潮,《地球黃金線》特別企劃這次以「露營」為主題,邀請凱渥名模王心恬與露營車達人Peter組成兩隊,兵分兩路分別以福斯商旅T6.1 California Ocean與小改款Honda Odyssey前往南澳露營場挑戰露營與料理競賽。今晚十點56頻道TVBS《地球黃金線》節目播出之前,搶先一睹鏡頭背後精彩花絮!
    2021/03/31 12:00
  • 宥勝捨豪宅全為福斯商旅夢幻露營車 318.8萬起改款上市

    今日 (3/9) 福斯商旅正式將T6.1 California車系中的頂規型車T6.1 California Ocean引進臺灣市場,開出318.8萬元建議售價,宣告被稱為「一生一定要有的夢幻露營車」正式改款上市。除了外觀以及內裝鋪陳以及科技配備全面升級,並改善後座起居空間使用便利性,同時將整合ACC與車道維持等ADAS輔助的IQ.Drive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2021/03/09 17:24
  • 如果Škoda也推露營車 長這樣你可以嗎?

    雖然Škoda品牌並未有露營車產品,但是具有實用大空間,有以家庭買家為主要客層的Škoda品牌車款卻是露營場常見的車輛。如果,Škoda也來做露營車呢?近日Škoda於原廠官網釋出一組由設計師Daniel Hájek操刀的設計渲染圖,就展現了以Škoda廂型車1203為靈感來源,倒入現代化設計,並改造為掀頂露營車的新世代1203設計概念作品。
    2021/02/03 16:11
  • T6.1 California Beach獨家開箱 搶先剖析熱銷夢幻露營車

    隨著California家族改款更新,自T6世代進化為T6.1世代,臺灣福斯商旅亦在今年 (2020年) 12月由California Beach車型開始,將T6.1 California Beach引進臺灣。TVBS地球黃金線更取得搶先開箱機會,由節目主持人,同時也是T5 California車主蘇宗怡與黃金試車組小捲,獨家開箱T6.1 California Beach夢幻露營車。
    2020/12/12 12:25
  • 229.8萬起T6.1露營車上市 首度導入5人座與折疊廚房

    自T6世代福斯商旅完整導入California露營車車系,以California Beach、California Coast與California Ocean等3款車型選擇,同時將入門價格壓低至200萬元價格帶,搭配完整產品線,加上休閒與露營風氣盛行,讓California成為臺灣最熱銷露營車產品。今日 (12/11) ,臺灣福斯商旅以入門California Beach為開始,宣告T6.1世代California正式來到臺灣市場,開出229.8萬元價格,搭配全新科技配備升級,以及5人座配置、摺疊式瓦斯爐與獨立筒式彈簧床架等,進一步強化入門等級T6.1 California Beach居住空間舒適性與實用機能。
    2020/12/11 17:53
  • 藝人最愛露營車 福斯商旅T6.1露營車將於11日上市

    國旅大爆發,露營再度成為國內熱門話題,除了傳統搭帳露營,露營車也日漸走紅。福斯商旅旗下California車系更是臺灣市場主流露營車選擇,甚至還吸引眾多藝人入主,《地球黃金線》主持人知名主播蘇宗怡即是T5 California Ocean車主,T6 California車主群中亦有藝人夫妻檔王仁甫與季芹,以及歌手JJ林俊傑、演員宥勝、主持人路嘉怡等人,可說是藝人最愛露營車選擇。福斯商旅更已預告,將於12月11日正式發表T6.1 California Beach,預計將導入與T6.1 Caravelle相同科技配備與質感升級,強化California Beach產品實力。
    2020/12/06 01:01
  • 小小4.5米車長就有彈簧床有廚房 Caddy California露營車登場

    一如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於7月底時預告,歐洲時間9月2日正式發表以新世代Caddy為基礎,扮演Caddy Beach後繼車款之入門自走露營車Caddy California。雖然基底為短軸鈑Caddy車長僅有4,501mm,福斯商旅植入與California T6.1相同舒適度之床墊,並在床架下方設計抽屜式烹調流理台,同時還設計可嵌合於前座車窗之防蚊通風罩,且提供玻璃車頂選配,舒適享受露營生活。
    2020/09/03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